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環保蟑螂 結果共8筆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濁水溪畔出現「海怪」?廢棄繩索成推 竟從興達港載來丟

    日前在中部地區傳出環保蟑螂傾倒廢棄物的案件,年約50歲的劉姓男子等人組成土尾組織,接手高雄興達港的廢棄繩索,用曳引車載到彰化二水的濁水溪畔、偏僻處亂丟,巨型繩索遠看像極了「海怪」,該組織不法賺取非法所得,被彰化田中警方盯上,一舉逮捕6人,將他們全部依法送辦。
    2023/08/26 13:25
  •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2023/06/22 13:17
  • 塑膠工廠大火!長期未運作 居民疑環保蟑螂

    嘉義市青年街的塑膠射出工廠3日清晨大火,由於廠內堆置大量塑膠物品,濃煙竄老高,到目前為止還在進行殘火處理。由於廠房出租後,幾乎沒在運作,居民質疑是環保蟑螂,現在還傳出工廠3日下午要進行聯合稽查,清晨就起火,有沒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環保局並未證實稽查之說,強調3日當天檢測,現場確實嚴重污染空氣,將依法開罰。
    2021/02/04 12:58
  • 「環保蟑螂」租廠房堆垃圾後落跑 留千噸廢物

    高雄出現「租屋惡霸」的集團,從2017年開始,透過人頭向地主承租廠房,再惡意傾倒廢棄物,接著就人間蒸發,留下上萬噸的垃圾堆。檢方調查後發現,高雄至少有11家廠房受害,有部分甚至是有毒廢棄物,前年林園一家工廠發生火災,就是苦主之一。兩位主嫌總共賺進600萬的黑心錢,最重判刑10年。
    2020/09/25 21:12
  • 氣告北市府! 資訊局廢纜線竟丟嘉義私地

    北市也出現環保蟑螂!一名嘉義地主把土地借給廠商,原本說是要放置廢五金,後來發現竟然是隨意棄置垃圾,而且還是「台北市政府」的,讓他氣得對台北市府提告,對此北市府則說垃圾是資訊局委外廠商,再轉包給其他公司,現在已經請廠商負責清理。
    2020/08/26 20:38
  • 遇環保流氓留千噸廢物 千萬清運費地主崩潰

    高雄林園一間倉庫,10月1日傳出大火,燃燒了21個小時,燃燒的黑煙和惡臭,讓環保局擬開罰5百萬,但實際找到地主,她卻相當無奈,直說地租給別人,千坪廠房每個月只收12萬,結果被擺放費2千噸的廢棄物,光是清運垃圾就要1千7百多萬,根本無力支付,直呼是遇到環保流氓。
    2018/10/05 19:42
  • 假環保真蟑螂! 不法集團聚眾抗爭牟暴利

    高雄警方破獲惡劣的工程環保蟑螂集團,主嫌吸收岡山、永安地區的不法分子,專門在永安漁港周邊,假藉環保自救會名議聚眾抗爭,阻撓工程進行從中牟利!前後至少犯案10多次,曾有一處工地警衛制止反而遭到痛毆,行徑手段十分囂張!
    2017/07/0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