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政壇震撼彈! 李顯龍指定接班人推辭接棒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1:22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被視為李顯龍接班人的財政部長王瑞杰,突然宣布他不接班了!理由是,是基於自己的年齡和健康考量,打算讓賢給更年輕的人,但他會繼續留在內閣效力,李顯龍的接班布局因此被打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來到小販中心,向攤販、群眾揮手致意,這是去年6月底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拉票、衝選情的畫面,沒想到現在被視為李顯龍接班人的王瑞杰卻丟下震撼彈,說他不接班了。

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今年我60歲,當這場(疫情)危機結束時,我已近65歲,當我考量到我們前三任總理,接下職務的年齡時,我如果成為下一任總理的話,我的跑道就太短了。」

王瑞杰突然宣布不再擔任第4代領導團隊的領軍人物,其實在記者會召開前,王瑞杰就先致函李顯龍,表示基於年齡和健康考量,要放棄接班,他說新加坡需要的領導人不僅要負責在疫後重建,更要領導國家進入下個階段。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副總理王瑞杰先生正式提出他將把領導年輕部長的責任交給新的人選,年輕部長接受了他的要求,我告訴副總理,我了解,並支持他的決定。」

已經69歲的李顯龍準備明年交棒,但因為疫情亂了調,現在又因為王瑞杰退出打亂計畫。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我非常感謝副總理這份,為國為民服務的熱忱,我希望,他會繼續在內閣服務,我很欣慰,他同意了。」

不過王瑞杰同意續留內閣,擔任副總理及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等職務,但會卸下財政部長身分,突如其來的政壇大地震,恐讓李顯龍措手不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瑞杰#李顯龍#新加坡#接班人#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6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