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甜白酒 結果共5筆

  • 台人愛喝葡萄酒!量販酒展拚通路最齊全 上千支百元起跳

    量販家樂福年度最大盛事Wine Fair秋季酒展即日起登場,一路到11月26日為期1個月推出數千款葡萄酒,業者指出,今年葡萄酒以酒類進口量相較往年屬於持平,但在舊世界的義大利產區反而有小幅成長,今年也在義大利原產區推出多款義大利新品好酒,如義大利普維洛酒莊美麗達紅酒、義大利普維洛酒莊戴安娜紅酒、義松露狩獵犬阿斯蒂微甜白酒等,預計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10%。
    2023/10/28 17:16
  • 獨獻台灣嚐鮮!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選貴腐甜白酒過桶醇順迷人

    今年夏天,蘇格登重磅發表「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擁有更細膩優雅的香氣,就像夏季清新的果香調香水般,甜而不膩,讓人驚豔!
    2022/08/05 16:00
  • 好市多超夯白酒!她狂搬17瓶 內行人:放3-5年更棒

    歲末年終,不少店家也開始推出促銷,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有好康,等著民眾挖寶!就有一名網友將滿滿的戰力品PO上網跟網友們分享。原來她趁著一年一次的特價,搬了17瓶微甜白酒,到底有多好喝,讓原PO大量囤貨,文章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直呼「也想買來嚐鮮」。  
    2019/01/22 09:20
  • 【商周】被遺忘的琥珀色寶藏

    在眾多的葡萄酒種中,現下最冷僻的,是加烈酒與甜白酒。雖仍有媒體和酒評家的關注,但在甜味與高酒精常被妖魔化的年代,即使價格低廉也難逃愛好者日減的命運。即使熱門如波爾多,當地最頂級,釀造成本最高的貴腐甜酒Sauternes產區也經歷了長年的滯銷與虧損。許多偉大的一級名堡如Ch. Guiraud或Ch. Lafaurie Peyraguey等紛紛改釀更多的干白酒以自救。
    2017/03/16 14:43
  • 〈獨家〉貴腐甜酒巧克力 清境高山珍藏

    松露巧克力一顆要1500元,原來它使用了一款匈牙利甜白酒,號稱「國王的酒」,貴腐葡萄滴露10年製成,味道像蜂蜜,做出來的巧克力,內餡綿密鬆軟,還帶有果香和花香。這款酒全球限量,有業者透過管道買到一瓶,大概只能做200顆松露巧克力,數量稀少。
    2011/01/0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