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狼王子 結果共6筆

  • 擁320隻野狼大軍! 26歲男同吃住7年「變身狼王」

    真實版森林王子?來自大內蒙古、年僅26歲的王姓男子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草原版森林王子」,由於以往就有救助負傷野狼的習慣,久而久之也漸漸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從2015年至今在不斷的自然繁殖以及收養之下,王男總共養了320匹狼,被網友冠以「人類狼王」的稱號。
    2022/11/24 12:27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 萌帥男星放電教學 網紅做起來莫名喜感

    新生代演員張軒睿憑偶像劇《狼王子》打開知名度,近期擔綱多部戲劇男主角,成為備受矚目的「小鮮肉」代表;網紅阿Q日前邀請張軒睿示範對鏡頭放電,萌帥眼神迷倒許多粉絲,沒想到換阿Q示範居然像「寵物」討拍。
    2017/12/16 17:36
  • 林心如產後復出處女作...男主角是24歲的「他」

    林心如1月初產下女兒「小天使」後,經過近2個月的休養,即將於產後首次復出拍戲。許多人都關心,她下一部戲劇會是由誰擔任男主角,今日(9日)男主角人選也公佈,由偶像劇《狼王子》中受到矚目的「小鮮肉」張軒睿中選,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兩人的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
    2017/03/09 19:10
  • 安心亞專訪:笑過才懂怎麼哭

    安心亞不是行事細緻、表情精巧的女生,笑起來五官立刻放大,就有了女丑的那一面。比如她近日感冒咳了,訪問時咳上數聲,然後正色說,「老痰。」偏要搞笑。我也捧場笑了。
    2016/12/22 11:00
  • 用過即丟?偶像劇爆「棄兔」 網發起拒看

    三立電視台偶像劇《狼王子》自播出以來負評不斷,先是傳出「以哈士奇代替狼」、「用巧克力餵食狗狗」等爭議,現在又被爆劇組「惡意棄養道具兔」,引發大批網友抗議,直轟「無腦」。
    2016/07/1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