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狠心的女人 結果共2筆

  • 蓮舫稱「台灣不是國家」 管碧玲:狠心的女人

    日本東京都參議員蓮舫,因為祖父是台灣人,過去不但曾經訪台,也對台灣相當友好,更是民進黨訪日必定拜會的政治人物,象徵「台日關係友好」,不過蓮舫因為參選日本民進黨黨魁,被抨擊擁有中華民國和日本雙重國籍,蓮舫為了否認國籍爭議,強調根據日本一中原則,台灣不是國家,這說詞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度在臉書上狠批蓮舫是狠心的女人。
    2016/09/13 17:33
  • 溫兆倫《非常人物》大方談情 盼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溫兆倫的一顆「星」只給美麗的另一半郭羨妮,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作宣傳的溫兆倫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前往金飾加工廠,親手打造「守護星」金墜子,不僅要送給電視機前的觀眾,還要帶回香港送給阿娜答;和女友感情甜蜜蜜的他,大方的表示,郭羨妮是個難得好女孩,他們預計二、三年之後步入結婚禮堂,他願意成為郭羨妮一輩子的「守護星」。 睽違台灣兩年,溫兆倫來台為戲宣傳三天,最後一天離台前,特邀參加《非常人物》的專訪,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親身體驗煉製金飾的過程。經過專業師傅的指導,溫兆倫輕輕鬆鬆上手,「守護星」在他的鋸割下,雛形立刻湧現,好天份讓專業師傅讚嘆不已,笑稱現在景氣不佳,若他在香港苦無拍戲機會,不妨到工廠上班,工廠大門將永遠為他敞開! 由於天氣過熱,加上加工廠空間密閉,專心切割金子的溫兆倫熱到滿頭大汗不打緊,還要應付一旁「癡纏」的《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一不小心,險些割到手指,差一點血染錄影現場。 從小就心儀溫兆倫的韋杉,見到偶像時,似乎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成了超級Fans,猛追著他問「郭羨妮美,還是我美?」,沒想到溫兆倫一點也不怕得罪人,直接回說,「那還用說,當然是郭羨妮美。」,氣得錢韋杉差點說不出話,一度失去了錄影的心情。 不死心的韋杉接著表示,不介意當小的,願意當溫兆倫在台灣的小女友,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再委曲也不在乎,專情的男主角則狠心的拒絕說「不用了!」,並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心二用,他只想全心全意對待郭羨妮,面對韋杉的「熱情」,他也只能Say Sorry!「只嘆我們兩個無緣,相見恨晚嘍!」溫兆倫開玩笑說。   「守護星」大功告成,溫兆倫喜孜孜的把自己的愛「星」帶回香港,獻給「近十年來最美麗的港星」郭羨妮,他興奮的表示,這個墜子可是他的血汗之作,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僅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郭羨妮,希望他能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此外,為了回饋忠實的《流金歲月》觀眾,溫兆倫也準備了十條「守護星」金墜子,只要注意連續劇劇情,就有機會獲得溫兆倫親手打造的「守護星」。
    2003/06/2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