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五糧液 工人用嘴吸酒灌入瓶

記者 莊志偉 魏嘉良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近大陸又出現大批假酒,北京警方破獲了一個假酒工廠,結果發現,不但現場環境骯髒離亂,所有瓶子都是別人喝過的空瓶,而且製酒工人還是直接用嘴巴來裝假酒。

北京市區這個毫不起眼的角落�面,竟然每天都能運出一車又一車的五糧液、貴州茅台等各式各樣名貴白酒,引發大陸工商部門關注,衝進去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些酒,是這樣釀出來的。

不知有沒有刷過牙的工人,就這樣靠嘴巴灌裝茅台,喝起來想必特別有味道,而且不但包裝精美,連附贈的打火機小禮物都一應俱全,只是仔細一看,所有瓶子都是他們從飯店收集來喝過的空瓶。

大陸工商部門人員:「你覺得這酒安全的嗎?」製假酒工人:「不知道!」

陸工商部門人員:「能喝嗎?他一般就是僱幾個伙計來做,都是單向聯繫,老闆平常不出面,甚至說這些做東西的工人都不知道老闆是誰哪的人。」

大陸假酒抓不勝抓,即使工商局人員也很難說青楚怎麼挑才安全,只能奉勸民眾正牌名酒都有一定的價位,還別貪小便宜,去買這些價格太便宜的名貴白酒,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