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既生瑜何生亮」 老蕭、楊宗緯《歌手》再交鋒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1:4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10年前在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竄紅的歌手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原本林宥嘉打算在本週末的演唱會上邀老戰友擔任嘉賓,卻傳出楊宗緯因為無法配合,讓合體計劃破局;巧的是,蕭敬騰在同一天要到大陸節目《歌手》參加決賽,而楊宗緯也被邀請擔任幫唱歌手,傳聞中有瑜亮情節的兩位,10年前相互較勁沒能分高下,這回在歌手的舞台上會是什麼結果,讓粉絲超期待。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還帶著幫唱歌手徐佳瑩,一起走上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歌手的總決賽紅毯雖說是預錄,但這幫唱名單已經很讓粉絲滿心期待!一路過關斬將殺到總決賽的蕭敬騰,萬萬也想不到最後一關,勁敵張碧晨請來的是楊宗緯。

近年楊宗緯在大陸人氣也頗高,除了和張碧晨合唱大陸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就連商演也是很搶手,只不過拿來和蕭敬騰擺在一起,兩人始終都被看作是死對頭。10年前在歌唱選秀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兩人就已經戰的水深火熱,當時蕭敬騰突然登場踢館,把楊宗緯給pk掉,之後雖然有扳回一城,但始終沒能分個高下。

就連主持人陶晶瑩也說,兩人是瑜亮情節,而相隔10年再次交鋒,蕭敬騰還加上了星光三班的冠軍徐佳瑩助陣,能否再次擊敗楊宗緯,激烈戰況加上私人恩怨,讓這比賽更有看頭。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楊宗緯#歌唱節目#老蕭#歌手#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50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