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狗寶寶 結果共21筆

  •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2022/09/19 12:54
  • 白牧羊犬產5胎 農夫見「綠色小狗」搶奶喝嚇壞

    義大利一戶農家產下5隻小牧羊犬,當主人仔細檢查狗窩時,竟赫見白色的狗寶寶間有條「綠毛小狗」正在與其他兄弟姊妹搶奶喝,害他當場嚇壞。此事傳開來也後受到不少關注,其中就有人道出這罕見現象背後的「神奇原因」。
    2020/10/24 23:23
  • 7浪汪寶寶遭眼鏡蛇偷襲 狗媽奮力狂戰顯母愛

    母愛勝過一切恐懼!印度1隻流浪犬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狗寶寶,不畏恐懼的奮勇對抗偷偷潛入的眼鏡蛇,雙方對峙許久,場面驚險,所幸最後居民發現,立刻通報捕蛇人員,讓狗媽媽跟寶寶們保住一命。
    2018/09/25 22:13
  • 智利國慶警犬寶寶萌翻天 網讚:女警竟還憋得住!

    智利國慶日的閱兵大典中45天大的警犬寶寶搶盡風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智利卡賓槍騎兵隊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狗寶寶們被女警抱在懷裡,有些好奇地觀望、有些還在呼呼大睡,一臉呆萌表情,萌翻不少網友,更直呼「女警還得一臉嚴肅,一定憋得很辛苦吧!」
    2018/09/23 08:53
  • 超催淚!寶寶被收養狗媽媽不捨 舔臉吻別「照顧好自己」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天性」,無論是人或是動物,對於懷胎辛苦生下的孩子,總是會拚命的保護。最近在大陸河南的鄭州大學,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小寶寶,好心的學生們會幫這群狗寶寶找領養者。日前就在送出最後一隻小寶寶時,這隻狗媽媽依依不捨,不但輕輕地舔舔孩子,有學生捕捉到牠最後回頭的那一幕,讓人看了「心酸酸」。
    2018/09/19 23:24
  • 加油站下禁餵令! 狗媽媽缺奶水「餓死4隻幼犬」

    屏東有隻流浪的黑狗媽媽產下7隻狗寶寶,卻因為找不到食物,以及加油站站長下「禁餵令」,讓狗媽媽長期營養不良,擠不出奶水餵飽孩子,短短5天就有4隻幼犬死亡,讓愛狗人士看了好心疼。
    2018/06/12 09:15
  • 生狗娃帶旺財運!「最美博士」教妳危險期怎麼算

    過年期間沒有出遊,想進行「做人計劃」的不妨趁著年節假期進行,掌握時間生個「狗寶寶」帶旺財運!一般人經常會以計算「安全期」來推估容易受孕的時間,不過擁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建議女性朋友以「觀察分泌物法」來推測排卵期會較準確。
    2018/02/18 12:00
  • 狗寶撲倒牠「找奶喝」 虎斑貓眼神死:我…是公的

    寶寶喝母奶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但這群狗寶寶可是找錯媽了!越南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狗寶寶日前急著想喝奶,卻一時找不到親生媽媽,還錯將一旁的虎斑公貓當成媽媽,群起撲倒找奶喝,而公貓「眼神死」的模樣更是讓笑翻不少網友。
    2017/01/09 22:53
  • 守護4隻幼仔屍體 狗媽媽含淚舔袋不願離去

    又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Online)報導,日前英國一名鎮議會議員Paul Skinner在騎單車途中,於路邊遇見一隻被丟棄的母狗,但更令人揪心的是這隻狗媽媽不斷舔舐著塑膠袋、眼眶泛淚,因為袋子裡裝的是她死去的4隻可愛的狗寶寶…
    2016/02/26 12:56
  • 林青霞樂當狗媽 請4傭照料12狗兒

    台灣影星林青霞最近歡喜迎接新生命,家中飼養的狼狗Lady在6日,一口氣生了12隻狗寶寶,林青霞也在微博上隨時實況轉播,跟網友分享她的喜悅,每隻狗兒甚至還有自己的小搖籃,還請了4個傭人親自照料,真的是非常好狗命。
    2012/05/17 09:52
  • 超級迷你狗「碧昂絲」 跟手機一樣大

    美國有一頭超級迷你狗,身形跟iPhone手機差不多大,被認為極有可能成為全球最小狗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而且這隻狗寶寶,還有一個非常妙的名字,牠叫碧昂絲,跟歌壇天后同名。
    2012/03/28 09:35
  • 金髮少女殘忍丟狗 網友要人肉搜索

    繼之前一位英國大嬸,將鄰居的貓咪塞進垃圾桶,長達15個小時,被網友人肉搜索出來,現在又有一名殘忍的金髮少女,將6隻新生的狗寶寶,像丟垃圾一樣,接二連三扔進湍急的河裡,冷血的行徑,再度引發眾怒。
    2010/09/01 13:36
  • 發揮母愛 豬媽媽哺乳也餵狗寶寶

    美國猶他州出現豬媽媽餵狗寶寶的景象,十分神奇,帶您去看看。
    2006/01/26 08:45
  • 小狗跌水溝 心急狗媽狂吠3小時

    母愛的偉大就連動物也不例外,高雄有1隻母狗,因為3隻小狗寶寶掉進大水溝,母狗緊張的不停地叫,終於引起路人注意,在救援的3個小時裡,母狗不停地叫,直到看到小狗都平安沒事,才停止叫聲。
    2006/01/06 17:35
  • 認養流浪狗寶寶 小朋友樂瘋

    基隆市的流浪狗讓收容中心塞到爆,今天基隆市政府舉辦一場認養流浪狗寶寶的活動,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看到可愛的小狗,小朋友都直呼實在太可愛啦。
    2005/07/03 13:53
  • 肯亞好心流浪狗 「撿」回女嬰一命

    肯亞今天傳出一個流浪狗救人的感人奇蹟。民眾在狗窩裡發現一名嚎啕大哭的小女嬰,才知道是好心的流浪母狗,從荒郊野外撿回這名遭到親生母親遺棄的小女嬰,把女嬰連同其他的狗寶寶一起撫養,讓女嬰撿回一條小命,讓大家直呼是奇蹟!
    2005/05/09 21:44
  • 徐若瑄「女人緣」超好 擔心自己變成「同性戀」

    徐若瑄想向NONO「借精」?!TVBS-G《娛樂新聞》改版,固定每個禮拜一的單元「明星記者會」,首集請來人氣女王徐若瑄接受記者的「嚴刑逼供」,被問到婚期,她日前透露,希望能在2006年完成終身大事,並生小可愛的「狗寶寶」或是「豬寶寶」,眼看日期逼近,她表示,不排斥「先有後婚」,她也開出另外一半的條件,最好是「毛多一點」、「高一點」,一旁的工作人員則表示,「NONO很適合喔」,Vivian則開玩笑說,「對他了解不深。」
    2005/04/11 13:36
  • 破紀錄! 美2歲母狗一胎生24隻

    一般狗媽媽一胎生下5、6隻小狗就算多了,美國一隻2歲的洛威拿犬,可是一口氣生了24隻狗寶寶,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05/03/11 08:15
  • 黃金獵犬超會生 一胎13隻 身價20萬

    黃金獵犬懷胎,平均一胎生6到8隻,但是台南有一隻2歲多的黃金獵犬,從昨天晚上生到今天(17日)早上,8個小時總共生下了13隻狗寶寶,把負責接生的護士給累壞了。
    2004/12/17 16:47
  • 貓狗融洽 貓媽媽餵養狗寶寶

    一般人的印象,貓跟狗的關係好像是水火不容,不過美國費城卻出現了一個非常溫馨的畫面,貓媽媽幫一隻出生只有10天的狗寶寶餵奶,貓狗母子相處的非常融洽,另外在美國有一條苦命貓,走失7年,從美東一直流浪到美西。
    2004/04/24 18:07
  • 101忠狗「阿花」產七子 LULU祖母搶當媽

    雲林縣古坑鄉有一位民眾,家裡養了一對母女檔的大麥町狗,分別叫做LULU和阿花,最近阿花生了七隻小狗,剛剛升格當祖母的LULU竟然搶著當媽媽,還經常把阿花趕走,不讓牠接近小狗寶寶,令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2004/02/0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