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瑜亮情節 結果共25筆

  • 重聚!比利2年前悼馬拉度納:我們會在天堂一起踢球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惡化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壽82歲,昔日與他有瑜亮情節,同樣來自南美的阿根廷傳奇「上帝之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年前因心臟驟停離世時,比利當時還曾發文哀悼,「兩人要在天堂一起踢球」,如今兩人先後撒手人寰,令球迷心痛不已。
    2022/12/30 12:05
  • 不爽小鬼?KID秀1張照片揭「不合真相」

    藝人KID(林柏昇)2019年因入伍服兵役暫停演藝工作,期間找來藝人小鬼(黃鴻升)幫忙代班成固定主持人,豈料先前周刊爆料2人其實有「瑜亮情節」,針對不合傳聞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KID秀出1張合照,似乎間接打破不合傳言。
    2020/06/24 21:11
  • 既生「韓」何生「郭」? 韓國瑜、郭台銘結「瑜亮心結」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喬不定,已經先演變成「黨內互打」,就連日前宣布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發表五點聲明表態願意承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昔日堪稱「鐵打的」情誼,傳出兩人因為國防、參選沒通知,產生了瑜亮心結。
    2019/05/03 23:11
  • 「既生瑜何生亮」 老蕭、楊宗緯《歌手》再交鋒

    10年前在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竄紅的歌手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原本林宥嘉打算在本週末的演唱會上邀老戰友擔任嘉賓,卻傳出楊宗緯因為無法配合,讓合體計劃破局;巧的是,蕭敬騰在同一天要到大陸節目《歌手》參加決賽,而楊宗緯也被邀請擔任幫唱歌手,傳聞中有瑜亮情節的兩位,10年前相互較勁沒能分高下,這回在歌手的舞台上會是什麼結果,讓粉絲超期待。
    2017/04/15 11:29
  • FOCUS/里約女桌單打金銀牌 中國隊包辦

    世界第一桌球強國中國大陸在里約奧運完成女桌團體三連霸紀錄,從1988年桌球列為奧運正式項目後,大陸每屆都拿下金牌,日本隊怎樣都打不贏,雙方似乎有著瑜亮情節。
    2016/08/17 20:26
  • 坎城拚到金馬! 侯孝賢、賈樟柯傳瑜亮情節

    金馬獎這週六就要登場,究竟大獎落誰家成為電影界的討論焦點!尤其大陸導演賈樟柯和台灣名導侯孝賢在國際影展上多次交手,外傳有瑜亮情節,這回在金馬獎兩人一起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和最佳女主角,對於兩人的競爭,賈樟柯低調只說「有話會私底下跟侯導說」!
    2015/11/19 20:05
  • ​NBA/MVP瑜亮情節! 詹姆士搶球遭哈登「襲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NBA年度MVP的兩大熱門,休士頓火箭的哈登和克里夫蘭騎士的詹姆士,正面交鋒結果火花不斷。不過哈登在比賽時,一腳踹中詹姆士的「重要部位」,被認定是故意踢的,遭聯盟禁賽一場
    2015/03/03 20:00
  • NBA/瑜亮情節? 林書豪、安東尼曾傳不合

    林書豪和甜瓜安東尼,當年在紐約尼克隊時,就傳出有瑜亮情結,安東尼當初受傷休養時,就是林書豪竄起,表現亮眼的時候,後來歸隊後,大家格外注意兩人的互動,安東尼當初曾經酸溜溜的說,自己兒子也很關注林書豪,還要安東尼幫忙向林書豪問好,如今火箭隊向甜瓜招手,兩人的過節,恐怕再添一筆。
    2014/07/03 19:40
  • 和江宜樺瑜亮情節? 朱立倫笑駁:唯球技贏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視察防汛工程,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跟中央討預算,不過江院長、朱市長,這兩個昔日建中、台大同學,如今在政壇各自發展,有沒有可能在2016交手拚戰?行政院今天「特別」唯獨給朱市長「愛的加油」!而朱立倫被問到兩人有沒有瑜亮情節,他笑說當然沒有,只有在打籃球時江院長球技贏我!這番話,幽默中也話中有話。
    2014/05/25 14:13
  • 粉碎不合!五月天找5566當嘉賓 互虧搞笑

    五月天1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演唱會,邀請曾被傳出有瑜亮情節的5566擔任特別來賓,兩個團體相遇,在舞台上除了尬歌藝,還玩遊戲彈額頭,當場破除兩團不合的傳言,不過過去5566團員之一的小刀,人是到了卻沒上台表演,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惜。
    2014/01/02 13:58
  • 5566擔任五月天嘉賓 2團尬歌、彈額頭

    五月天今晚在高雄舉辦第2場演唱會,邀請曾被傳出有瑜亮情節的5566擔任特別來賓,兩個團體相遇,在舞台上除了尬歌藝,還玩遊戲彈額頭,當場破除兩團不合的傳言。
    2014/01/02 00:21
  • 酸蕭敬騰炒作? 楊宗緯被嗆「有事嗎」

    歌手蕭敬騰遭潑排泄物事件,傳出和他有「瑜亮情節」的楊宗緯有感而發,在微博PO文引用論語說「不患人之不己知,雖然事發不在埃及,但如出一轍的行徑,誰能知其居心呢?患不知人呀!」,被網友指出引用論語語意錯了,而且疑似拿2007年孫燕姿埃及遭恐嚇事件,來暗諷有炒新聞嫌疑,讓蕭敬騰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氣的點名楊宗緯回嗆「你有事嗎?」。
    2013/11/02 17:47
  • 比賽被稱「中國台灣」 詹詠然抗議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24日在大陸寧波出賽時,播報員稱她來自「中國台灣區」,讓她氣得向外籍主審和裁判長抗議,詹詠然在臉書po文說,我是台灣人,代表中華台北出賽,請不要故意把國籍說錯,巧合的是,網壇中一直有傳聞詹詠然和謝淑薇,有瑜亮情節,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po文說,「對於雙重國籍,申請綠卡的人,高喊愛台灣的人,這樣是愛台灣嗎?」,她的發言被網友認為,是暗指詹詠然。
    2013/09/25 12:07
  • 棒球/長嶋松井師徒 同獲日「國民榮譽獎」

    日本政府將頒發平民最高榮譽「國民榮譽獎」,給對日本棒球發展貢獻有功的長嶋茂雄和松井秀喜師徒兩人,這個榮譽獎1977年創立,第一位領獎者,是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被稱為「日本棒球先生」的長嶋茂雄,和王貞治有瑜亮情節,如今隔了36年,長嶋茂雄才領獎,讓不少日本球迷為他抱屈。
    2013/04/02 19:30
  • NBA/「豪瓜」球迷互嗆 甜瓜球迷貶「中國佬」

    尼克隊甜瓜安東尼和林書豪是否有瑜亮情節?兩人雖然否認失和,不過兩邊的球迷,已經開始在網路上嗆聲,甜瓜的球迷還在「推特」上,用充滿歧視字眼的「Chink」(中國佬)來稱呼林書豪,儘管如此,林書豪相當有風度,簡單回應「神愛世人,我也愛你們」,希望化解兩人球迷之間的對立。
    2012/03/16 18:24
  • NBA/與甜瓜瑜亮情節? 豪瓜遭爆鬧不和

    一路提攜林書豪的尼克前總教頭丹東尼閃電請辭,熟知尼克隊內情的人士爆料,在甜瓜歸隊之後,總教練丹東尼利用表現亮眼的豪小子來牽制甜瓜,逼迫這個明星球員,必須跟著他的戰術走,導致甜瓜相當火大,因此遷怒到林書豪身上,在球場上都不跟林書豪交談,林書豪今天賽後特地澄清,跟甜瓜沒有嫌隙,甜瓜對他非常好。
    2012/03/15 18:20
  • 扁起訴謝首評論 盼留給司法空間

    陳前總統遭起訴後,原本力挺的昔日夥伴呂秀蓮、邱議瑩,反過來一個個開砲,而向來跟陳水扁有瑜亮情節的謝長廷,也首度開口談扁案,不過少了濃濃切割火藥味,只說要大家給司法空間;對扁案謝長廷沒多談,倒是對邱毅髮片被扯掉話題有興趣,謝長廷說,邱毅是嘴巴出錯,應該是被打嘴巴,而不是要氣出在假髮上。
    2008/12/17 19:58
  • 新閣人事/蔡英文、賴幸媛 仕途路相近傳心結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說,上任前她會第一個去拜會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其實賴幸媛和蔡英文2人在政壇發展和背景,都非常相近,2人都曾在李登輝和陳水扁時代當過國安會諮詢委員,也先後接掌陸委會,就連家世背景也有雷同之處;不過政壇也傳賴蔡2人,其實有瑜亮情節。
    2008/05/01 19:08
  • 新閣人事/林芳郁、侯勝茂會面 互動熱絡

    台大院長林芳郁確定接任衛生署長,不過跟現任衛生署長侯勝茂卻一再被傳出瑜亮情節,因為過去兩個人是同班同學,林芳郁第二名畢業,侯勝茂則是第三,今天兩個人在台大醫院的活動中見面,侯勝茂強調,兩個人從一年級到畢業座位都坐在一起,還一起到沙烏地實習,感情比兄弟還親!林芳郁也對著鏡頭,直說兩個真的是好友!
    2008/04/25 12:42
  • 十七大/「北大幫」崛起 漸取代「大清帝國」

    政壇新星習近平、李克強沈穩內斂長久以來,大陸領導階層多半都是以工程背景為主,也因為其中很多人,都是從理工最高學府清華大學畢業,所以還被戲稱為「大清帝國」,不過現在狀況改變了,由於大陸官方發現工程師治國有盲點,開始拔擢文科人才,結果是一向跟清大有瑜亮情節的「北大幫」順勢崛起。
    2007/10/21 21:05
  • 布萊爾公開背書 布朗接班機率大

    布萊爾將在6月27日下台,財政大臣布朗被視為是最熱門接班人選,在布萊爾今天也公開表態,支持布朗接任首相,布朗也宣布投入黨魁角逐;今年56歲的布朗,政治資歷完整,在任期內推動重要財經改革,是布萊爾連任大功臣,不過2人關係卻一直撲朔迷離,媒體甚至傳出2人有瑜亮情節。
    2007/05/11 22:44
  • 與朱立倫產生心結? 馬:想太多

    今天上午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聚會,騎腳踏車聯誼,不過獨缺桃園縣長朱立倫,由於幾天前,媒體才剛公佈全台首長滿意度,朱立倫竄升到第一名,身為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排名卻下滑到第八,朱立倫的缺席,引發外界聯想兩個人是否會產生瑜亮情節,不過,馬英九笑笑說,大家想太多了啦。
    2006/09/02 12:54
  • 關中成馬核心 國親合作恐添變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副主席的安排上只增聘了一位新面孔,他是原國發院院長的關中,提到關中,外界總是會想起關中和宋楚瑜的瑜亮情節,現在關中成為國民黨領導階層,這會不會影響國親合併的目標?TVBS專訪了關中聽聽他怎麼說。
    2005/08/20 18:24
  • 王俠軍琉璃藝術作品 香江展出

    著名琉璃藝術家王俠軍日前在香港展出他的琉璃作品,由於楊惠珊、張毅的琉璃工坊與他競爭激烈,王俠軍說他不怕比較,因為這樣才能進步。由於王俠軍不願多談,可以看的出王俠軍與琉璃工坊還是有很深的瑜亮情節。
    2004/10/15 11:39
  • 江丙坤蕭萬長瑜亮情節 政壇傳言盛

    就在國民黨副主席蕭萬長在媒體工作者出版的新書中,暗批黨內另一位副主席江丙坤財經思維老舊後,江丙坤今天也出版一本新書,財經強棒先後出書,頗有一別苗頭的味道,雖然江丙坤今天特別主動表示,和蕭萬長才通過電話,兩人關係良好,不過,兩人瑜亮心結的傳聞,還是甚囂塵上。
    2003/07/2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