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瑞凡 結果共16筆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影音/温昇豪被爆夜會李杏遭虧「還是瑞凡」 隋棠:非常相信他

    2022/09/14 19:22
  • 獨/溫昇豪、隋棠暌違11年再成怨偶!「小三」朱芯儀合作意願曝光

    2010年隋棠在《犀利人妻》的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一句話,劇情也掀起一陣討論;暌違11年的時間,劇中主角溫昇豪、隋棠再次合體拍攝新戲,外界最關心的「小三」朱芯儀是否將合體演出,其實早在日前她接受專訪時就已做出回應。
    2021/12/08 13:16
  • 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當年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該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但隨著真實世界中,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而就在昨(4)日,溫昇豪於臉書貼出一張與「前妻」的合照,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勾起劇迷回憶。
    2021/10/05 19:46
  • 可是瑞凡回不去了! Ford承認買車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

    新冠肺炎對於各行各業影響都很大,即便台灣目前管制已經降到2級,但幾乎所有產業都在積極尋找轉型之道。而封鎖超過1年,甚至又要面臨疫情再起的其他國家更是如此,原因很簡單,病毒不會消失,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所以必須要尋求其他方法維持過去的日子,舉例來說,買車這件事情就不會和以前一樣。
    2021/08/03 14:31
  • 獨/瑞凡回來了?隋棠溫昇豪再飾怨偶 《犀利》班底可望團圓

    女星隋棠重返戲劇圈,即將和過往《犀利人妻》中的「前夫」溫昇豪再聚首,主演TVBS影集《親愛壞蛋》,暌違多年再度飾演一對怨偶,令觀眾相當期待。據了解,目前劇組也積極邀請朱芯儀、宥勝加入,促成「犀利回憶殺」組合,期待激起全新火花。
    2021/04/29 17:34
  • 溫昇豪罕曬8歲愛女照 網驚呆「好像隋棠」本尊神回應

    藝人溫昇豪10年前和女星隋棠主演夯劇《犀利人妻》,在戲中傳神演繹負心漢「溫瑞凡」一角,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神作。近日適逢8歲女兒「小晴天」生日,溫昇豪罕見在臉書上曬出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沒想到竟有網友驚呼「像隋棠」,釣出本尊神回應。
    2021/04/13 15:51
  • 外遇後如何重建關係?醫:「誠實」找回夫妻信任感

    多年前火紅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引起大眾共鳴,安真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灑脫離開背叛她的瑞凡。然現實生活中,僅少數能如此灑脫,大部分人在經歷背叛後仍選擇留在原本關係,不論留下是為了情、孩子或現實考量,留下來就要面對修復關係的難題。
    2021/04/01 16:01
  • 隋棠賀壽「再喊瑞凡」埋小三哏 溫昇豪回應網暴動

    經典電視劇《犀利人妻》開播至今已10年,昨(22)日適逢男主角之一的溫昇豪喜迎43歲生日,臉書粉專小編特地選了張溫昇豪扮「消防隊員」的新戲劇照,祝賀他生日快樂,沒想到釣出隋棠留言,一開口就是經典的那句「瑞凡」,而溫昇豪立刻逗趣回覆,一來一往勾起許多劇迷回憶。
    2021/02/23 11:19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 犀利人妻外遇夫 現實生活對老婆…

    溫昇豪主演《犀利人妻》爆紅,成功詮釋劇中那個拋棄謝安真、外遇小三的負心漢溫瑞凡,當時堪稱是全台已婚女性的公敵,至今還有人會對著溫昇豪喊劇中角色名。但現實生活中的溫昇豪,可是與你想像的大不同。
    2017/07/14 06:50
  • 小三變正宮? 隋棠、朱芯儀新戲搶「賈瑞寰」

    ▲(圖:達志影像/TPG) 隋棠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正宮跟小三的精采對戲,衝出高收視,現在隨棠新戲還大搞KUSO,找來朱芯儀客串,兩人再度愛上同個男人,而這個對象,就叫做「賈瑞寰」,同樣是取犀利人妻中「瑞凡」的諧音,勾起不少戲迷的回憶
    2014/12/26 12:57
  • 溫昇豪新戲搞笑 網友虧:像阿KEN

    以偶像劇「犀利人妻」負心漢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的溫昇豪,在新戲中,飾演搞笑的台客,由於戲裡的名字叫冠軍,讓他現在走在路上,不少人都叫他「冠軍哥」,讓他笑說這代表溫瑞凡退伍了,不過由於新戲角色太搞笑,也讓網友忍不住虧他,愈來愈像曾在節目中模仿過他的阿KEN。
    2013/01/15 12:33
  • Kuso回不去了 「瑞凡產生器」APP超夯

    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最近一直被網友拿來Kuso改編,只是之前都要進電腦截圖修改,現在有軟體工程師研發程式,發明了「瑞凡產生器」,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軟體下載,就能輕鬆修圖改文章,裡頭除了犀利人妻的劇照之外,還有本土劇、熱門電影,甚至還有林書豪打球的截圖,動動手指就能搞定。
    2012/09/16 19:14
  • 「犀利人妻」電影版 安真、瑞凡可能復合

    偶像劇「犀利人妻」,今年將登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員繼續演出,劇組舉辦開拍記者會,隋棠、溫昇豪和宥勝等藝人都到場宣傳,電影版故事將會延續電視結局,描述4年後,幾位故事主角的感情發展,隋棠透露,劇中她飾演的謝安真將繼續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劇組最近都在飯店取景,不過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小禎還因此病倒送急診。
    2012/01/2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