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王文堯 結果共9筆

  • 日商、連鎖搶進北車 台塑王文堯55億買飯店

    全台灣住房率最高的商圈是哪呢?答案是北車商圈,其中天成飯店住房率連七年全台第一,台塑創辦人王永在的兒子,也看準北車附近的飯店投資,6月買下中華路上的世民飯店,光是北車,像是花園飯店跟凱薩,住房都擠進全台前四名,未來還有日商或雙子星,飯店進駐熱度之高。
    2019/08/26 20:08
  • 【分居爽日子】從王永慶到王泉仁 都有風流DNA

    台塑王家家大業大,男丁的桃花爛帳也相當精彩,尤其「宏仁集團」這支最近熱熱鬧鬧,就連無緣的王家媳婦李晶晶,也被本刊直擊下黏小11歲的嫩男。
    2017/08/02 04:47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李寶珠確定退出 王文堯接手

    最新消息,台塑四寶的最大股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下午改選董事名單,現任董事長,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確定不在董事名單內,退出了董事會,董事一席禮讓給王永在家族的王文堯,至於未來的長庚董座,則會在26日由新董事會決選。
    2016/08/19 18:31
  • 蔡王私會? 前夫駁斥:有經紀人陪同

    「中國娃娃」蔡幸娟和台塑集團小王子王文堯,被拍到前飯店內密會的照片,婚外情傳言甚囂塵上,蔡幸娟電話關機不願說明,但前夫昨天跟蔡幸娟通上電話,強調蔡幸娟和王文堯和飯店房間內見面,都有經紀人陪同,而蔡幸娟在前年受邀參加王永慶91歲高壽生日會,因此和王家人熟識。
    2009/02/26 12:36
  • 蔡幸娟、王文堯傳緋聞 男主角擬告

    去年12月離婚的歌手蔡幸娟,被媒體捕捉到,和已婚的台塑集團王文堯,10天內3次進出餐廳飯店,媒體還說這樣的關係在蔡幸娟還沒離婚就已經開始,當事人王文堯大動作聲明澄清,表示諸多不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蔡幸娟則低調沒有回應。
    2009/02/25 18:20
  • 〈快訊〉「內容諸多不實」 王文堯聲明駁緋聞

    針對週刊報導和蔡幸娟的消息,台塑集團王文堯發出聲明,表示其中內容諸多不實,損害他的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9/02/25 12:29
  • 10天聚3次 蔡幸娟、王文堯傳緋聞

    去年12月才驚傳和老公離婚,歌手蔡幸娟卻被媒體捕捉到,10天內3次和台塑王文堯同進同出飯店、餐館,而且兩人疑似從去年就開始密切往來。對此蔡幸娟沒回應,前夫則出面替她叫屈,說有飯局很正常,而且兩人離婚,絕對不是因為第三者。
    2009/02/25 12:13
  • 最美長腿名模! 陳思璇談千萬保險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稱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前男友,林靖倫,就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剛剛出面說明,不過陳思璇說,兩人已經因為個性不合,宣告分手。
    2004/12/08 17:02
  • 豪門擦身!陳思璇差點成為王永在親戚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爆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的前男友華倫集團的創辦人林靖倫,年輕多金,同時也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說,由於兩人個性不合,才宣告分手。
    2004/12/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