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甩頭 結果共77筆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2024/04/19 22:11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大排檔店員攬客!詭異「手插兜+猛甩頭」 吐真實原因笑翻

    店家為攬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會設計顯眼招牌外,也有不少奇葩招數。浙江2家海鮮大排檔為吸引客人,各派出1名男店員站在餐廳門口,雙手插口袋,並不斷往店内甩頭,詭異景象被用餐民衆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店家解釋,有規定不能用手攬客,只好改成甩頭。
    2024/03/07 17:20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今天不說英文」!天使重砲4年只打2百場 被問傷勢竟甩頭拒訪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19年和天使簽下一份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沒想到這份合約走了4年,他僅出賽200場,且本季倫登同樣飽受傷勢困擾,只打了43場,對此,有記者在球場詢問傷勢相關問題時,倫登還火大拒訪甩頭就走,引起熱議。
    2023/09/05 16:30
  • 她自豪成「逆媳」對付公公帥氣甩頭 網全放錯重點:好可愛!

    媳婦與婆家之間的衝突時常被當成話題,若因價值觀不同或種種原因而處的不好可就讓人相當痛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婆家的生活,並表示原先並沒有和公婆一起住,直到後來決定融入先生的家庭而偶爾回去住。沒想到公公一連串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更因公公不滿她養狗此事而毅然決然帥氣離開婆家,讓不少網友歪樓大讚「狗狗好可愛」!
    2023/07/18 08:50
  • 脖子長「這樣」危險了!恐中風、猝死 快做1件事有救

    有壯男到健身房做重訓,做到一半身體用力轉了一下,突然覺得脖子很痛又感覺頭暈,甚至右半邊身體麻痺,送醫治療發現是椎動脈剝離,所幸及時治療很快得到改善!醫師提醒,根據研究發現,年過20歲,每個人的血管都會有沈積物,所以頸部最怕用力旋轉、甩頭,也不宜用力按摩,尤其脖子粗、頸後脂肪鼓一包「富貴包」的人要特別小心!
    2023/03/27 15:27
  • 《原子少年》金雲沒偶包狂甩頭!風田力勸:不要變成我這樣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日前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帶著男團前輩風田、《原子少年》出道的金雲、蔡頤榛以及海產前進基隆。為了爭奪女神幣獲得前進韓國濟州島機會,風田、金雲玩遊戲完全不顧形象,整個人都豁出去。
    2023/03/18 18:54
  • 「狂甩脖子」 經典賽團長Travis用生命應援登大聯盟

    經典賽中華隊10日晚間打贏義大利,不只球員受矚目,就連場邊應援團都被注意到了,尤其是應援團長崔維斯,大力甩頭影片還登上MLB官網。
    2023/03/11 19:17
  • 林襄姿勢不良喊痛!走路都受影響 鬆口「感情狀態」

    林襄今(7)日上中天YouTube節目《健康點點名》,分享作為啦啦隊成員所會遇到的辛酸歷程。啦啦隊員需要體能與肺活量,經常跳舞也容易扭傷、摔傷,為防範各種狀況,林襄強調事前熱身很重要,她在節目中示範經典的「甩頭殺」。
    2023/02/07 17:11
  • 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而先前他錄製實境節目時,與張文綺因為沒睡飽,覺得對方一直喊他爸爸,怒嗆對方「不尊重人」,還當場甩頭走人「不錄了」,留下尷尬的張文綺,對此,他被問到此事,坦言和張文綺的確有摩擦,不過現在已解開了誤會。
    2022/11/30 17:08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壯年男領愛心餐不夠還討現金! 店家怒:給錢不是應該的

    不少店家會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人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餐飲業者遇到1名男子喊餓討取待用餐,他豪爽地裝了2碗給對方後,沒想到對方竟又想再索取100元現金。在原PO嚴正地拒絕後,該位男子卻連道謝都沒有,直接甩頭就走。這誇張的情況讓他十分傻眼,直言:「或許我會讓你不爽,但給你錢不是我應該的。」
    2022/08/11 17:19
  • 冰品櫃「開超久」被店員罵 男客訴+討拍網不挺:標準奧客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到超商買冰時,因為挑選的時間較長,冰櫃維持開著的狀態,竟被店員斥責「要買快買」。這讓他感到相當不滿,直接關上冰櫃門就甩頭離開,「開個冰櫃也不行,做什麼超商!」
    2022/08/02 05:57
  • 早餐店「一陋習」直接翻臉!網友一面倒狂挺:再也別去

    不少人趕著上班或上學,都希望買早餐時能快點拿到,若是趕時間的情況下還被插隊,那一整天的好心情可能都會被破壞!近日有網友前往傳統早餐店買飯糰,明明自己先點餐,早餐店員工卻先做給後面才來的客人,讓他氣到直接甩頭走人,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2/07/15 23:34
  • 悚!疑似比特犬混種狗突掙脫 屏東1歲女童遭「扭甩」咬成重傷

    又發生狗咬傷人的事件,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帶著1歲多的謝姓姪女外出散步,隔壁鄰居家疑似比特犬的混種狗,突然掙脫鎖鏈,猛咬女童的大腿,攻擊的同時,這隻狗也不斷拖行、甩頭,導致她的身上到處都有傷,林女和阿公林男趕緊上前把狗拉開,鄰居也紛紛上前幫忙,女童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飼主陳男表示,狗平時都有用鏈條拴住,不知道為何會掙脫。
    2022/04/04 16:12
  • 不滿女友開車太快!牙醫男大生北宜甩頭走 再見時四肢冰冷

    日前一對情侶相約開車環島旅行,兩人從高雄北上、沿著蘇花公路開,5日晚間行駛到北宜公路附近時,情侶倆突然爆發爭執。曾姓男友疑似不滿女友開車太快,吵著吵著、就突然下車,陳姓女友隨後跟上,但一轉眼、對方就不見了。擔心人生地不熟、又正值深夜,曾姓男友會有危險,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消隔天一早馬上在附近展開搜索,但找到人時,他已經倒在河床邊、明顯死亡。
    2022/03/08 17:01
  • 高雄驚見「虐狗變態」!怪男強光狂射柴犬眼 恐怖行徑曝

    高雄驚見虐狗怪人!有網友指控,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出現在自家門口,突然從包包掏出一面鏡子,不斷折射陽光照向院子的柴犬,狗狗看到強光後不斷甩頭躲避,甚至一直退後躲進陰暗處,結果男子不善罷干休,繼續以強光攻擊,過程長達3分多鐘,直到飼主發現異樣出門查看,對方才趕緊收手,讓他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怒批「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
    2021/12/15 09:11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安全帽丟了!小黑狗咬著當玩具 甩頭「弄獅」

    苗栗一名女騎士,上街買東西,沒多久回來騎車,安全帽不見了,懷疑有人順手牽羊,報警追查,查出兇手,是一隻小黑狗,把安全帽咬著,當玩具甩來甩去,像「弄獅」(台語)一樣,女騎士啼笑皆非,作罷,獸醫師說,幼犬磨牙,最會亂咬東西。
    2021/11/28 18:05
  •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2021/11/10 10:00
  • 補胎後客人「甩頭就走」 機車行老闆怒批:當我義工隊?

    一間機車行老闆在網上爆料,指出一名男性客人來店裡要求幫輪胎補氣,結果補完氣後,客人只說了一句謝謝,便頭也不回地直接牽車走人,原PO當下十分傻眼,於是提高音量提醒他要付費,他這才默默地從口袋掏出現金,事後原PO也痛批,「啥都沒有就要直接走人,我這招牌上有寫義工隊還是守望相助店啊。」
    2021/09/05 12:02
  • 節目效果太過砸派爆打 蔡依林當場變臉「甩頭走人」

    許多綜藝節目為了效果,會安排整人或懲罰橋段,不過玩笑開得過火可能會引發來賓不滿。藝人陳為民近日透露,他曾在一個節目中擔任魔王,只要看到藝人就要一陣狂打,當時出道不久的蔡依林也受邀參加,豈料到現場看到失控場面,馬上掉頭走人。
    2021/03/1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