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瓦歷斯‧貝林 結果共16筆

  • 處理陳抗執法過當 監察院糾正高雄市警察局

    監察委員高涌誠、瓦歷斯.貝林今天表示,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去年處理民眾訴求停拆拉瓦克部落地上物的陳抗時,因過當的執法並施以保護管束、上銬逮捕,監察院糾正高雄市警察局。
    2019/09/09 16:05
  • 監院糾正台大 山地農場土地使用侵犯原民權利

    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高涌誠今天表示,台大山地農場原為日治時期高砂保留地,應為原住民保留地,且台大甚至將部分土地委外賺取收益,不符撥用目的,監院決議糾正台大。
    2019/07/11 12:28
  • 日月潭BOT案環評有疑義 監委將調查

    南投縣政府辦理「日月潭孔雀園土地觀光遊憩重大設施BOT案」環境影響評估審查程序涉有疑義,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高涌誠今天申請自動調查。
    2018/07/18 17:20
  • 拉瓦克自救會監院陳情 要求高市停止強拆

    拉瓦克部落自救會等團體今天到監察院陳情,要求高雄市政府停止強拆拉瓦克部落、成立協商平台,希望監察院啟動調查,還拉瓦克部落人權;陳情案由輪值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受理。
    2018/04/20 13:12
  • 監委查礦區違失 亞泥:查地方政府難置喙

    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及高涌誠申請調查亞泥公司花蓮礦區取得過程有無違失,且原住民土地移轉塗銷過程疑遭偽造。亞泥表示,尊重監委調查權,但對象是地方政府,亞泥一向依法行事,無權置喙。
    2018/03/06 14:13
  • 亞泥花蓮礦區 監委調查取得過程有無違失

    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及高涌誠今天表示,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位於花蓮礦區,使用原住民保留地,取得過程疑有違失,將申請自動調查。
    2018/03/06 12:31
  • 礦業法修法 瓦歷斯盼符原民基本法

    3名新任監察委員今天報到,監委瓦歷斯‧貝林(Walis‧Perin)表示,礦業法修訂是立法院權責,期待符合原住民基本法規定,做必要妥適處理。
    2018/01/24 14:01
  • 快訊/監委補提名名單出爐! 親民黨劉文雄入列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察院監委名單,包含有前立法委員田秋堇,瓦歷斯‧貝林、前政務委員林盛豐、律師高涌誠,以及現任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等人都在名單裡面,明天總統將會親自接見,並由審薦小組召集人陳副總統舉行記者會向社會正式介紹。
    2017/03/01 18:59
  • 風災時訪大陸! 前後原民會官搶登陸

    就在風災重創台灣原住民,許多部落族人都還顛沛流離之時,前後任原民會官員剛好都在此時,參訪中國大陸;前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在國際記者會說,台灣跟大陸從來沒分裂過,而現任原民會委員雲天寶,在救災的關鍵時刻,搶著跟胡錦濤合照,被問為何不救災,雲天寶還撂下一句,「他們不需要我」的爭議言論!
    2009/08/22 13:00
  • 否認喝花酒! 瓦歷斯:請蘇揆看光碟

    民進黨立委陳瑩指控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接受招待喝花酒,還揚言握有兩片「陪酒光碟」!第一時間,瓦歷斯貝林並沒有否認,不過事隔一天,瓦歷斯主委則是澄清並沒有「小姐陪酒」,還說請陳瑩把光碟交給蘇貞昌院長看,他願意三方對質。
    2006/10/21 18:07
  • 光碟指證! 原民會主委被爆喝花酒

    立法院今天又發生光碟風波!這次的主角是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民進黨立委陳瑩指控,瓦歷斯貝林接受廠商招待,到酒店喝花酒,還對小姐毛手毛腳,荒唐行徑全都錄!
    2006/10/20 18:58
  • 不浪尤幹家屬悲痛 李應元探視

    在北京跨年演唱會中,不幸從舞台上墜落身亡的不浪尤幹,讓演藝圈再痛失一名樂手,勞委會主委李應元、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今天前往不浪老家,探視他的媽媽,李應元更表示,近期內會替不浪尤幹舉辦追悼音樂會。
    2006/01/07 15:40
  • 原民會主委 前立委瓦歷斯貝林接任

    一則最新的人事消息!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建年因為涉及女兒陳瑩選立委疑似賄選案,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謝長廷剛剛宣布,原住民委員會主委,由前立委「瓦歷斯貝林」接任。
    2005/03/02 10:10
  • 陳建年請辭獲准! 瓦歷斯貝林接原民會

    最新消息!涉嫌替女兒、立委陳瑩賄選,遭到檢方起訴2年半的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建年,在向行政院提出辭呈後,院長謝長廷已經批准,根據了解,明天的行政院會上,謝長廷就將宣布由無黨籍立委瓦歷斯貝林來接掌原住民委員會。
    2005/03/01 23:28
  • 爆立委可能入閣 王金平嚴防挖牆腳

    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民進黨積極收編包括無黨籍立委呂新民以及瓦歷斯貝林都將入閣,這樣的談話引人聯想,是在對民進黨立委割喉戰提出反制,才先把名單公佈見光死。今天(15日)被點到的當事人,有人否認,有人保留想像空間,倒是民進黨老神在在,還感謝王院長點出了民進黨政府用人唯才的大方向。
    2004/04/15 12:24
  • 【總統325記者會全文3】總統:放手去改善與突破兩岸關係

    我覺得就像剛才我們瓦歷斯貝林立委所說的原住民朋友的問題,這一種準原住民族跟我們政府這一種準國家與國家關係,這個如果不是在憲法有一個原住民專章把他入憲,把他明訂,你說用基本法也好,用其他的法律來做任何的訂定都是不足的,這是非常嚴肅的,如果這是重要的,什麼叫做新夥伴關係,是一種屬於國家與國家的關係,是一個國內國內,有國的這一種關係,如果沒有提高到憲法的層級,是不可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很清楚,我相信原住民朋友也非常的清楚。
    2004/03/25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