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疆屍 結果共5筆

  • 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59歲港星錢小豪自1970年代末起,演出數十部武打動作片,後來他轉型和林正英、許冠英合作主演「殭屍」系列電影爆紅,憑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還被封為「永遠的大師兄」。然而近日錢小豪現身,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到幾乎認不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26 17:53
  • 獨家/捷運公車亭有人癱軟! 保全通報救男一命

    男子突然中風,捷運保全即時通報119,撿回一命!下班時會有四千多人次進出的捷運淡水站,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癱軟在公車站旁的座椅,保全接獲通知,立刻找站長合力協助送醫,救護人員按照口訣「微笑、疆屍、會說話」,確認男子嘴角歪斜、右手無力,講話口齒不清,通報醫院準備血栓藥劑,成功將男子從鬼門關救回!
    2016/08/14 18:17
  • 「殭屍」香港夯賣3千萬! 錢小豪再翻紅

    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上週在香港上映,雖然是20年前的舊題材,不過由於加入大量特效跟現代元素,香港觀眾很買帳,一週創下4千萬台幣票房,即將在台上映,錢小豪跟劇中飾演道長的陳友,下午來台宣傳,錢小豪表示,過去他因為殭屍片暴紅,也賺了不少錢,後來隨著這一類的電影沒落,他跟著低潮,如今靠殭屍片再受到關注,他很感恩。
    2013/11/05 20:32
  • 要你「暫時停止呼吸」! 鬼片「殭屍」撞歌

    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即將上映,就有網友發現,片中電影主題曲,用的居然跟1985年的經典疆屍片「暫時停止呼吸」是同一首,且2部片錢小豪都有參與演出,原來這一切不是巧合,而是導演刻意安排,除了向經典片致敬外,也盼這首電影主題曲,能喚起更多影迷的回憶。
    2013/10/06 19:06
  • 拒絕毒品 青少年暑期打工要當心

    台北市政府和新生代基金會,下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休閒活動,霹靂火中演大壞蛋的「疆屍」戴士堯,也改邪歸正,秀出街舞的流行舞步。藉著活動,希望青少年拒絕毒品,留意暑期打工陷阱。
    2003/08/2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