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貴腐甜酒巧克力 清境高山珍藏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松露巧克力一顆要1500元,原來它使用了一款匈牙利甜白酒,號稱「國王的酒」,貴腐葡萄滴露10年製成,味道像蜂蜜,做出來的巧克力,內餡綿密鬆軟,還帶有果香和花香。這款酒全球限量,有業者透過管道買到一瓶,大概只能做200顆松露巧克力,數量稀少。

歐式建築森林小屋坐落在清境山谷裡,白兔、山羊到處亂跑,乍看之下,以為到了農場,其實它是座巧克力工廠,玻璃展示櫃擺放各式各樣巧克力,這裡面還藏了一款珍貴的松露巧克力。

金箔粉,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原料是厄瓜多可可豆,加上匈牙利甜白酒,小小一顆,要價1500元。店長黃玫雅:「它(酒)融入進去的時候,它可以更提升巧克力的香氣,後勁會帶出水果跟花香,還有蜂蜜的香味。」

巧克力貴在酒,這款甜白酒,過去要國王才喝得到,貴腐葡萄滴露10年製成,全球限量2050瓶,一瓶2萬3千元,只能做出200顆松露巧克力,師傅說酒本身的品質好,巧克力即使放2到3天,還是一樣可口。

黃玫雅:「它的保溼性,完全不需要加到白砂糖這些副作用的食品。」

巧克力製程全手工,鮮奶油混巧克力攪拌,加奶油,最後倒入甜白酒,隔水加熱,再放大理石板自然降溫,師傅說做巧克力,控制溫度最重要,清境海拔1800公尺,天然的氣候條件,有很大優勢。

黃玫雅:「大概是17、18度,我們溼度大概40左右。」

高山裡的巧克力工廠,為了品質,一天只接待20組預約客人,可惜,1500元松露巧克力,因為數量稀少,VIP預定才會做,一般客人平時看不到,也沒機會品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4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