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球三弟 結果共8筆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NBA/聯盟史上第2大合約 黃蜂5年81億續約「球三弟」

    NBA自由市場才剛開放不久,已陸續有多位球員簽下億元頂薪合約,其中一位就是夏洛特黃蜂的明星後衛「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根據《ESPN》報導,他同意與黃蜂完成5年2.6億美元(約81億新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而這不僅是黃蜂隊史最大合約,也是聯盟史上總值第2大的合約。
    2023/07/03 08:17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2021/08/22 14:47
  • NBA詹姆斯技壓球三弟 率湖人擊敗黃蜂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晚主場迎戰來踢館的夏洛特黃蜂,黃蜂後衛拉米羅.波爾回故鄉首戰雖攻得26分,仍不敵湖人主將詹姆斯豪取37分,最後湖人以116比105獲勝。
    2021/03/19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