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王貞妮 結果共3筆

  • Melody認「戀愛腦」沖昏頭 家人苦勸不聽硬嫁:我付出代價

    Melody今年宣布和老公吳育奇離婚,指雙方理念相差過大,共同決定結束17年婚姻,而她離婚後生活依舊精彩,與王貞妮重新開錄Podcast《姐妹悄悄話》,也在節目中鬆口談起閃婚的原因,坦言自己有戀愛腦,當時真的太衝動,「現在的我覺得很奇怪,可是當時的我覺得很合理」,她解釋當初前夫戀愛時對她相當好,所以就認為可以嫁了,應該要再更審慎思考,她也奉勸觀眾:「奉勸大家要結婚的話,晚婚It‘s OK!找到對的人再嫁」。
    2023/12/01 10:22
  • 有意復出?張小燕退休3年「突爆新喜訊」 現身這節目近況曝光

    由Melody、王貞妮主持的Podcast《姐妹悄悄話》是熱播排行榜上的常客 ,2023開春大來賓邀請「綜藝教母」張小燕,這是她退休3年來,第一次接受訪問,透過3人的暢談,張小燕充滿智慧的分享,讓聽眾學習到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學。
    2023/02/03 10:43
  • 《全明星3》藍隊主將擔架送醫 「能否繼續比」檢查出爐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進入第三季,賽事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紅、藍兩隊藝人選手們無不積極投入,期盼為隊伍帶來勝利。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全明星3》藍隊成員吳霏,日前進行飛盤比賽時發生意外,隨即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十分憂心,期許吳霏傷勢早日康復,對此製作單位也證實並回應目前狀況。
    2022/01/0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