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瑞北夜市 結果共7筆

  • 熄燈仍擺攤遭開罰 瑞北夜市攤商:求溫飽

    高雄瑞北夜市11日才宣布是最後一天擺攤,結果事隔三天,假日攤商又回來了,沿著街道擺攤,而且逛街的民眾還不少,不過攤商們的動作,也引來員警開單勸導,攤商表示只想求溫飽,希望能協助他們合法化。
    2020/11/14 23:47
  • 高雄瑞北夜市熄燈 經發局研擬公布落日攤商

    高雄攤販集中場落日條款昨天屆期,瑞北夜市攤商續營業恐遭開罰;高市經發局今天回應,會積極跟攤商輔導溝通,也會討論公布面對落日的攤商夜市,共創消費者、居民、攤商三贏。
    2020/11/12 17:28
  • 高雄40年瑞北夜市熄燈 攤商淚崩:要去哪

    高雄市又有一座夜市即將收攤,而且是有四十年歷史的瑞北夜市,不過原因並不是生意不好,而是受到高雄攤販集中場落日條款,無法取得當地居民同意書,因此11日晚上,成為最後一個營業日,不少老顧客,特地回來捧場,也有店家落淚,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
    2020/11/12 11:07
  • 緊揪女偷衣賊不放 攤販反遭呼巴掌氣炸!

    高雄市瑞北夜市傳出竊衣糾紛!女攤販發現攤子上的衣服不翼而飛,她趕緊追上剛剛詢問這件衣服的女顧客,果然在她身上搜出一件500多元的衣服,由於女竊賊頻頻想離開,攤販及友人緊緊揪住女贓不放,沒想到,這女贓竟然朝著女攤商呼了一巴掌,把她氣炸了!
    2016/12/19 12:08
  • 演很大!女賊偷i6s手機 摸頭偷瞄假抓癢

    糊塗女攤販竟然把價值逾20000元的i6s手機隨手擺在攤子上,結果被一名貪心的逛夜市婦人給偷走了!這是發生在高雄的瑞北夜市,上周三晚上10點多,婦人趁著女老闆忙著招呼客人時裝沒事,先是用短褲蓋住手機左右張望,還拿起衣服比畫,最後她偷走手機藏進帽子裡,還假裝是在抓癢,真的很誇張!
    2015/11/01 17:01
  • ​一紙公文惹出陰謀論 攤商質疑遭報復縱火

    也難怪金鑽夜市廁所火警,會讓外界議論紛紛,甚至扯上陰謀論,因為距離2公里外的瑞北夜市,最近就傳出頻頻遭人檢舉妨礙交通,警方除了將嚴格取締,還計畫把攤商全遷到金鑽夜市,而前鎮分局發出的函,在網路流傳,有人就質疑要藉機挽救金鑽夜市人氣
    2015/05/15 13:11
  • 馬英九夜市掃街 陳致中、郭玟成嗆聲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高雄的瑞北夜市掃街,結果綠營的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和郭玟成都到現場嗆聲,警方出動了上百人,一度用人牆把陳致中的宣傳車給圍住,挺馬和嗆馬的民眾氣氛火爆,差點失控,馬總統一到達夜市,民眾開始推擠,有一名60幾歲的男子還被撞倒在地。
    2012/01/04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