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瓦窯溝 結果共10筆

  • 這款新年賀禮?民眾公園放煙火狂炸 射進住家陽台火燒厝

    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買煙火、鞭炮來施放慶祝,但在燃放前真的要多注意,現場是否為法規許可範圍!昨(20)日小年夜就有民眾於新北市中和瓦窯溝旁公園,逕自施放煙火爆竹,沒想到這煙花亂噴,噴進附近公寓二樓陽台,燃燒起火,嚇得住戶門急忙逃出屋外,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火光四射,好在有熱心勇敢的鄰居拿出滅火器才將火勢撲滅。後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施放煙火民眾通知到案說明,將依法送辦。
    2023/01/21 11:42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永和5年爆「3起分屍案」在地人恐慌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疑似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且被殘忍分屍,大體僅剩軀幹與左腳,然而這已是永和區5年內第三起分屍案,先前還有一名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等案,讓當地民眾感到恐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也向當地民眾喊話,安撫民心,並強調警方會全力以赴,快速逮捕嫌犯。而就在侯友宜喊話後,約莫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2/09/06 17:04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薔蜜秋颱/太空包緊急吊掛 瓦窯溝河岸補強

    薔蜜帶來的豪雨,讓台北縣府不敢大意,在颱風登陸前就全面抽查抽水站,要求所有抽水站人員,都24小時待命;另外,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二段瓦窯溝前,上次辛樂克風災,就造成路面崩塌下陷,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縣政府緊急連夜吊掛太空包,補強河岸。
    2008/09/28 19:43
  • 薔蜜秋颱/薔蜜帶來豐沛雨量 北縣全面戒備

    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二段瓦窯溝前,上次辛樂克風災就造成路面崩塌下陷,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縣政府緊急連夜吊掛太空包補強河岸。另外,台北縣府也全面抽查抽水站,要求所有抽水站人員,都24小時待命!
    2008/09/28 13:22
  • 真擠! 10人擠一間 17戶撤到旅館

    中和瓦窯溝旁道路坍塌,市公所連夜趕工,增加道路補強作業,17戶,70多人安置在五星級汽車旅館,甚至有一家10口擠在一個房間,大家說不計較,只希望災情別再擴大。
    2004/09/11 08:06
  • 睡夢中!地裂了!居民倉惶逃生

    原本這次中和瓦窯溝旁的地層下陷根本不該發生,因為台北縣政府去年就規劃改建老舊的名利橋,但土地徵收的問題解決不了,才讓名利橋還來不及重建就垮了,位移的橋墩壓斷自來水管線造成地層下陷,居民說怪就怪政府的執行力實在太慢。
    2004/09/1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