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產業替代役 結果共6筆

  • 【新新聞】改革兵役亂象!替代役將限申請警消

    根據軍方內部消息,政府正在研究將一般替代役只限定於警消體系申請,若未來實施,則包括教育替代役、產業替代役等將走入歷史。軍方也開始檢討是否不再讓軍事訓練役進入部隊,而是全部集中在軍事訓練營隊裡待到退伍。
    2017/06/14 17:07
  • 鍋貼役遭扭曲!葉俊榮立院大發火

    產業替代役被笑稱有鍋貼役、小黃役,立委輪番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讓部長大發火!他大罵外界是歧視四海遊龍跟計程車業,他說這幾家公司提供的是app研發跟行政專長,葉俊榮火氣大,到讓立委還拜託他消消火!
    2017/04/06 11:40
  • 「產業替代役」煎鍋貼? 超商、宅配也入列

    鍋貼煎的滋滋作響,不少民眾就愛酥酥脆脆這一味,6坪不到的房間內,工作人員忙碌的手停不下來,而未來這裡頭還可能會有替代役來幫忙,沒看錯,斗大的粗體字清楚寫下,要徵產業替代役,工作地點不在營區,而是在知名鍋貼連鎖店。
    2017/03/26 09:55
  • 替代役新選擇! 去四海遊龍賣鍋貼

    未來「替代役」將會出現在一般店面,替民眾服務,內政署目前規劃增設產業替代役,役男以後可以和業界合作,在服役期間能階段性的邊工作邊領錢,而薪水會依學歷高低有所不同,雖然這些役男待遇相對優渥,但服役的時間也比一般人多好幾個月。
    2016/11/23 18:26
  • 「做」就對了!替代役新制啟動 大專兵搶做工

    專業替代役不再是碩博士生的專利,今年初新上路的「產業儲訓替代役」,第一批新兵們從7月開始到企業報到。有別於只有研究所畢業才能申請的「研發替代役」,產訓替代役只要大專畢業就能報名,而且強調到工廠實做的性質,反而讓一些碩士生願意投身,我們帶您近距離走進,這批新制替代役菜鳥的一天。
    2016/08/29 16:35
  • 募兵新招!自己開公司 當老闆算服替代役

    產業替代役又有新的項目,這回可以在自己創立的公司當老闆服役,不過這當然有門檻限制,除了創業項目或是產品要有原創性或是取得專利之外,公司一定得要有兩年以上的成立時間,但是又不能超過五年,因此就有學生說這有困難,因為很在大學時期很少會有資本額去創業。
    2016/03/2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