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用愛灌溉 結果共5筆

  • 明星國小校長「用愛灌溉」搞不倫 拋元配偷情學生家長

    位在台北市某明星國小,是許多有錢家長擠破頭也要讓小孩就讀的第一首選,該校柯姓校長肩負教育台灣幼苗重任,卻在4年前開始和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大搞不倫戀,2人不但高調到國內外旅遊、上摩鐵開房,甚至多次在校長室內的小房間過夜,小三竟還高調向元配逼宮,要求她快點離婚,離譜行徑讓親友都看不下去。
    2020/09/23 09:37
  • 2娃的優雅媽咪 楊千霈「用愛灌溉」不打罵

    被譽為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的楊千霈,自2016年結婚至今,生了兩個寶貝女兒,她透露進入家庭後,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拿掉了很多自我的部分,一切以家人、小孩為重,對孩子極有耐心的她堅持不打罵教育,更自豪當媽後,理智線都還滿HOLD得住的,婆婆和媽媽都大讚,為孩子改變許多。
    2020/05/11 20:10
  • 用愛灌溉弱勢少年 雲林自立計畫助成長

    用愛灌溉弱勢少年,雲林縣政府推動「自立生活適應協助計畫」幫助少年,縣長李進勇今天與代行監護的小如兩姊妹見面,贈送禮物,給予鼓勵,期待成長茁壯。
    2017/09/07 15:34
  • 昆凌首度擔綱公益微電影 母愛爆發親手為「小陽光」按摩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首度攜手公益,推動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活動,號召大眾關懷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記者會首播公益微電影,讓更多人看見小陽光的堅強勇敢,片中昆凌不捨9歲男童「小祖」(化名)火吻遭遇,親手為他擦乳液按摩,彷彿照顧自己女兒般親暱呵護,母性光輝展露無遺。
    2016/07/06 10:48
  • 愛灌溉微笑 幫助失親兒感受溫暖

    根據內政部的統計,全台大約有18萬左右的失親兒,這些突然遭逢變故而失去父母的兒童,往往無法得到與一般家庭孩子同樣的學習環境,企業因而發起「用愛灌溉微笑」的公益活動。
    2008/10/26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