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玉米粒 結果共30筆

  •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15:41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金黃痕跡 整車玉米粒散落綿延2百公尺

    花蓮一輛貨車22日中午,載滿整車玉米前往台東,途中因駕駛誤觸開關,竟將車上的玉米全散落在車道上,一路綿延200多公尺,一度單線封閉,最後是出動怪手,花了2個多小時才清除完畢。
    2022/07/23 12:42
  • 點麥當勞玉米湯「料滿到爆」 店員曝隱藏真相:不是手滑

    麥當勞佔據台灣速食龍頭地位,薯條、雞塊等經典品項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其中「玉米湯」也是不少人換飲料的首選,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拿到一杯玉米粒多到不可思議的濃湯,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釣出麥當勞員工親自解答。
    2022/06/05 20:13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女星點餐要求「去蝦殼、剝玉米」 小禎傻眼回嗆

    女星成語蕎近日在談話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點餐時,會要求店員幫忙去蝦殼、剝玉米粒、炸芋頭,過度的要求讓主持人小禎(胡盈禎)相當傻眼,甚至忍不住回嗆:「妳要求這件事很沒意義。」
    2022/01/04 14:41
  • 農會員工跌落穀倉「只剩臉」 遭玉米粒活埋送醫不治

    嘉義縣義竹鄉,有一名30多歲的農會男員工,在穀倉上方進行作業,卻疑似失足,跌落高度約20米的玉米堆中。警消到場,發現他四肢都陷進去,只剩下臉部,趕緊用機具破壞穀倉,但救出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
    2021/06/15 17:49
  • 男子遭穀倉玉米粒掩埋 救出已無呼吸心跳

    嘉義縣義竹鄉農會今(15)日上午傳出男子受困穀物儲槽遭玉米粒掩埋,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將槽體破壞後將人救出,但該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隨即將他緊急送醫搶救,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1/06/15 13:30
  • 車速過快?大貨車轉彎翻覆 「天降玉米」傾洩壓傷2騎士

    高雄小港有一輛載滿玉米粒的大貨車,過彎時重心失衡翻覆,車斗裡的玉米粒瞬間灑了出來,一輛路過轎車「白車變黃車」,被玉米覆蓋,還有2位騎士摔車受傷,受困在玉米堆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過彎時車速太快才釀禍。
    2021/05/25 12:16
  • 剝玉米「粒粒分明」超輕鬆 內行曝關鍵1招:只要剪刀

    下次煮菜試這招!一名女子心血來潮,突然想挑戰剝出完整又毫無破損的玉米粒,於是照著網路教學結果竟成功達標,過程僅需「一把剪刀」就能輕鬆完成,讓人看了眼睛一亮,實驗曝光後被4千多人讚爆,影片也獲得逾百次分享,眾人紛紛大呼「太實用啦!」
    2020/12/13 21:06
  • 驚!男腎臟冒1258顆玉米粒結石 竟和3日常習慣有關

    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42歲男子,日前在健檢時發現患有嚴重腎結石,嚇得趕緊前往大醫院就診,最後透過手術一共取出1258顆腎結石,數量多到連醫師都傻眼。
    2020/05/08 15:44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2歲童小便痛到哭!那邊長出「玉米粒」 醫揭真相

    大陸黑龍江肇東市1名25個月大的男童10日晚突然哭鬧且無法正常小便,送醫檢查竟發現他的生殖器卡了2顆乳白色結石,尿道遭堵住。
    2019/10/14 16:40
  • 誤會大了!三色豆富含澱粉 小心吃進高熱量

    冷凍三色蔬菜讓煮飯變得快速方便,鮮艷顏色還能替料理增色不少,成為不少忙碌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的常備菜。一般認為具豐富營養的三色豆,包括紅蘿蔔丁、玉米粒及豌豆仁,營養師提醒,其中僅紅蘿蔔丁屬於蔬菜,豌豆仁和玉米粒同屬全榖雜糧類,其實都富含澱粉,吃多了等同多攝取4分之一至8分之一碗飯的熱量,體重需控制者應多留心。
    2019/06/22 17:34
  • 看電影吃爆米花 最怕玉米粒跟你「裝熟」!

    不少人看電影會搭餐,像是可樂、熱狗和吉拿棒等等,其中爆米花更是不少人的搭餐首選,但買爆米花除了好不好吃之外,還要注意玉米粒有沒有熟,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買餐經驗,一包爆米花竟然有半包都是「未爆彈」,讓網友超火大。
    2017/08/29 21:55
  • 調整上百次配方後 這款爆米花終於打進迪士尼樂園

    從玉米粒原料挑選、膨脹力係數到爆米花機台設定,旗下擁有「建奎」與「波滋達」兩大爆米花相關事業體的奎達集團,堪稱國內爆米花界第一把交椅,3年前集團董事長林俊賢決定代理並代工生產美國爆米花CANDY POPPY,歷經近百次實驗與調整配方,做出坊間較少見氣爆式裹糖爆米花,打入國內JASONS超市、上海迪士尼商店街與國內第二大民航全線經濟艙與網購通路。
    2017/04/12 13:19
  • 「賣1桶賺1桶」 影城營收4成靠爆米花

    影城不光只賣電影票,飲料加上爆米花,儘管各家業者不同,但營收占比差不多3到4成,實際來看爆米花成本,大size桶裝可能要賣130元,但我們實際買玉米粒和奶油自己DIY,材料成本只要40元,如果說是賣一桶賺一桶真的不為過,而爆米花的商機不只在電影院裡,台灣有業者把口味改良創新,不再只有鹹和甜2種選擇,還外銷海外拓點。
    2014/06/01 19:35
  • 廚房新奇小幫手 卸玉米粒只要30秒

    有些人認為烹飪很麻煩,不過自己煮卻能帶給家人健康,習慣做菜的人甚至覺得很有趣,許多廠商研發出新奇好用的廚房用品,例如番茄切割器、玉米粒取用器,讓婆婆媽媽們或是愛好料理的人,都能更輕鬆製作美味佳餚。
    2013/08/30 11:26
  • 廚房新奇小幫手 輕鬆取下玉米粒

    日本又發明很多新的廚房小幫手,像是可以輕鬆取下玉米粒的削玉米器,還有輕輕一碰就可以完全封蓋的真空保鮮蓋,以及能夠擠乾茶葉精華的一人份茶葉棒。
    2012/07/02 19:46
  • 逾期原料製蘑菇爆米花? 衛局扣百箱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知名的磨菇爆米花工廠時,發現業者竟然使用逾期的原料製作爆米花,包括玉米粒、還有調味粉,包裝上標示的期限都在去年底到今年4月間,衛生局立刻查扣過期原料及成品,衛生單位昨天查緝,不到一天時間,今天業者立刻換上另一批新產品,不過對消費者來說,敢不敢買?民眾的回答是,都要過陣子再看看。
    2011/05/07 12:47
  • 橫禍!50公斤玉米翻車 壓死一旁司機

    大陸吉林長春,一輛載滿玉米粒的貨車煞車時突然翻車,車上的50公斤重的玉米袋翻落,沒想到居然壓住旁邊的一輛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搶救不及,活活被悶死。
    2010/12/30 18:17
  • 「蘑菇」爆米花熱銷 誰抄誰?掀商戰

    網購爆米花爆出商標大戰!創下團購冠軍紀錄的「卡滋爆米花」,開賣一款「蘑菇球」系列的圓形爆米花,卻被另一家取名叫「魔菇」,也賣圓形爆米花的業者,控告「侵犯商標權」;到底誰抄誰?檢方調查後的結果,確認「不起訴」,原來這款玉米粒品種,本來就叫「Mushroom」,翻譯過來就是蘑菇。
    2010/10/20 12:11
  • 〈獨家〉是圓的!美式爆米花 月爆百萬金

    爆米花有了新面貌!市面上出現一種來自美國的「圓形」爆米花,有別於傳統爆米花,只靠機器加熱,外型不規則,這種強調「手工現爆」的美式爆米花,在250度高油溫下,能爆出整顆玉米粒,圓滾滾的可愛模樣,加上多種口味,從實體店面紅到網路跟超商,單月業績最高破200萬。
    2010/03/20 18:17
  • 〈獨家〉被動「加菜」 玉米粒有蟲賣場遭控

    大賣場自有品牌的冷凍三色豆,遭民眾投訴,在玉米粒裡,發現長約2公分的完整蟲體,差點害他和著麵吞下肚,要求賣場公開道歉,不過賣場業者強調,如果蟲體混入食材,經過高溫煮滾、機器切丁,不可能這麼完整,只願意幫民眾退、換貨。
    2009/12/22 19:43
  • 小兵立功! 雲林玉米粒年產值2.5億

    玉米濃湯、玉米蛋餅,是市面上很常吃到的點心,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全省有3成的玉米粒來自雲林,還有農民把玉米粒比喻成「金礦」,因為光是冷凍玉米粒加工,創下的年產量就有45500公噸,年產值高達2.5億,也等於讓當地農民找到了新的生機。
    2009/09/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