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瓊瑤女郎 結果共9筆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突消聲匿跡?「瓊瑤女郎」陳德容傳染疫重症 親姊回應了

    48歲的女星陳德容,9歲就拍攝廣告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經闖盪將近40年,並在90年代,拍攝過許多瓊瑤的電視劇,又有「瓊瑤女郎」封號。不過,近年來陳德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雖然久違重回螢幕,但傳出她返台後「確診重症」消聲匿跡,對此,陳德容的姊姊也出面回應。
    2023/02/03 18:11
  •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2022/11/08 08:13
  • 8歲就當瓊瑤女郎 「小婉君」金銘42歲素顏近照網嚇瘋

    因演出瓊瑤電視劇《婉君》中飾演小婉君一炮而紅的童星金銘,當時年僅8歲的她,一雙靈動又無辜的雙眼累積了不少粉絲,但隨著長大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如今42歲的金銘,近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更新素顏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已失去當初的童真可愛。
    2022/10/02 16:43
  • 瓊瑤女郎為愛引退!唐寶雲驚爆離婚 精神失常「55歲猝死」

    「瓊瑤女郎」唐寶雲1964年憑藉《養鴨人家》爆紅全台,擁有「養鴨公主」美稱,甚至榮獲首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但她在當紅之際,年僅23歲時結婚引退;怎料,婚姻最後以離婚收場,唐寶雲也傳出壓力過大精神失常送院,最後猝逝,享年55歲。
    2022/08/02 14:27
  • 「最美瓊瑤女郎」捧紅老公卻遭拋棄!爆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的大陸女星何音,當年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等劇爆紅,一舉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然而,她卻在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與男星黃志忠結婚並淡出螢光幕前,更動用人脈替對方找了不少演藝資源,怎料最後卻因男方外遇導致婚姻無疾而終;如今何音的近況曝光,據傳她帶著兒子改嫁豪門,過著幸福的生活。
    2022/03/07 20:56
  • 瓊瑤「最慘女配」現況曝!息影17年 生活引人稱羨

    瓊瑤著有不少經典作品,改編成為戲劇後都會成為熱播人氣戲劇,瓊瑤劇幾乎成為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其中有「最慘女配」之稱的瓊瑤女郎樂珈彤,過去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頭飾演任性又驕縱的小妹「夢萍」,她戲中淒慘的遭遇,讓不少民眾直喊「太慘了」,而樂珈彤後來在2005年結婚後就息影,現年45歲的她現況也曝光。
    2022/01/20 23:53
  • 瓊瑤女郎過世!劉藍溪「剃髮出家」成尼姑 看破放下夫兒

    玉女歌手劉藍溪今(19)日傳出過世,享壽61歲,而親妹也親自證實死訊。劉藍溪在80年代可是紅透半天邊,可是影歌雙棲玉女紅星,甚至美到被瓊瑤邀請拍電影,24歲那年嫁給大自己10歲醫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最後最後削髮為尼,法號「道融」。
    2022/01/19 11:12
  • 寶刀未老!3秒落淚再現 劉雪華曝與年輕人「同住」

    現年61歲的資深演員劉雪華,曾是瓊瑤電視劇的御用女主角,有「瓊瑤女郎」的稱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出神入化,堪稱3秒落淚的哭戲,不僅說哭就哭,甚至能控制要左眼還右眼落淚,外界以「水龍頭」讚美她精湛的演技。近年劉雪華多半在大陸發展,出演不少古裝戲,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今(19)日她在微博更新近況,端莊優雅的氣質再度令人驚艷。
    2021/09/19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