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男女分班 結果共8筆

  • 少子化招生不易! 私校拚轉型女校收男生

    少子化海嘯,對私校生存造成威脅,全國這10年來,就有7所私立女校高中部開始轉型、招收男學生。私立達人高中國中部,去年就開始招收七年級男學生,在少子化及性別觀念改變下,許多學校放寬性別限制,男女分校分班,走向男女合校合班,已然成為趨勢。
    2024/04/10 22:59
  • 開學已經兩週 阿富汗女學生還在等!羨慕兄長能上學

    塔利班日前宣布男學生和男老師可以重返校園,不過女學生還得再等等,然而從宣布至今已經兩個禮拜過去,塔利班至今未對女子高中的再開發布任何消息,他們只能乖乖在家等,羨慕哥哥或弟弟能正常上學,讓人權團體不禁開始擔憂阿富汗女性的受教前景。
    2021/10/04 14:19
  • 塔利班允女性上大學! 無法男女分班女需蓋頭巾

    塔利班臨時政府就任後,今天宣布將允許阿富汗婦女上大學,不過訂下許多新規矩,包括男女學生必須儘可能分班上課,女學生原則上由女老師授課。萬一真的無法男女分班,女生必須戴頭巾面罩,男女學生必須用黑幕隔開。
    2021/09/13 20:20
  • 塔利班當家後第一個開學日 喀布爾校園一片寂寥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正式掌權,首都喀布爾今天迎來新體制下的第一個開學日,校園卻空空蕩蕩,有些課用簾子隔開兩性,也有教師把上課時間拆成兩半,分別指導男女生。
    2021/09/07 18:00
  • 塔利班的「改革開放」允女性上大學 但須男女分班

    隨著美軍全面撤出阿富汗,塔利班宣布他們將在一到兩周內完成組閣!其中被看好擔任教育部長的哈卡尼,在國民會議中表示,未來阿富汗的女性,將被允許上大學,只是為了配合伊斯蘭教義,塔利班會要求學校將男女分班上課。
    2021/08/31 13:26
  • 塔利班新政策!女性可上大學 男女分班、禁男老師授課

    美國撤軍,塔利班正式接管阿富汗,高等教育代理部長哈卡尼(AbdulBaqi Haqqani)也宣布,允許女性接受大學教育,但為了符合伊斯蘭律法,禁止男女待在同一個教室,也禁止男老師授課,阿富汗學生未來恐怕從小學到大學都得男女分班上學了。
    2021/08/31 12:13
  • 印尼高中要女學生「蒙面」上課 校長:防止濫交

    印尼中爪哇一所私立高中,日前要求女學生上課時,得全面戴上全罩式面紗「尼卡布」(niqab),頭部以上只有眼睛能夠露出,此舉引發各界爭議。校方說出的理由令人傻眼,竟稱說這是要防止學生「濫交」和不檢點的行為,這讓當地教育單位也看不下去,要求撤銷這項規定。
    2017/11/02 18:42
  • 男女大腦不同 專家:分班教學好

    美國教育學者,提出一項有趣的研究,男女生的大腦,真的不太一樣;研究發現,男生如果用打籃球的方式,來學數學,有了競爭壓力,學得更快;而女生採用分組討論的方式,比較容易弄懂抽象的數學公式;專家得出一個結論,男女分班,因材施教,學習成效比較好。
    2009/12/10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