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特色咖啡店 結果共12筆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2024/03/28 17:54
  • 餐車變咖啡廳 珍珠奶茶變身「軟Q舒芙蕾」

    台中有一家特色咖啡店,專賣鬆餅,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台式創意加進西式料理,把珍珠奶茶放進甜點,碰出新滋味,老闆白手起家,從路邊小餐車,不斷推陳出新,終於實現夢想開店面。
    2023/05/24 17:08
  • 超美咖啡店們!  外觀融入「棒球、八卦山」特色

    確診人數慢慢下降,餐廳或咖啡店也慢慢恢復用餐人潮!最近在中部有好幾家特色咖啡店開幕,建築設計靈感就來自當地的地標,不少人慕名而至,除了喝咖啡,更要好好拍照!
    2022/06/26 19:12
  • 代官山不只流行時尚 創意甜食漢堡壽司這也有

    日本東京的代官山,跟東京其他街區相比,步調偏優閒,有很多特色咖啡店,藝術氣息較濃厚。這樣的代官山,有很多美食隱藏在巷弄中,帶您一起來品嚐。
    2021/03/24 15:30
  • 英國不只有下午茶 百年老咖啡店物美價廉

    許多人到英國,會喝下午茶,但其實英國也有不少特色咖啡店,最便宜的甚至只要台幣40塊錢,另外想知道英國女王愛喝的咖啡,口味如何嗎?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鏡頭,尋找最棒的英國咖啡香。
    2019/12/24 16:50
  • 韓食外銷後再推韓甜點 每年吃掉3千億

    南韓的甜點市場,發展相當蓬勃,除了有各式特色咖啡店外,南韓業者近年來更將傳統韓式點心,結合新造型和新食材的方式販售,提升外國人對韓式點心的接受度,在南韓每年點心的銷售市場,達到近3千億台幣。
    2017/07/07 22:50
  • 七彩義麵繽紛聖代 東京咖啡館萌商機

    日本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店,其中一家主打可愛又搞怪的風格,打開店門就像是進入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餐點,從義大利麵到甜點聖代都是五彩繽紛,吸引不少年輕人, 甚至外國遊客,前來嚐鮮。
    2016/03/11 10:56
  • 漫步輕旅行 文青不能錯過的十大熱門景點

    近年來文青風盛行,連各地文化機構也開始重視這股潮流,將古蹟、閒置的空間改建成文創園區等,包括特色咖啡店、文藝風的雜貨鋪、裝置藝術、不定期的展覽等,非常適合文青來一趟慢慢逛的藝文生活,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選出全台十大文藝氣息爆表的文創地,第1名就是位在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
    2015/08/26 20:27
  • 來了!海外第一間 九州「NO1鬆餅店」登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中,擁有許多特色咖啡店,有北歐風、工業風、雜貨風等,今(26日)天在幽靜的富錦街上格外熱鬧,因為一家來自日本九州的鬆餅咖啡專賣店開幕了,除了帶來日本超人氣的鬆餅外,店內裝潢非常溫暖,希望打造出一家有溫度的店
    2015/01/26 17:22
  • 在學校喝下午茶! 閒置教室轉型吸客

    您有在學校裡喝過下午茶嗎?聽起來好像不太可能,但其實市府要把台北變成設計都市,找來設計團隊進駐校園,把閒置教室轉型利用,像有團隊就把中山國小輔導室,變成工作室也兼賣咖啡,裝潢佈置很像街頭特色咖啡店,但隱身在校園內,限定假日營業,暑假還有文創市集可以逛,客人覺得特別,一來再來回頭率高達5成。
    2014/08/09 19:08
  • 〈獨家〉咖啡接受度廣! 個性、異國咖啡館搶進台

    85度C咖啡往海外發展,不過卻是有許多咖啡店會想來投資台灣,港星杜汶澤就認為,台灣的個性咖啡店多元,每次都帶著太太到小巷找特色咖啡店,不只如此,現在就連國外大型的咖啡連鎖店,也搶進台灣,從在韓國有9百多間的連鎖咖啡店和大陸擁有5百多家分店的咖啡店,都紛紛選在北高雄先展店,他們說,南部房租較便宜,想在高雄賺飽人氣,再往北開。
    2013/12/16 19:19
  • 陸客開放日增千人 專家憂春運噩夢

    陸客來台自由行從這個月開始人數管制,由每天2000人放寬到3000人,選擇自由行的陸客就是不想要走馬看花,有年輕女生玩出心得,不去士林夜市,改逛師大夜市,甚至到特色咖啡店當文青,還有人為了來台灣看陳綺貞演唱會,規畫旅遊行程。自由行隨興安排,行程隨時改變的特性,讓熟悉大陸旅遊生態的媒體人憂慮,年底到春節的旅遊旺季,會因為太多陸客來台,導致春運噩夢在台上演,不過由於旅客人數有總量管制,其實不必太過擔心。
    2013/12/0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