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了!海外第一間 九州「NO1鬆餅店」登台


發佈時間:2015/01/2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中,擁有許多特色咖啡店,有北歐風、工業風、雜貨風等,今(26日)天在幽靜的富錦街上格外熱鬧,因為一家來自日本九州的鬆餅咖啡專賣店開幕了,除了帶來日本超人氣的鬆餅外,店內裝潢非常溫暖,希望打造出一家有溫度的店。




▲九州鬆餅店(九州パンケーキ Kyushu Pancake)開幕剪綵。


▲九州鬆餅店品牌創始人「村岡浩司」社長。

這家九州鬆餅店(九州パンケーキ Kyushu Pancake)堅持不使用乳化劑、香料等加工品,創始人村岡浩司社長的家鄉在宮崎縣,是農業重鎮,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嚴選來自全九州的7種穀物製成鬆餅粉,在日本樂天網站上排行鬆餅界人氣第一,去年更被日本農業部認定為「料理マスターズ ブランド(料理 MASTER BRAND)」。


▲▼店內裝潢希望打造像家一樣的感覺,給人溫馨、舒服的感受。




目前店內占地約30坪,共計36座位數,台灣九州鬆餅店總經理蔡景明指出,會選在富錦街上是因為他本身很喜歡這裡幽靜的環境,菜單的設計上,目前格子鬆餅是專為台灣所設計,考量台灣與日本的口味,未來也會和日本方面研討,發展「九州限定」、「台灣限定」,讓消費者嚐到更多元化的口味,另外也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大約6月左右推出鬆餅DIY教室,讓消費者體驗動手做鬆餅的樂趣。


▲班尼克蛋鬆餅。


▲棉花糖布朗尼鬆餅。




▲現場也有販售樂天銷售第一的鬆餅粉,讓大家回家DIY就能享受美味。

◎九州鬆餅咖啡(九州パンケーキ Kyushu Pancak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週一到週五:11:00~21:00;週六日及例假日:0930~21:00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甜點#鬆餅#日本#富錦街#九州パンケーキ#九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