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王文傑 結果共7筆

  • 疫後觀光!晶華潘思亮籲開放免簽 這波疫情「衝擊不會像去年嚴重」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20日)下午出席,疫後觀光論壇。但現在眼前的,正是嚴峻本土疫情。潘思亮認為,這波衝擊,不會像去年這麼重,但目前台灣應該要做的,是開放旅客免簽入境台灣,「只有利、沒有弊」。除了疫情,加上近期參加旅行團得打三劑疫苗的規定,飯店業者則回應,近期周末餐廳訂位和訂房率,有下降1至2成。
    2022/04/20 20:18
  • 雄獅看好國旅一片暢旺 買千台單車推自行車旅遊

    力甩疫情干擾,雄獅今年逆勢擴大展攤參加旅展,董事長王文傑表示,今年配合自行車旅遊年,首波訂購千台單車布局商機,同時看好國旅一片暢旺,但國外旅遊復甦恐要等到2023年。
    2020/10/30 14:32
  • 無薪假人數大減 雄獅:運輸旅行社仍受疫情影響

    企業實施無薪假人數大減,雄獅董事長王文傑今天說,反映市場需求回來,但運輸、旅行社等產業仍受影響;雄獅趁著疫情啟動「世代交替」,也有助於堅守「不放無薪假」。
    2020/07/08 13:56
  • 「沒競爭力退場」挨轟失言 林佳龍:正向期許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7/7)提到,疫情讓沒競爭力的觀光業者逐步退場,引起部分業者不滿,認為這話傷了他們的心,今天雄獅董事長王文傑幫忙緩頰,說這是一個誤解,林佳龍昨晚先後在臉書和LINE澄清,今天林佳龍再度回應,說他講這話是正面期許。
    2020/07/08 13:30
  • 快訊/雄獅首度組織精簡! 總經理裴信祐「退休生效」

    疫情關係觀光業難撐,雄獅旅遊內部人事精簡,多位一級主管和重要幹部都退休離職,今天內部也公告,包括總經理裴信祐在內也退休生效,跟據了解,疫情開始到現在已經4位總作離退,未來總經理會由董事長王文傑兼任,他也感性寫下千字文,說很不捨,但在傾聽裴總的心聲之後,欣然同意他的決定。
    2020/06/30 18:28
  • 談入境旅遊 雄獅董座:業者有努力空間

    「入境旅遊市場有潛力,但仍被認為艱苦,那代表業者還有努力空間。」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今天宣布成立雄保旅遊,整合集團資源,為台灣帶進國外觀光客。
    2017/12/05 16:46
  • 【電商寒冬來了?】這家電商超吸金 背後這麼多富爸爸

    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背後超多富爸爸,17 Life的大股東包括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的投資公司、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詹宏志的網路家庭、鄭崇華的台達電和辜仲立的中租迪和,光這些富爸爸的市值,加起來就將近7000億元。
    2017/06/14 0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