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瘋狂班 結果共2筆

  • 不只高額罰款 「瘋狂班」涉公共危險被起訴

    一個號稱「瘋狂班」的車隊,今年3月在臉書號召11輛超跑車友深夜飆車,短短8小時還台一周,在國道三號北上206公里雷達測速照相桿,拍下多輛車遮蔽車牌的雙B名車,時速飆破241公里,其中還有車主高調直播,儀表板顯示車速高達320公里,最後車隊不但吃上高額罰款,今(25)日台中地檢再依公共危險罪起訴3人,其餘8人緩起訴,但每人需繳國庫3萬至5萬元。
    2017/12/25 17:30
  • 瘋狂班罰慘了!車隊狂飆時速320公里 用縮牌器涉詐欺

    一個號稱「瘋狂班」的車隊,臉書號召車友8小時環島,在國道三號被拍到時速超過200公里狂飆,但是車牌全都不見了!原來這些車用了縮牌器,牌照會縮進車子行李箱中,測速照相拍到車子,拍不到車牌。車友自拍影帶還顯示時速已經破表,衝過320公里。三月份犯案以來警方氣炸了,花了2個多月調閱國道沿線、加油站、ETAG等200多個監視器畫面,終於抓到這個「瘋狂班」,10輛車都是雙B名車,每輛車依超速、遮車牌開罰,累計最高總罰款將近95萬;另外遮蔽車牌還涉及刑法詐欺罪,全部移送法辦。
    2017/05/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