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生活泡沫 結果共6筆

  • 國民飲料人氣TOP10!生活泡沫綠茶跌出前5 第一名「一定都喝過」

    剩10元也能買到喝飲料的快樂!「叮咚——」突然覺得口渴,走進7-11、全家、OK或萊爾富想要買飲料,卻發現自己身上僅剩幾枚銅板,這時冰箱架上陳列的「鋁箔包飲料」宛若省錢救星,不論是紅茶、綠茶、奶茶,還是運動飲料、提神咖啡通通都有,只要幾枚硬幣價格,就能滿足自己喝飲料的慾望!
    2024/01/24 15:01
  • 萬物皆漲錢包扛不住! 網議:「這個」漲價超沒天理

    ​​​​​​​「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國際原物料價格連年飆漲,許多店家、商品不堪負荷也難逃漲價命運,近日《網路溫度計》也報導,有「國民飲料」之稱的生活泡沫綠茶、紅茶悄悄換包裝,雖然多了容量30c.c.,售價卻從10元漲到12元。還有哪些東西價格漲幅最令大眾有感?
    2022/07/19 11:32
  • 10元「國民飲料」漲價了!他進超商崩潰:剩麥香沒背叛

    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喜歡來杯飲料消暑解渴,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到超商發現,已經凍漲多年的「國民飲料」竟然也悄悄漲價,從10元變成12元,讓他十分震驚,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12 22:37
  • 超商不敗飲料是誰? 網激推「2霸主」沒漲過:童年必喝

    現在是萬物齊漲的時代,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就有人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柑仔店的超便宜飲料,不禁好奇,哪些必喝飲料始終沒有漲價?問題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1/30 05:20
  • 誰是童年飲料霸主? 網點名「2大神物」:超佛銅板價

    對許多台灣民眾而言,飲料幾乎是生活必需品。隨著時代進步,飲料的種類也不斷推陳出新。一名網友認為,最近飲料價格高漲,回想小時候去雜貨店買飲料的時光,好奇詢問網友們,有哪些佛系飲料至今都未調漲?引網熱議。
    2021/12/04 19:03
  • 麥香紅茶是10元一哥? 網友戰「這罐」才無可取代

    熟悉的鋁箔包最對味!一罐才10元的麥香系列飲料,是至今仍經典不敗的選擇,一路紅了30年,陪伴不少民眾長大。近日就有一位網友提出質疑,「麥香紅茶是10元鋁箔包的一哥嗎?」意外挑起一場國民飲料的戰爭,也勾起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2017/03/3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