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貼役遭扭曲!葉俊榮立院大發火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葉俊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2:06

產業替代役被笑稱有鍋貼役、小黃役,立委輪番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讓部長大發火!他大罵外界是歧視四海遊龍跟計程車業,他說這幾家公司提供的是app研發跟行政專長,葉俊榮火氣大,到讓立委還拜託他消消火!


 

立委要問產業替代役,都還沒說到鍋貼、小黃,部長葉俊榮突然大發脾氣!

內政部長葉俊榮:「這個可以討論,這當然可以討論,大家達成共識也不見一定要走這條路,對!如果心態上就是認為說我不喜歡看到替代役去產業去,如果態度是這樣就明白講!」

部長抓狂怒火難消,網路狂笑說四海遊龍替代役,以後怎麼跟小孩說不是當海龍!這種言論,讓葉俊榮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內政部長葉俊榮vs.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車隊進的人是用來做app,四海我們一直講他是要儲備中階,管理人才不是實際上在那邊煎鍋貼,社會一直講這些,我們講了多少遍了,部長不用動怒,沒有人沒有替代役整合所以等於零。」

這些替代役也不是強迫,是提供選項,但外界罵聲一片,甚至還謠傳部長要去勞檢替代役,部長又生氣了!

內政部長葉俊榮:「不是勞檢,並不是勞檢,為什麼我有說我要去勞檢呢?」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所以外界...部長你不要這麼怒,我覺得你今天情緒都非常高亢,不知道是怎麼了,事情講清楚嘛!我讓你有這個機會平台要說明。」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所以你要感謝我啊!我非常感謝你,所以我講得很用力,不要生氣冷靜!」

服務業替代役總共九個人申請,備受討論的鍋貼役、泰國菜役掛鴨蛋,小黃役兩人。大家都罵成這樣,役男想選也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產業替代役#鍋貼役#內政部長#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75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