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瓦格那 結果共11筆

  • 俄軍猛攻烏東煤礦鎮 拜登表態不給F-16戰鬥機

    二月底烏克蘭戰爭就要滿一年,如今烏東戰線陷入僵局,前線城市巴赫姆特俄軍屢攻不下,現在改從北邊和南邊的煤礦城鎮進攻;俄羅斯境內則加大壓制反戰言論,一對夫婦在餐廳私下聊天,內容談及反戰,結果立刻遭人舉報,警察隨即趕到現場上銬逮捕,現場也帶走他們9歲的兒子。烏戰情勢緊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續向西方喊話,力促加快提供武器腳步,繼主戰坦克,再要求提供戰鬥機,但美國總統拜登已公開說不會給F-16。
    2023/01/31 19:55
  • 直升機墜毀!烏克蘭內政部長喪生 美烏軍事將領邊境會

    烏克蘭戰爭第11個月,今天(18日)一架直升機在基輔近郊墜毀,機上的內政部長等官員全部罹難,是烏戰以來喪生的最高階官員,但是否跟戰事有關還有待調查。而週末遭俄羅斯飛彈襲擊的聶伯城,這幾天沉浸在悲傷中,但歷經72小時搜救後,宣告任務結束,死亡人數達45人,仍有20人失蹤。烏克蘭第一夫人則利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向世界喊話,促幫助結束這場戰爭,她也轉交丈夫、總統澤倫斯基,要給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信。
    2023/01/18 19:54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俄羅斯傭兵稱攻下烏東礦城殲敵500人 基輔駁斥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領袖今天表示,所屬部隊已徹底「解放」烏克蘭東部礦業城鎮蘇勒答爾,擊斃約500名親烏部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說戰鬥仍在進行中。
    2023/01/12 10:11
  • 北韓出售武器給俄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 白宮:將加強制裁

    白宮今天表示,北韓已交付武器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該組織獨立於俄羅斯國防機構,目前正帶頭圍攻烏克蘭的巴赫姆特(Bakhmut)。
    2022/12/23 08:52
  • 烏克蘭攻擊俄國傭兵指揮部 造成多人喪命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今天表示,烏克蘭軍隊攻擊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成員作為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喪命。
    2022/12/12 08:41
  • 俄國傭兵驚傳「變節助烏克蘭」 遭爆頭處決以儆效尤

    有影片流傳一名俄羅斯前傭兵因為變節幫助烏克蘭,而遭鐵鎚爆頭處決。成立俄國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的俄羅斯餐飲業商人普里格津今天表示,遭處決的人是一名「叛徒」。
    2022/11/14 18:38
  • 打不贏就開新戰線? 傳俄擬聯合白俄再攻基輔

    俄軍一個禮拜前,調度軍隊前往白俄羅斯,現在傳出,兩國軍隊可能聯合,從北面攻擊烏克蘭,甚至再度瞄準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俄羅斯光烏東戰線就快扛不住,甚至請瓦格那傭兵打造2公里路障防線,阻止烏克蘭坦克軍車進攻。
    2022/10/22 18:13
  • 歐洲官員曝:2萬多傭兵與俄軍並肩 攻打烏克蘭

    歐洲官員今天表示,多達2萬名來自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以及敘利亞和利比亞的傭兵,正在烏克蘭與俄國軍隊並肩作戰。
    2022/04/20 15:34
  • 俄指揮官「敘利亞屠夫」上!決戰烏東 恐動用化武

    完全撤出烏克蘭北部的俄羅斯部隊,現在開始朝烏東挺進,最新影片顯示大批車隊從俄烏邊境,開往頓巴斯地區。俄軍也持續占領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一旦拿下馬里烏波爾,就得以包圍烏軍在東部的主力部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為此恐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歐美情報指出,現在莫斯科派有「敘利亞屠夫」之稱的德沃尼科夫上陣指揮,作戰恐更沒有人道考量,只要部隊重整完畢,就會火力全開,平民死傷也可能將更為慘重。
    2022/04/12 20:00
  • 烏東戰事膠著 俄羅斯派千名兇殘傭兵盼扭轉戰局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烏克蘭東部戰事益發膠著,俄羅斯為突破僵局,已派出以凶殘著稱的「瓦格那集團」傭兵前往當地,預料將有超過1000名傭兵參戰。
    2022/03/2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