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王郁琦 結果共126筆

  • 謁中山陵 馬英九落款「百十二」避「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今天(28日)上午第一個行程,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馬英九花籃上署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但相對於過去連戰、王郁琦跟洪秀柱等人都會在祭文中使用「民國紀元」,馬英九則是用癸卯年。
    2023/03/28 12:38
  • 蘇揆喊把官員當狗罵過時 他挖出陳其邁「5088」狠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不會再停電,遭到蘇揆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國民黨團研擬修法禁止官員反質詢。蘇貞昌受訪時回應,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這個時代連狗都不應該這樣亂罵,希望透過詢答好好地說明政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挖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任職立委期間,質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片段,痛罵「民主,難道就是民進黨做主?」
    2022/03/19 09:56
  • 陳其邁躺著選都贏?他幫取「數字暱稱」酸爆:5088!

    陳其邁辭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戰場後,其父陳哲男的貪汙前科也再次被藍營挖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才諷刺陳其邁是「貪二代」,今天(18日)又翻出陳其邁2012年曾在立法院嗆王郁琦「我恁爸爸」一事,替陳其邁取了數字暱稱:「5088(我恁爸爸)」。
    2020/06/18 11:50
  • 曾失言「我恁爸啦」 他酸:這就是「古意」的陳其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為17的人身攻擊公開道歉,失言爭議也引發外界撻伐,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更痛批,國民黨必須靠抹黑、做票才能出來選舉的黑金政黨。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陳其邁6年前曾在國會上痛罵王郁琦「我恁爸爸啦」,也沒見過他說過道歉。
    2018/11/18 16:52
  • 盤點兩岸要會! 王張會、連習會「歷史性握手」

    兩岸重要歷史會面,從10年前,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和前大陸總書記胡錦濤會晤就讓人記憶深刻,2014年「王張會」,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開創兩岸官方首長級正式會商,而連戰和習近平3次會面,創下國共兩黨領導人60年來「歷史性握手」!
    2015/11/04 07:48
  • ​〈快訊〉新!王郁琦請辭獲准 夏立言接陸委會主委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辭案行政院已經同意,陸委會主委一職將由現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夏立言接任,由於夏立言曾任駐紐約辦事處長、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以及外交部政務次長及駐印尼大使,行政院發聲明表示以他外交專業出生,能持續推動兩岸發展關係
    2015/02/16 12:27
  • 王郁琦請辭 陸:不因人事影響兩岸互動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週二宣布請辭後,隨即請假待命中,外界都很關注,負責兩岸事務的最高官員下台,是否會影響到兩岸互動?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對此表示,兩岸溝通機制,不應該因為人事變化就中止運行
    2015/02/14 09:10
  • 夏張會?傳內定陸委會主委 夏立言:不評論

    張顯耀案不起訴,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辭,誰來接任?傳出內定接任名單是現任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對此,夏立言回應「不評論」,但強調一向是以完成「長官託付」為原則,沒有直接否認內定一事,但總統府仍未對王郁琦請辭一事做出評論
    2015/02/11 13:44
  • ​洩密案張顯耀過關 王郁琦無法接受怒請辭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獲不起訴處分,對此,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宣布無怨無悔請辭負政治責任,但他強調雖然尊重檢方決定,但無法認同!痛批檢方認定洩露是「不違法的洩密」,再鉅細靡遺的交代他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報告過後的處理方式,而總統府則表示支持王郁琦的看法,對於請辭一事還沒有進一步評論
    2015/02/10 18:04
  • 〈快訊〉王郁琦:不認同張顯耀獲不起訴 府挺王看法

    (▲資料照片)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召開記者會聲明,對於張顯耀案不起訴一事,他無法接受,總統府做出回應,府方支持王郁琦主委的看法;至於王主委為表負責而請辭,總統馬英九認為王主委非常優秀,至於要不要慰留,會進一步了解不起訴處分的內容後,再做回應
    2015/02/10 13:08
  • 無證據顯示洩密!張顯耀不起訴 王郁琦辭陸委主委

    (▲資料照片) 內閣又有異動消息!去年揭露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涉及洩密案的主委王郁琦,在台北地檢署針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之後,王郁琦隨即宣布請辭
    2015/02/10 11:15
  • 中韓FTA達共識 張志軍:兩岸「還來得及」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這次陪同前副總統蕭萬長,首度踏上北京參加APEC,但結果我方領袖代表,被人用「先生」稱呼,中韓還刻意選在這個時候,宣布雙方FTA拍板,馬政府的兩岸政策,在選前的敏感時刻,成績似乎灰頭土臉。
    2014/11/12 18:36
  • 挺王郁琦! 總統喻張顯耀是「兩岸害蟲」

    張顯耀洩密事件越演越烈!今天檢方首度以「被告」身份傳喚他到案,檢察官懷疑張顯耀藏匿機密公文,下午分批前往大直豪宅搜索,帶回多箱重要證物,而馬總統今天首度評論張顯耀案,比喻張顯耀是「兩案關係的害蟲」,必須立刻除之,總統也力挺國安層金溥聰,同時認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做的很對,不需要去職。
    2014/08/28 19:44
  • 七海園區動工!蔣家後代爭日記官司 零互動

    張顯耀洩密事件延燒,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要不要下台負責?馬總統今天搖頭反對。上午七海官邸文化園區開工典禮,這是故總統蔣經國在台灣的簡樸寓所,不過蔣家後代,蔣友梅和蔣方智怡為爭奪兩蔣日記,對簿公堂,目前官司還在纏訟,上午2人相見零互動,外界不禁感慨,蔣家人怎麼會走到這地步?
    2014/08/28 15:31
  • 「尊馬」忍痛拔發言人? 連勝文擁抱張碩文

    台北市長選情膠著,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正需要黨內支援的時候,隨行發言人張碩文說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該下台後,雖然火速被調職,但是不是有可能又打壞與黨中央的甚至是馬總統的關係,連勝文表示應該不至於,而張碩文雖然還是有隨行,但不願多對發言,倒是連勝文,還刻意給他一個擁抱,讓張碩文感覺很溫暖。
    2014/08/27 13:47
  • 連營發言人亂「開槍」 上任9天拔掉

    選戰倒數90多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團隊,內部出狀況,才剛加入團隊不到十天的前立委張碩文,擔任發言人昨天突然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開出第一槍、要他下台,還說他講的就代表連陣營的立場。但連營火速澄清說不是他們的立場,今天張碩文還開心地陪連勝文參加活動,沒想到活動一結束就接到電話通知,要被拔掉發言人的職位。
    2014/08/26 18:14
  • 「連陣營」嗆王郁琦下台 隔天成「個人意見」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內情越爆越多,連勝文陣營發言人張碩文開了第一槍,認為王郁琦應該下台負責,不過前一天還斬釘截鐵說是連陣營立場,今天張碩文急忙改口說是個人立場,連勝文也撇清,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急切割,正式拔除張碩文的發言人身分。
    2014/08/26 14:18
  • 拔官諜對諜?馬習會破局 張顯耀被怪洩底線

    張顯耀去職案,從一開始「工作有疑點」變洩密,最後演變成共諜案!其中暗藏重重黑幕,外界質疑,既然已經涉及被對岸吸收,為何政府還要幫他「喬」國營事業董事長職務,這豈不自相矛盾?可見在為何去職拔官過程喬不攏,據瞭解,張顯耀被懷疑,多次在談判時洩露底線,又沒積極守住應該守的,還擅自交涉,國安高層質疑,張顯耀讓馬習會提早破局,一連串洩密巧合,讓府院忍無可忍,決定法辦。
    2014/08/21 17:30
  • 王郁琦:不辦張顯耀洩密 對不起國家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因為涉及洩密被拔官,還哭著驚爆,是上面要他走,被告知調職前總統不知情,這上面指的正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出現回擊說,如果不處理洩密案,恐怕會陷入更多風險,也對不起全國、人民,王郁琦還透露,七月底接獲件舉,調查局現在也發現有接獲「類似情資」,今天完成研判,不過張顯耀洩露什麼國安機密?府院一律封口。
    2014/08/20 18:48
  • 〈快訊〉張顯耀先去職再調查 府:總統支持

    最新消息,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去職後,上節目大吐苦水,總統府稍早透過發言人表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行政院長及國安會秘書長報告後,向總統說明,馬總統支持王主委先將張顯耀調離現職,接受調查的決定。
    2014/08/20 12:56
  • 政院證實 陸委會替張顯耀「喬」職位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在節目上透露,王郁琦對他說行政院在他離職後,會「安排」某個公司的董事長職務給他,行政院最新證實,陸委會確實有跟行政院報告,以「需要調職」為由,要求幫張顯耀安插職位,至於細節,行政院不願透露,張顯耀提及自己被長官出賣,在接受平面採訪時還直接點出金溥聰,而目前掌握情形,是行政院確實有向總統、以及國安會秘書長報告張顯耀一案,總統知道張顯耀去職,並沒有違憲問題。
    2014/08/20 12:39
  • 張顯耀去職 陸委會:他涉及國安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去職,跟高層公開撕破臉,解職原因每天數變,從最開始的家庭因素、變成洩漏機密、跟財團有利益糾葛、見了不該見的人,踩到紅線,有立委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連繫後透露,張顯耀交友五湖四海,個性張揚,加上作風讓長官心理不安,而且疑似帳目不清,陸委會透漏,已經跟調查局電話聯繫,掌握張顯耀涉及國安的情資。
    2014/08/19 13:53
  • 潑漆事件罵錯人? 總統:高雄處置不當

    馬總統又口誤了!日前張志軍訪台在高雄西子灣茶敘遭人潑漆抗議,地點到底誰決定,馬總統說是高雄市建議的,不過事實卻恰恰相反,這地點其實是由陸委會自己決定的,而且市長陳菊還兩度提醒「萬萬不可」,但最後憾事還是發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被問到此事則說,當時維安單位說沒問題。
    2014/06/30 17:45
  • 大家好!張志軍抵台 「閩南語」問候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首次訪台,下午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在桃園舉辦第二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會中對於我方提出兩岸互設辦事處的人道探視權,以及兩岸直航,陸客中轉等議題,大陸方面,都有進一步,善意的回應,而張志軍更祭出溫情攻勢,一抵達台灣就用閩南語問候。
    2014/06/25 14:38
  • 大家好!張志軍首訪台 秀「雙語」問候

    兩岸交流史上第一次,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以官方身分訪台,今天下午,就要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舉行第二次王張會,張志軍在機場一見到台灣媒體,就露了一手,用台語問好。
    2014/06/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