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田七 結果共5筆

  • 大陸老牌盼東山再起 「田七」牙膏網拍求易主

    大陸老牌企業現在的經營趨勢,喜歡透過推出跨界商品製造話題,吸引年輕消費者,像大陸老牌牙膏「冷酸靈」,最近就和麻辣火鍋結合,推出麻辣火鍋牙膏,限量4千份(計1萬2千條)淘寶開賣,11秒完售。但另一個,同樣也是大陸老牌牙膏品牌「田七牙膏」,就沒那麼幸運,因為跟不上市場潮流,公司從風光時期年收入10億人民幣,到現在負債高達人民幣8億,淪為阿里拍賣上的競拍商品,公司廠房設備打包出售,起拍價1.63億人民幣,盼望能易主東山再起。
    2019/06/14 20:06
  • 用一頓飯時間「環島旅行」 超驚艷蟹黃水煮蛋

    近年來文化局為了維護台灣舊時代留下的老屋建築,開始與民間合作建案,將日式老屋重建再利用,像是最有名的青田七六、開幕甫一年的樂埔町,店家網羅全台各地的小農食材、結合日法料理打造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創意佳餚,搭配秋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套餐,要讓饕客在老屋用一頓飯的時間環島旅行。
    2015/11/30 23:02
  • 「青田七六」古蹟賣餐  招來人潮惹惱居民

    由古蹟改成景觀餐廳的台北市「青田七六」,5年下來吸引了大量人潮,卻也造成附近住戶抱怨連連,除了人潮的吵雜聲之外,大量車輛在巷道內臨停,常常造成住戶和遊客起口角。當地社區發展會也反映,根據台北市的土地使用規定,不到8米的巷道內根本不應該開設餐廳,也質疑市府「難道非得花錢,才能親近文史嗎」,負責管理的台大表示,活化古蹟的方式見仁見智,至於交通問題將和居民再協調。
    2015/10/12 13:46
  • 一盒6千增免疫力! 葉教授產品追蹤

    究竟這「田七花原液」是什麼來頭?中醫師解釋,田七就是川七,也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因此田七花原液,應該屬於一種副產品,是田七花所萃取的花精,但問題是,不管是中藥房或者中醫師,都很少使用田七花,也查不到相關研究,證明田七或田七花能夠抗癌或治氣喘,雖然產品登記是食品,中醫師也不敢保證可以每天喝,更何況喝一口就要1、2百,但衛生署已經請台北市衛生局調查,有無違法。
    2009/09/23 18:39
  • 香港出售中藥 發現殘留致癌農藥

    香港最近常傳出來自大陸的食材有問題,這次又傳出多種高級中藥材,含有過量農藥,包括人參、丹參、田七等藥材,高達8成含有致癌農藥,港府衛生單位雖然連忙澄清,但已經引起民眾疑慮。在香港購買中藥材時,最好還是光顧有信譽的中藥店。
    2005/08/2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