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環境骯髒 結果共12筆

  • 網友爆料住宿髒、導遊噁 旅行社提告並送「免費韓國行」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社團指控,今年一月報名百威旅行社的韓國滑雪團,沒想到不只飯店環境骯髒,第二天飯店早餐更覺得和團費格格不入,甚至還說遇到變態導遊。對此百威旅遊在臉書「協尋」兩名網友,希望找到兩名爆料者,還要免費送兩人到韓國旅遊。
    2023/04/09 17:46
  • 果蠅消滅不完好崩潰? 家事達人曝妙招:便宜又有效

    常看到許多小果蠅在食物旁圍繞?而會造成此情況很可能與環境骯髒、廚餘積放多日未處理等原因有關。而有一名主婦為此相當困擾,詢問網友們要如何根治,「有建議捕蚊燈或除果蠅器嗎?」貼文一出,吸引許多家事達人分享解套方案。
    2022/06/10 05:18
  • 快訊 /蛋廠髒亂違法營業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新北市新店的興昭宏液蛋工廠,衛生局稽查發現,工廠沒有合法登記,廠區環境骯髒,持續生產液蛋,新北市府累計開罰15萬元,今天(1)派拆除大隊將工廠強制拆除。
    2019/08/01 17:22
  • 不甩拘留所擁擠如牢籠 川普:移民可以不要來

    美國移民拘留設施遭踢爆過度擁擠、環境骯髒,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此不予理睬,他還推文稱移民可以選擇「不要來」美國。
    2019/07/04 17:53
  • 孩穿穢物衣7天!「書包炸蟲」家裡超噁 狠母窩房看電視

    美國佛州33歲母親史蒂文森(Jessica Stevenson)被指控不整理家中環境,對小孩的衛生習慣也毫不在乎。學校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書包內甚至爬出「數百隻蟲子」,事件才因此曝光,史蒂文森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
    2019/05/10 18:12
  • 休息室如「難民營」 家屬心力交瘁

    馬航失聯乘客的家屬,這2天都在北京的麗都酒店休息室,等待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根據民眾提供的畫面,發現休息室裡就像難民營一樣,環境骯髒凌亂,家屬沒有地方睡覺,也沒有地方可以盥洗,心力憔悴的他們只能坐在牆角不斷拭淚,在這克難的環境中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4/03/09 14:25
  • 動物馬戲幕後 獅子、黑熊慘遭凌虐

    中國大陸動物人道問題,再度受到國際關注!一個動物保護團體,聲稱他們用1年的時間,暗訪大陸13座動物園,結果拍到很多動物表演幕後,老虎、獅子、黑熊等動物演員,竟然過著每天遭毆打,環境骯髒,而且連水都沒得喝的悲慘生活。
    2010/08/11 22:21
  • 20多人擠小船偷渡 餓3天遭逮

    台南海巡隊查獲從北越來的偷渡客,23人和人蛇份子擠在狹窄的漁船上,海上漂流3天3夜偷渡來台,不只環境骯髒困苦,糧食也早就吃光,全部只剩下一罐礦泉水。
    2009/07/28 13:56
  • 上海仿名店月餅 工廠髒亂蒼蠅飛

    中秋將至,大陸最近展開月餅的查緝工作,在上海破獲一處彷冒工廠,專門生產仿冒上海的的老店月餅;除了工廠環境骯髒噁心外,彷冒商甚至自己在超市設櫃,一天居然可以賣出上千個。
    2007/09/12 12:50
  • 冒牌五糧液 工人用嘴吸酒灌入瓶

    年關近大陸又出現大批假酒,北京警方破獲了一個假酒工廠,結果發現,不但現場環境骯髒離亂,所有瓶子都是別人喝過的空瓶,而且製酒工人還是直接用嘴巴來裝假酒。
    2005/12/29 12:50
  • 直擊大陸活雞工廠 髒亂污穢

    禽流感疫情越演越烈,看了以下這則新聞,您可能會更擔心。大陸很多餐廳和熟食店所賣的雞鴨,不是自己宰殺,而是向市場裡代客宰殺的小工廠購買,而這些黑心工廠環境骯髒,衛生條件十分惡劣。
    2005/10/21 11:46
  • 〈獨家〉冬瓜茶也黑心! 化工香料加防腐劑

    買便當都會送的冬瓜茶樂利包,其實也是黑心貨,台北縣消保官就查到一家工廠,不但環境骯髒,蟑螂到處爬,冬瓜茶的內容物是化工香料和合成糖做的,而且還有防腐劑,每天生產4000包,已經營業2年,消保官當場開出罰單外,還將他勒令停業。
    2005/07/1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