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現任立委 結果共606筆

  • 太陽花十周年 黃捷酸有人倡議價值已不同

    在太陽花學運十周年之際,當年不少學運領袖紛紛被問及感想,現任立委黃捷感慨時光飛逝,當年在牆外,如今已在立院牆內,並稱十年過去,現在有些人的倡議價值,已經跟當年不同;而黃國昌則稱,民進黨政府十年前答應大家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跳票多年,至今未履行承諾。
    2024/03/18 13:34
  • 勸蔣萬安「開通」大巨蛋 女國中生爸是「立委」

    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往往吸引人潮聚集,但不管是要通往大巨蛋園區,或前往國父紀念館站搭乘捷運,最接近的4個出口,一直處於封閉狀態;就有一名女國中生,寫信向市長蔣萬安建議,應該開放一條路讓市民走,蔣萬安也允諾,會帶回去研究。而且,這名女學生的爸爸,就是現任立委!
    2024/02/24 19:43
  • 興趣缺缺?藍中常委選舉首次「參選即當選」

    下個月9日,國民黨將進行中常委改選,但過去向來競爭激烈的常委選舉,這次卻首次出現「缺額」情形,應選29席,參選的卻只有27席,而且其中只有1位是現任立委。是不是形同黨中央權力遭邊緣?藍營立委不諱言,未來的戰場就是在立法院!
    2024/02/07 14:46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反酸柯建銘立院喬王 黃國昌:游錫堃發言比他有高度多了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民眾黨8席沒有用,酸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一副好像天下都是看我(黃國昌)」。黃國昌今(22)日反酸,柯建銘就是立法院最有名的喬王,更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發言比柯有高度多了,「我想這也是為何游錫堃能當院長」。
    2024/01/22 10:54
  • 立院龍頭戰開打!郭正亮示警藍營「黨紀差」:別以為穩贏民進黨

    大選結束,藍綠白三黨國會皆未過半,誰能拿下「立院龍頭」也成為未來關鍵。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表態加入競爭;民進黨則預計推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眾黨則還未有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示警,雖然現在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多過民進黨,但別以為國民黨就一定能贏,「你確定國民黨可以團進團出嗎?」
    2024/01/21 17:33
  •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立委選區高票輸給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璧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璧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2024/01/19 09:53
  • 父憑子貴!鄭運鵬帥兒「德德」被拱出道 下一步規劃曝光了

    現任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在競選期間陪爸爸拜票,亮眼外型造成轟動,沒有任何發文的IG帳號衝破5萬人追蹤,更傳出有經紀公司要找他出道,鄭運鵬助理則向本刊透露德德的當前規劃。
    2024/01/18 14:06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敗選難掩失落 柯美蘭:我是藍白合受害者

    新竹市立委選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獲得連任,柯美蘭選難掩失落情緒,直說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不過不會怪罪民眾黨,還是會繼續堅持理想,幫助社會弱勢,而順利連任的鄭正鈐,一早出發謝票,握手感謝支持者讓他高票當選,新竹縣2個選區也是由藍營拿下。
    2024/01/14 15:02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2024大選/桃園再現藍天!國民黨「6席全壘打」 3新人首戰奪勝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市6個選區拿下全壘打,包括3席連任和3席首次參選的新人;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黃世杰,以及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皆落敗。
    2024/01/13 22:38
  • 2024大選/擊敗鄭運鵬!牛煦庭自行宣布當選立委 首戰成功進入國會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桃園第一選區立委由國民黨候選人牛煦庭,擊敗民進黨籍現任立委鄭運鵬,首戰就一舉成功進入國會,牛煦庭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6
  • 2024大選/新竹市立委第三勢力沒發揮!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 藍營鄭正鈐領先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竹市立委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籍的邱顯智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目前對手國民黨籍立委鄭正鈐領先中。
    2024/01/13 18:40
  • 2024大選/蕭美琴投票「心情緊張」 呼籲:台灣民主很珍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時許現身永和區永平國小投票,同行的除了現任立委余天之外,還有吳崢、郭昱晴等多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面對鏡頭時開心表示:「台灣的民主很珍貴,大家記得投票!」
    2024/01/13 10:44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2024/01/03 19:30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高嘉瑜唱「學貓叫」 蕭美琴笑:在美國都聽說很會唱歌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到南港貓咪咖啡店幫「選情告急」的港湖現任立委高嘉瑜輔選,除肯定高嘉瑜爭取毛小孩動物用藥的努力外,兩人還特地拿著肉棒趕去餵食店貓,高嘉瑜最後更唱了一首「學貓叫」,蕭美琴笑回,「好可愛」,並稱她在美國也聽說高嘉瑜很會唱歌,高笑說,別人都說她的歌聲可以當「國防武器」。
    2023/12/23 16:33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專訪/黃國昌「挺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給答案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放不分區首位,有意要跟現任立法院長、民進黨不分區參選人游錫堃「搶」國會龍頭,而曾多次跟韓國瑜互嗆的前立委黃國昌也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三人未來若都進入立院後,黃國昌院長這一票要投給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民眾黨在立法院從來沒勉強不同意的人,「當時規定一年可以跑票兩次,民眾黨從沒甲級動員過,因為甲級就要百分之百」。他也笑說,「國民黨、民進黨想不到選舉後說不定還需要民眾黨幫忙、合作,勸他們現在不要亂打」。
    2023/12/06 17:48
  • 保送林俊憲?同選區王家貞判緩刑 參選資格有疑義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登記參選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原本是「藍營女戰神」,但王家貞涉及偽造文書,目前仍在緩刑期間,恐怕影響參選資格。王家貞親自回應,認為選罷法今年6月修法後,變成「惡法」,剝奪參政權。至於同一選區,民進黨推派現任立委林俊憲,有望能夠輕鬆連任。
    2023/12/0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