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發貴 結果共9筆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小吃攤捕獲周潤發!女粉激動拿手機 影帝親民舉動她嗨炸

    67歲的周潤發貴為影帝,生活卻十分低調,不僅一次被民眾在小吃攤野生捕獲。近日又有一名女粉絲發文指出,自己「在吃飯時巧遇發哥」,由於太激動,拿出手機時立刻被對方發現。而周潤發見狀,反倒親切的跟她打招呼,並主動詢問「要合照嗎?」讓她一秒圓夢。
    2023/04/02 21:28
  •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2023/02/07 19:07
  • 《婆婆》發貴新作曝光! 張書偉放話: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男星張書偉自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演出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人氣再度攀升,近日他宣布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透露這次的角色相當具挑戰性,是從影以來最大突破之一。
    2021/11/12 12:50
  • 認愛《婆婆》發貴後 勇兔暴肥「3層肉現形」大走鐘

    在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身材火辣、女主角閨密「大美」一角的女星勇兔(林筳諭),上月因被拍到和劇中男主角「發貴」、男星張書偉疑似同居,兩人索性大方認愛。然而熱戀中的勇兔近日竟驚傳崩壞暴肥,肚子「3層肉現形」讓網友全看傻。
    2021/02/25 12:02
  • 早知書偉密戀勇兔!「丈母娘」親爆4線索:怪怪的

    搞了半天,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發貴」(張書偉飾)及「大美」(「勇兔」林筳諭飾)戲外居然才是一對!昨(13)日張書偉和勇兔大方認愛,直呼現在正值一段「美好的萌芽期」,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曾在戲裡飾演勇兔媽媽的女星何如芸,加碼爆料2人「密戀4線索」,要小倆口以後大搖大擺曬恩愛!
    2021/01/14 10:24
  • 《婆婆》發貴戲外熱戀大美!書偉、勇兔認愛:享受甜蜜

    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去年熱播,飾演「發貴」的張書偉和飾演「大美」的林筳諭(勇兔)劇中互看不順眼,戲外卻悄悄產生情愫,近日被拍到外出遛狗後一起回家,兩人疑似同居中,女生套著男方的外套,互動如老夫老妻,被爆出交往後,書偉及勇兔大方認愛,坦承的確是戀人關係。
    2021/01/13 08:13
  • 颱風未登陸 預期心理效應葉菜批發貴4成

    颱風米克拉行經台灣海峽,雖沒進入台灣本島,但農委會今天官網顯示家庭主婦最常購買的葉菜類,今天在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交易均價比1日漲4成,高麗菜漲3成,但傳統市場沒漲價。
    2020/08/11 15:25
  • 殘奧取消吳淑珍團長資格 府:抗爭到底

    總統夫人吳淑珍希臘行受到大陸打壓,隨行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證實,國際殘總來函要求取消吳淑珍的團長資格,而我們記者也從希臘傳回來最新消息,國際殘總將核發貴賓卡中最低階的GT卡給吳淑珍,總統府已經嚴正婉拒,痛批殘總屈服於黑暗勢力,把我國當成二等會員、欺人太甚,代表團不接受殘奧會的處理結果,決定抗爭到底,而總統夫人吳淑珍也不會提前返國。
    2004/09/15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