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甄馨 結果共14筆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胸太大無法走秀」!女星被拒氣到離席 擬做縮胸手術圓夢

    近日發行雙單曲〈打勾勾〉和〈暗戀〉的爆乳歌手甄馨受邀出席台北時裝週,她也躍躍欲試想感受當模特兒的滋味,不料經紀人陳孝志卻吐槽:「妳奶這麼大,不合適!」她氣得差點離席。
    2023/03/30 10:32
  • 女星許願同台偶像黃子佼「三天三夜睡不著」 經紀人幫圓夢

    通靈歌手甄馨近日發行歌曲〈暗戀〉、〈打勾勾〉,她以傳統宣傳方式在國光號客運和超商狂打MV,希望可以獲得路人的注意。經紀人也鼓勵甄馨努力衝點閱,倘若MV點擊率達到12萬,就會力邀主持人黃子佼為她主持新歌發表會。
    2023/02/21 17:58
  • 驚握到郭台銘「財神之手」!最美禮生爽爆:今年不發都不行

    擁有前凸後翹惹火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同時也受封「最美禮生」,今(22)日大年初一,她應慈惠宮徵召當禮生,沒想到竟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攜家帶眷前來。神奇的是,在一堆伸出手想跟郭董握手致意的人群中,郭董注意到她的請求,伸手與她一握,讓甄馨開心直說「今年不發都不行!」
    2023/01/22 14:24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特殊體質遭宋逸民稱「撒旦」 最美禮生嘆:人心才是復雜的

    男星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遭換角事件後,爆出不少負面內幕,而有「最美禮生」之稱的網紅林甄馨,近日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去曾去過宋家兄弟的教會,沒想到特殊體質被得知後,竟被說是撒旦,讓他感慨的直說:「能亂的只有人,神是慈悲的。」
    2022/12/28 13:46
  •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2022/12/25 19:18
  • 梨泰院「通靈逃死」惹議!爆乳女星再吐驚人之語:有感應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歌手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臨時取消萬聖節計畫返台,一番話在網上掀起熱議。近日她為「聖誕節情人晚餐」代言,聊到單身現況,甄馨又吐驚人之語,直呼一般情人她不要,非要「母胎單身」不可,被人以為只吃「唐僧肉」。
    2022/12/19 09:58
  • 「最美禮生」自爆遇網路性騷擾 噁男傳下體照示愛

    網紅林甄馨曾自曝有通靈體質,加上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甜美辣照,因此有「最美禮生」的稱號。然而,她透露自己近期頻頻收到怪人騷擾訊息,其中還會夾雜一些色情圖片,令她不勝其擾,她也因此在臉書上發文發問:「我應該要回他什麼比較好?」
    2022/11/21 19:32
  • 有聲音叫我別去!梨泰院前「通靈逃死」 最美禮生憤怒發聲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慘劇釀成嚴重傷亡,有「最美禮生」、「通靈神女」封號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日前自爆原本和經紀人也要到那裡過萬聖節,但因為感應到「戾氣」太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因此提早結束行程飛回台灣。消息一出被網友狂酸,引發討論。對此,林甄馨不僅發出嚴正聲明,也因為一名酸民發言讓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脅,因此今(2)日下午將到警局備案。
    2022/11/02 13:35
  • 梨泰院前聽到死神召喚!台灣妹「通靈逃死」:有聲音叫我別去

    南韓梨泰院29日爆發大規模踩踏,截止目前154死、149傷。沒想到,擁有通靈體質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本身也是一名宮廟禮生,她在出發梨泰院前,聽到有種「聲音」在呼喚,讓她成功逃死劫。
    2022/10/31 13:35
  • 毛毛的!爆乳通靈女星握完手「驚吐這句」宅男傻眼:妳怎知

    自小就有敏感體質的「通靈歌手」甄馨,憑著擁有34D傲人上圍和翹臀身材,廣受一眾宅男歡迎。近日她出席桌曆簽書會,現場竟發生離奇的事,在握完一名宅男的手後,向對方說了1句話,粉絲一聽完驚喊「妳怎知!」見面會也瞬間成了算命大會。
    2022/10/2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