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17秒前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1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3小時前
  • 威尼斯開徵入城費 居民怒水都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25日起開始向一日遊旅客收取5歐元,約台幣174元的入城費,希望以價制量,好舒緩旅遊旺季的觀光人潮。但也有當地民眾認為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因為原本居民的住房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市議員也痛批、收費其實是把威尼斯變成了主題樂園。
    5小時前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他的阿嬤也好不捨,乖孫子就這樣走了,冰箱裡的食物,誰要吃?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得令人鼻酸。而校方得知消息後,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5小時前
  • 拔管安寧善終!腦麻女臥床20年染新冠 父母忍痛盼愛女好走

    一名30歲方小姐,腦性麻痺長期臥床20年,因染COVID-19造成呼吸衰竭,無法脫離呼吸器,在醫療團隊與家屬討論後,日前決定進行安寧緩和療護,8天後患者尊嚴地走向善終。
    5小時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6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6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6小時前
  • 很多人犯!13歲男童1習慣「痛到哭又吐」竟腎結石 醫驚:年紀最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隨處可見飲料店林立,許多人不愛喝水,從而把飲料當成水喝,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近日收治一名年僅13歲病患,男孩因腰痛到又哭又吐,就醫一照超音波及電腦斷層,竟是左側輸尿管結石合併腎水腫。
    7小時前
  • 徐巧芯喊「不怕小兒科式霸凌」 點名王美花、顧立雄不用利益迴避?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斷,日前牽涉大姑詐欺案,隨後因穿搭又再遭綠營圍剿。不過,徐巧芯今回歸「藍營女戰神」形象,在臉書質疑報派台新獨董王美花跟國防部長顧立雄是夫妻關係,台新銀行更跟國防部締約「第一家服務國軍薪轉民營銀行」,痛斥這樣的關係不需要利益迴避嗎?不比政論節目霸凌她還重要嗎?更稱,苦過來的人是經過社會種種羞辱成長至今,「我怎麼還會怕那種小兒科式的霸凌呢?」
    8小時前
  • 「NewJeans之母」閔熙珍痛哭! 開3小時記者會怒控HYBE背叛:「叫我把aespa踩腳下」

    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近日爆出與子公司ADOR(念:毆鬥)執行長閔熙珍的爭執,身為創造NewJeans的製作人,閔熙珍25日召開記者會,痛訴這幾年遭到HYBE打壓!
    9小時前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哥慟:要回家了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而校方也相當不捨,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9小時前
  • 陳零九被親密捧臉「吐複雜心聲」 認為愛受折磨:放過我自己

    歌手陳零九今(26)日新歌〈請你別愛我〉,傳達出在任何關係中,很多時候處在情緒的灰色地帶,在相愛時會考慮彼此感受,但不愛了就會忽略對方,甚至做出負面回應,最後才意識到痛苦和情感的折磨,也如同歌詞提到的「放過我自己也放你走,愛過就夠」。
    10小時前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10小時前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11小時前
  • 道歉無用!7寶媽嘲笑資源班被罵爆 他怒轟無知:講幹話無限上綱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時,因嘲笑「資源班學生」,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聲稱自己沒聽清楚與兒子對話,把錯都推給孩子,引發大眾怒火,音樂人許常德也痛批她無知。
    12小時前
  • 不甩綠營痛批!今出訪北京 傅崐萁搞神祕:重頭戲在週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於院會結束後,率約10名立委出發赴北京,並於周日(28日)返台。傅崐萁今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表示他一定會把今天的會開完才出發,同時透露,「重頭戲是周六」。
    13小時前
  •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3年!哭喊:身體很難過 錄影罕見落淚畫面曝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3年,最新一集罕見落淚了!原來他們玩遊戲時,峮峮在臉頰貼上低周波片,一邊震動一邊要用嘴把兵乓球吹進玻璃杯,但因為電波讓牙齒很不舒服,短短2分鐘就讓她痛到抱頭直喊:「不行了,好痛!」但她不想棄賽堅持到最後,最後拿下貼片時,整個眼淚直流,哭喊:「我心情沒事,但是它是痛到沒有辦法控制。不是我覺得很難過,是我的身體覺得很難過。」難忍痛楚的模樣讓敵隊的杜力更加緊張,光只是把貼片先貼在手上感受,就痛到尖叫把東西甩到地上。
    13小時前
  • 痛到不能著地!60歲詹惟中突「坐輪椅」 首度發作病因曝

    詹惟中17歲時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後來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發展,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命理、風水節目固定班底,在台灣命理界頗有名氣。未料,今年邁入花甲之年的他,昨(25)日無預警PO出1張輪椅照,同時曝光發作病因。
    13小時前
  • 注意!「這部位」出現疼痛勿拖延 醫師:速就醫避免發生憾事

    不少人都曾有過下背痛經驗!其實大多可以透過合適的藥物、輔具使用、物理治療得到緩解。但是長期的背痛,特別是伴隨夜間疼痛、體重減輕、下肢無力,務必就醫治療,醫師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太極拳、皮拉提斯運動、吊帶運動、瑜伽、核心穩定運動,都有改善長期下背痛的功能。
    1天前
  • 記者會才哭完…HYBE要閔熙珍即刻滾蛋! 痛批她扯謊:懶得反駁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由閔熙珍擔任代表董事,她也栽培出人氣女團NewJeans,只是這陣子HYBE控訴閔熙珍試圖擺脫集團控制,有奪權之嫌。閔熙珍今(25)天下午召開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這也徹底惹怒HYBE,除了強調閔熙珍在記者會中提出太多虛假說詞,更要她盡快滾蛋!
    1天前
  • 習近平訪歐前夕歐盟打擊補貼政策 突襲檢查大陸安檢設備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下個月訪問法國和匈牙利,不過在此前夕,卻傳出歐盟針對大陸設備供應商「同方威視」的荷蘭及波蘭總部進行突襲檢查,為的就是調查反補貼政策。這已經是歐盟從2月以來,第五度針對陸資企業突襲檢查,大陸商務部痛批,這將損害所有外資在歐盟的營運信心。
    1天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1天前
  • 遊日注意!「日本國定假日」快避開 網曝慘痛經歷勸退:超可怕

    許多台灣人都喜歡前往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及沖繩等地旅遊,近日適逢日本黃金週,作家福澤喬(Joel Fukuzawa)也指出遊客盡可能避免「這10天」出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