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疫苗組合 結果共19筆

  • 高端真實世界保護力曝光!專家「挺自家疫苗」喊:我驕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了「接種3劑疫苗廠牌組合中重症保護效益」的報告,其中包含高端的3劑疫苗組合保護力,竟高達90%以上。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就相當驕傲地表示,自己打的是「高端+高端+莫德納」,擁有92.3%的中重症保護力!
    2022/11/21 16:23
  • 疑打疫苗後禿頭 27歲女控申請救濟等逾8個月

    BA.5次世代疫苗開打後第一個週末,台北田徑場接種站超過9百人預約,指揮中心也公布65歲以上施打疫苗組合保護力,其中打了兩劑AZ的人,不管是預防中重症或死亡率的保護力都是最低的。另外也有一位27歲女性施打疫苗後禿頭,也控訴申請疫苗救急超過8個月還在審核中。
    2022/11/19 13:34
  • 疫苗組合效力曝 BNT、高端最強前2劑AZ最差

    指揮中心公布新冠疫苗保護效益分析,其中65歲以上長者,前兩劑打AZ的話,防死亡和中重症的保護力都最差,呼籲前兩劑打AZ的人,要快去補打次世代疫苗,而效果最好的組合,包含BNT和高端,以不分年齡來看,打兩劑BNT加上1劑莫德納,防死亡的效果最好,其次是三劑BNT,或兩劑高端加一劑BNT。
    2022/11/18 19:50
  • 12種疫苗組合效益曝!3劑這打法最強 長者2劑AZ最慘

    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COVID-19疫苗保護效益分析,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以65歲長者3劑疫苗接種組合來看,如連打3劑莫德納疫苗保護力最高93.1%,其次則為莫德納+莫德納+高端保護力92.3%,莫德納+莫德納+BNT保護力90.3%,不過,如是打2劑AZ疫苗者,第3劑無論接種哪廠牌疫苗,對長者的保護力都只有39.1%至58%,也因此呼籲打2劑AZ疫苗者,還是要接種次世代追加劑疫苗,以獲得更好的保護力。
    2022/11/18 14:08
  • 陳時中最新病況曝 陳宗彥:有症狀已服藥

    陳時中確診新冠肺炎,疫苗前兩劑接種AZ、第三劑(追加劑)則選擇高端,根據林口長庚醫院研究,發現陳時中施打的疫苗組合,產生的中和抗體濃度提升倍率最低,但也有醫師認為與施打哪款疫苗無關,因為部長第三劑間隔時間已4個月,抗體已經削弱;而副指揮官陳宗彥透露,陳時中也跟其他確診者一樣,有出現症狀,因此視訊看診並且服藥,但是不是口服藥,則不願多談。
    2022/06/13 17:42
  • 陳時中打「A+A+高端」 長庚:抗體增倍率最低

    陳時中確診新冠肺炎,疫苗前兩劑接種AZ、第三劑(追加劑)則選擇高端,但根據林口長庚醫院,3月時公布的追加劑接種研究成果報告,發現陳時中施打的疫苗組合,產生的中和抗體濃度提升倍率最低。但也有醫師認為與施打哪款疫苗無關,因為部長第三劑間隔時間已4個月,抗體已經消弱。
    2022/06/13 13:44
  • 陳時中確診「3劑疫苗廠牌曝光」 研究證實:最弱組合

    指揮中心今(12)日上午表示,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確診,引發外界關注,而陳時中接種的疫苗廠牌也引起好奇,先前他曾公開說明表示,自己前2劑打AZ,第3劑追加劑則是高端,而根據長庚醫院3月時公布的追加劑接種成效研究指出,陳時中打的是實際上是「最弱組合」。
    2022/06/12 21:46
  • 疫情狂燒「疫苗1組合」被推爆!網中鏢仍驚嘆:症狀很輕

    隨著國內越來越多人確診,疫苗的保護力也再次引起關注,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周遭親友施打的疫苗組合和確診症狀,結果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其中有1組合更被網友推爆,直呼「確診後症狀都很輕」。
    2022/05/13 09:52
  • 「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國內疫情持續擴張,逐漸燒進演藝圈。藝人小鐘日前參與直播活動,在場包括平台老闆娘Mavis和老公H先生及工作人員已累計9人染疫。不過,全程沒戴口罩的他,PCR篩檢陰性。外界好奇他施打3劑的疫苗品牌為何,小鐘親自給答案。
    2022/04/15 10:46
  • 他曬小黃卡驚見「4格全滿」!疫苗組合驚呆網 真相曝光

    國內疫情升溫,連續多日飆破百例確診,未來是否要施打第4劑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曬出疫苗小黃卡,可見上頭4個格子全都被蓋滿,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疫苗的組合也讓網友驚呆。 
    2022/04/05 14:46
  • 沒打疫苗怕被約談 他急問「副作用最少組合」醫推這款

    全台第一劑疫苗覆蓋率突破8成,完成2劑接種的也逾7成,近日隨著國內疫情再起,民眾紛紛開打第3劑,截至目前,施打率也有1成多,不過有少部分的人連1劑疫苗都還沒打。一名上班族指出,最近公司在調查疫苗施打狀況,而當自己報出「0劑」時,引來全場同事側目。對此,他擔憂詢問若被公司強迫打疫苗「哪個組合副作用最少?」引發網友兩極反應。
    2022/01/24 18:28
  • 曾打AZ掛急診!星卉曝「3劑疫苗組合」:頭痛發燒想睡

    藝人星卉出道24年,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阿誠》、《戲說台灣》等不少電視劇,中間一度退出演藝圈,復出後參與八點檔《天之嬌女》,表現備受肯定。趁著拍戲空檔,18日一早接種第三劑疫苗,沒想到出現嚴重副作用,手痠、頭痛、發燒、疲倦等,不過她仍呼籲盡快施打,「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2022/01/20 13:54
  • 魔王株襲全球! 醫曝「最強疫苗組合」:保護力達75%

    新冠肺炎至今仍在全球肆虐,而面對來勢洶洶的變種魔王株Omicron,各國也繃緊神經,持續規劃疫苗施打時程,以增強保護力。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也分享了英國官方的最新工作報告,並點出具備最強保護力的疫苗組合。
    2021/12/26 20:25
  • 全台4人染Omicron!醫揭「這關鍵」:快打疫苗

    全球許多國家受到新變異株Omincron影響,就連台灣自上周起已經出現確診病例。在面對境外變異株來勢洶洶以及本土零確診破功後,指揮中心10日緊急宣布開放打滿2劑疫苗已滿五個月的民眾,可以提前追加第三劑。對此,知名小兒科診所張博揚醫師表示,目前任何疫苗組合都對新變異株保護力都不好看,第三劑可以打的人不算多,不管怎樣就快去打,畢竟首批「7+7+7」返台民眾即將在21號回到社區內了。
    2021/12/17 10:05
  • 最強疫苗組合曝!醫籲「2劑AZ戰士」別怕:第3劑快了

    國內目前正開放疫苗混打,許多人猶豫該選擇BNT還是莫德納,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指出,當今混打最強保護力的組合是「AZ+莫德納」,雖然副作用相較明顯,但其實就是手臂痛個數天舉不起來,同時他也喊話打兩劑AZ的民眾別擔心,第三劑很快就會打。
    2021/11/21 11:23
  • 為混打取消AZ第二劑?醫列舉3理由反對:真的沒差

    國內積極擴大疫苗施打率,不過先前有醫師指出,目前疫苗組合保護力最高的是「AZ+莫德納」,最後的則為「AZ+ AZ」,再加上指揮中心宣布11月可能開放混打,導致有不少民眾想取消AZ第二劑預約,讓小兒科醫師張博揚忍不住反問「這樣做對嗎?」
    2021/10/20 16:00
  • 2劑莫德納只排第二 醫公布「最強疫苗組合」保護力超好

    國內疫情趨緩,不過擴大疫苗覆蓋率仍非常迫切,現階段國人大多即將接種第2劑疫苗,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分析,目前最強疫苗組合是「AZ加莫德納」,其次是「2劑莫德納」,第三則為「AZ+BNT」,不過他也建議「不要傻傻故意去做混打」。
    2021/10/17 12:23
  • 明年一定會混打!6種新冠疫苗組合最新試驗進度曝光

    國內疫苗到貨速度不均,再加上有國際上混打新冠疫苗的研究顯示,AZ疫苗採用混打有機會提高抗體濃度或保護力,國內也進行AZ和莫德納、高端、BNT以及其他組合方式的混打試驗,目前臺大醫院的AZ、莫德納混打組進度最快,院方已經著手整理數據。
    2021/10/15 11:30
  • 聰明人的選擇!「AZ混打說」奏效 這疫苗組合呼聲最高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疫苗施打意願登記第三輪的結果,有近119萬原本只願意打莫德納疫苗的民眾改選AZ疫苗。AZ疫苗的聲量原本還相當低迷,最近突然快速翻紅,不光是政府努力宣傳,呼籲民眾有疫苗就先打才有保護力,多位醫師先後提到的「AZ混打好處」說法,也增加不少民眾的施打意願。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AZ疫苗的聲量轉折從7月15日起,連續多日領先所有疫苗,成為網路聲量最高的疫苗廠牌。
    2021/07/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