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王瑞杰 結果共9筆

  • 大陸、新加坡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 簽署14個MOU 創歷史新高!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9日與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針對大陸和新加坡可發展格局進行商討,並簽屬合作協議。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和新加坡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行之有年,見證雙方的友好關係,這次受疫情影響,和去年一樣採線上視訊模式舉行,共簽屬『14個MOU』,創下歷史新高,領域不只雙邊合作機制、工業園區,還有貿易、海上安全防衛,城市規劃等,其中『碳交易』和『綠色經濟』是兩邊認為可以在未來合作發展的重點。」劉亭廷還提到「新加坡期盼大陸盡速開放邊境,成為雙邊可以互通的國家之一,並透過交流讓雙邊經貿、旅遊更進一步合作,更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新加坡作為亞洲樞紐將全力支援。」
    2021/12/30 15:23
  • 王毅訪問新加坡 星外長歡迎中國加入CPTPP

    大陸外長王毅13日抵達新加坡,進行為期兩天訪問,王毅會見星國外長維文、副總理王瑞杰,討論進一步加強中星關係。
    2021/09/14 15:34
  • 新加坡政壇震撼彈! 李顯龍指定接班人推辭接棒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被視為李顯龍接班人的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突然宣布他不接班了!理由是,是基於自己的年齡和健康考量,打算讓賢給更年輕的人,但他會繼續留在內閣效力,李顯龍的接班布局因此被打亂。
    2021/04/09 17:50
  • 星國副總理王瑞杰請辭 李顯龍接班人生變

    現任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被外界認為是內定的總理接班人人選。但週四卻宣布,將不再擔任第四代領導團隊的領軍人物,也準備卸下財政部長的職務。
    2021/04/09 14:15
  • 新加坡大選腳步近了 疫情下競選規則備受關注

    新加坡大選腳步近了,副總理王瑞杰雖釋放出應儘早舉行的強烈訊號,但參選人值此疫情期間能否與選民互動、製播網路文宣等競選規則似仍未臻明確,成為在野黨關注焦點。
    2020/05/29 17:44
  • 有望接班李顯龍 看這裡了解王瑞杰

    新加坡執政的人民行動黨公布由財政部長王瑞杰出任第一助理秘書長,料將成為總理李顯龍接班人。新加坡媒體披露一些小故事凸顯王瑞杰親民風格,說他「和藹卻不失剛毅」。
    2018/11/24 15:21
  • 李顯龍接班人浮現 財長王瑞杰呼聲最高

    新加坡執政黨完成黨內改選,李顯龍的總理接班人呼之欲出,一般預料,現任財政部長王瑞杰,出線機率最大。
    2018/11/23 20:54
  • 已故總理李光耀曾重用 王瑞杰脫穎而出

    57歲的新加坡財政部長王瑞杰可望成為總理李顯龍的接班人,這位仕途順遂的第4代領導團隊成員,曾受已故總理李光耀的肯定,職務歷練豐富,嫻熟財經,都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2018/11/23 17:53
  • 後李光耀時代 新加坡財長王瑞杰底定接班

    新加坡執政黨人民行動黨今天公布,由財政部長王瑞杰出任第一助理祕書長,新加坡在後李光耀時代的第4代領導團隊接班人選幾乎底定。
    2018/11/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