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璀璨之星 結果共23筆

  • 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雨璇因參加第11屆璀璨之星無限女孩組被發掘,跟依沛、郭郭是同屆參賽者。雨璇跟紫嫣是國、高中同學,兩人國中曾一起參加韓國SM公司的徵選,她直言自己從小就對當藝人有興趣,不過之前都是當興趣為主,直到參與選秀,才開始步入這行。
    2023/11/18 21:41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22歲成員申力安早在16歲就打響名號,成為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季軍,誤打誤撞加入演藝圈。申力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生長在很注重課業的家庭,從小就是一直讀書,下課去拉小提琴培養興趣,出生3個月就因爸爸工作關係,全家搬往瑞士,國三那年才回台灣。
    2023/11/18 17:25
  • 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22歲成員采婕(林采婕)在15歲那年就獲得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冠軍,爾後成為女團PER6IX的一員,這當中她經歷了3年的練習生生涯,每週末從台中北上練習,來回通勤、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采婕說,其實在15歲那年,壓根沒想到自己會出道當藝人,也是一段誤打誤撞的過程。
    2023/11/14 13:47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脫了!安妮裙子滑落放送「三角地帶」 酥胸掉出爆17人同時追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29)日出席第12屆璀璨之星決賽盛典,她穿著一身黑,外套內只穿小可愛,緞面裙子險些滑落,逼近三角地帶大秀性感,安妮受訪時更脫下外套放送酥胸,「身體一直練這麼好,很久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過程,希望大家開心喔!」
    2023/08/29 14:55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伊林旗下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跨足多領域,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TEDxLinkou」演講,她以全英文分享人生經歷,更提到13歲時曾感染有致命風險的腦膜炎球菌,當時她病情不樂觀,醫院還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奇蹟般地甦醒,住院半年治療才康復,且必須定期回診到27歲。
    2023/06/15 14:48
  • 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今(22)日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及金雲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並一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台藝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杏,透露進演藝圈初期,因為沒有經紀公司規劃及資源,一切都必須靠自己,試鏡碰壁還會莫名被換角,當臨演12小時只有500元,走得十分辛苦,感慨地說:「如果是有天份又夠努力的人,那麼專業的經公司是可以帶給有夢想的人很大的幫助。」
    2023/05/22 18:54
  •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2023/03/07 14:34
  • 林佳辰「吃麵線爆汗」路邊寵粉 黃文廷包緊仍被國中妹認出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總決賽,今(26)日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參加《原子少年》的伊林7帥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以及陳翊樺出席以外,演員江祖平也正式宣布加入伊林,讓人相當驚喜。
    2022/08/26 21:47
  • 《原子》黃文廷4年前「白髮造型」曝光! 林佳辰高顏值登熱搜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將於明(26)日舉行,《原子少年》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及陳翊樺,將於決賽當天熱舞演唱〈原來的少年〉,為激烈的比賽揭開序幕。而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及陳翊樺皆參與過璀璨之星選秀,再次回到夢想的起點,大家也聊起當初參加比賽的心情。
    2022/08/25 19:30
  • 「璀璨之星」6位少女元宇宙出道 安妮親自指導拍照Pose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定於8月26日舉行總決賽,本屆新增組別「Star Dreams無限女孩」,將在決賽當天評選出6位女孩成軍出道。伊林娛樂與威剛科技合作,6位女孩將與NFT養成計劃誕生的「Star Dreams 無限女孩」交換靈魂,玩轉在現實虛擬之間,打造台灣第一個從元宇宙出道的養成系女團,粉絲還可以持有他們的NFT。
    2022/08/19 19:02
  • 《原子》林佳辰、黃文廷現身打氣! 他自揭「胖胖平凡」過往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日前舉辦「模特兒組」、「Star Dreams 無限女孩組」、「演藝組」及「網紅創作組」複賽,入圍決賽的選手們將在一個月內進行50堂專業密集培訓課程,並於8月26日總決賽一決勝負。同樣都是從伊林璀璨之星勝出的3位帥氣學長,演員王碩瀚、《原子少年》高人氣成員黃文廷、林佳辰驚喜現身複賽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2022/07/19 14:45
  • 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27歲女星鄭雅勻9年前因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比賽,進而簽約成為伊林旗下模特兒出道,後來她轉戰美妝YouTuber,至今累積逾23萬名粉絲訂閱。然而昨(10)日她突PO出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幾天前突感肚子劇痛,送醫後被告知竟是「腹腔出血」,沒想到要動刀前,又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7/11 07:45
  • 22歲王品澔《全明星》增粉10萬 出道滿千日「想讓爸媽為我驕傲」

    參與《全明星運動會3》、《全明星觀察中2》的22歲男星王品澔日前出道滿1000天,3年前獲得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一圓明星夢,他坦言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但可能與自己是運動員的特質有關,「我個性就是一直衝,先做再說,什麼都不想,就先報名了。」他也透過自身的經驗,呼籲想踏入演藝圈的年輕人,「勇敢報名比賽就對了!」
    2022/05/24 14:43
  • 放話挑戰《全明星》!蔡淑臻自曝超狂體育背景喊「老娘拚了」

    蔡淑臻、王品澔今(13)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以前輩身分給予入行建議,兩人近期各自在戲劇、節目領域表現亮眼,王品澔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討論度飆高,讓一旁的蔡淑臻表示很想參與運動賽事,非常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
    2022/04/13 17:42
  • 揭曉當晚痛哭 利菁酸吳宗憲譙兩句就入圍金鐘

    伊林娛樂舉辦的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24 日登場,利菁率李明川、大愷共同擔綱主持人,她身穿透視低胸禮服大露好身材,透露昨天聽到金鐘入圍沒有她,在家痛哭,還酸雙料入圍的吳宗憲說「憲哥譙二句就會入圍,我們也要跟隨他的腳步。」
    2017/08/24 22:19
  • 太狂了!李懿首度挑戰用左腳刷睫毛竟然...

    伊林名模李懿17日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搬出拿手絕活「腳化妝」,讓主持人狄志偉嘖嘖稱奇!甚至還接受考驗,在滑動中的椅子上畫眼線、夾睫毛,雙雙過關。
    2017/05/18 15:45
  • 伊林選秀開跑 名模藝人展絕佳身段

    伊林娛樂昨天舉辦第4屆「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宣布選拔活動開跑,現場更有旗下名模藝人帶來三段情境舞蹈表現,分別為由超模王思偉、王麗雅率領4位男模特兒,隨著音樂展現肢體拍攝「封面故事」;第二段由新秀歌手郭曉曉自彈自唱新歌《Follow Me》;最後則由夏如芝、陳志強重現電影《大亨小傳》場景,並帶來歌舞秀,三段表演展現伊林娛樂名模藝人的絕佳身段!
    2015/05/2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