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登登 結果共15筆

  • 登登登+古典樂 民怨:北投半夜突廣播「找嘸源」

    北投有民眾反應,今天(3日)凌晨三點多,聽到廣播聲,講完幾句話後,竟然開始放古典樂,對此里長說,不是里辦的廣播,而且里辦的廣播也沒有古典樂,實際回到現場,附近已商家居多,通常晚上十點後就沒有人,究竟是哪裡出問題,民眾實在是一頭霧水。
    2022/11/03 14:35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更自導自演BL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大成功,在大陸勇破近千萬點閱率,近來推出音樂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攜手潮牌ADMIXX打造華麗音樂殿堂,找來愛唱歌的「這群人」木星搭檔,收音也找來「那那大歌廳」的收音後期阿超,提升節目質感,第三季首發力邀女歌手魏嘉瑩(小魏),當下更給登登鼓勵,讓登登超感動。
    2022/05/11 16:41
  • 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男星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2》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行程滿檔的他26日才赴高雄和好友鼓鼓(呂思緯)出席派對活動,因天氣炎熱險些悶出一身痱子,昨(27)日僅接出席ADMIXX潮牌旗艦店發表會,彩繪T恤做公益慈善,最後還在衣服上留下珍貴唇印,令粉絲尖叫不已,豈料有路過湊熱鬧的阿伯,看見唇印紅又美,興奮問:「是林志玲的唇印嗎?」讓人笑翻。
    2022/03/28 18:42
  • 「熊界國師」登登認了是綠茶婊!猛男包夾狂摸大肌肌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6日晚間隨片登上知名同志夜店Locker Room表演,帶領《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等主角們一起陪觀眾們看片花,更演唱主題曲〈而已〉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引得全場歡聲不斷,如今《愛的驪歌》只剩5集就要播畢,隨著劇情白熱化,網路熱度也爆表,尤其在中國大陸更一舉衝上500萬點閱,讓他嚇到不好意思地說:「我在劇中扮演勾引學生的老師,還帶回家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發現,會不會大家愛看我演綠茶婊?」
    2022/03/09 12:55
  • 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推出斜槓自製的「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戲劇原聲帶,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昔日恩師徐乃麟(乃哥)特別前來力挺,他談及過往曾因工作過勞得急性肺炎、全身癱瘓,一度放棄急救,昏迷3個月才逐漸康復,如今肺依然僅恢復7成,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1/12/09 16:10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 登登昏迷21天見瀕死意象 跌落蓮花座才驚醒:靈肉分離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之稱,是演藝圈有名的塔羅牌大師,曾被徐乃麟相中,簽入旗下栽培,不過「很會算」的他,卻萬萬沒算到自己會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在加護病房待了3個月看見人生跑馬燈,甚至還感覺飄浮空中,看見自己躺在蓮花座中間,許多和尚尼姑幫他誦經,而他從蓮花座跌下來突然醒了,才知道已經插管昏迷21天,撿回一條小命。
    2021/11/19 18:26
  • 柴犬遭強制法拍!飼主出國欠錢 超萌「登登」70萬還債

    「柴犬」遭拍賣抵債!大陸北京一名男子2015年出國前將愛犬「登登」送往寵物寄養中心,沒想到從此銷聲匿跡欠下大筆費用,儘管雙方曾和解,但男子未在時間內接走也沒履行協議,寄養中心近日只好聲請強制執行拍賣「登登」,最後以超過16萬元人民幣(約70萬元新台幣)成交。
    2021/11/06 11:11
  • 拜登登機爬梯連摔3次 白宮:風大站不穩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又引起媒體討論。原來他19日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出訪,結果在登機時腳步不穩,在樓梯上失足跌倒三次!儘管白宮說,拜登跌倒是因為風勢太大,不過他在婦女節當天,也曾發生忘記自己國防部長名字的狀況。讓人質疑,拜登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紅燈。
    2021/03/20 13:00
  • 紐西蘭封城靠她安民心 總理阿爾登的直播就像媽

    紐西蘭26日宣布全國封鎖,沒幾個小時後,總理阿爾登登上了臉書開直播「看看大家狀況」。她身穿輕便針織衫在床上話家常,讓人不禁大讚:「就像我媽晚上哄我睡那樣溫馨。」
    2020/03/30 17:24
  • 港片最熟悉片頭樂「登登登登」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過世

    「嘉禾」電影公司創辦人鄒文懷傳出死訊,享年91歲。他捧紅李小龍、許冠文、成龍、洪金寶等等,被譽為「香港電影教父」,「嘉禾」最著名的就是電影片頭的配樂,2008年之後被大陸集團收購,就再也聽不到了。
    2018/11/03 12:08
  •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 他居然找到這首經典神曲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這幾個字,會讓你想起什麼歌?一名網友在腦海裡突然想起某首歌,但就是記不得歌名,因此上網求助其他網友,不過原PO給的線索太過於抽象,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18/05/26 16:53
  • 明星收入榜 郭富城4億成吸金王

    2006年接近尾聲,有媒體幫華人明星「算總帳」,大陸媒體公布了一份華人明星收入排行榜,台灣有3人擠上前5名,不過連莊奪得金馬影帝的港星郭富城,則以黑馬之姿登登上榜首,今年的收入是去年收入的10倍,大約有4億台幣,成為今年演藝圈「吸金王」。
    2006/12/21 19:12
  • 福衛升空1.5時後 阿拉斯加收訊號

    台灣第3顆衛星,福衛三號,台北時間上午9點40分在美國加州的范登登堡發射基地,順利升空,總統陳水扁第一時間發表賀文,不過,福衛三號發射前,一度因為壓力感測器異常,導致發射時間延後一個多小時,所幸最後恢復正常,而在升空一個半小時之後,阿拉斯加基地,也收到福衛三號傳回來的第一個訊號。
    2006/04/1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