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特別檢查官 結果共4筆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證據不足!二年通俄門報告出爐 川普稱勝

    舉世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調查報告,歷時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出爐,美國司法部24日公布4頁報告摘要,川普和競選團隊到底有沒有「通俄」、與俄羅斯「共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特別檢查官穆勒判定為「證據不足」,但是有沒有干預司法、影響通俄門調查,穆勒團隊雖然沒有判定有罪,但也無法替川普無罪背書。然而,這份報告出爐,對川普本人而言無疑是一場勝利,接受媒體訪問時稱自己「完全清白」。
    2019/03/25 20:05
  • 五千萬臉書客戶個資 淪川普選舉資料

    臉書爆出史上最嚴重個資外洩事件之一,這牽連出2016美國大選可能遭到操縱,高達5千萬臉書用戶的資料被臉書員工透過數據研究單位,洩漏給和川普陣營合作的英國數據公司,對大批選民進行分析,然後涉嫌操縱新聞和廣告影響用戶投票意願,現在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介入,要求臉書交出所有員工電郵,隨著通俄門調查,不斷深入追究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川普的不滿累積在推特上爆發,第一次指名道姓批評穆勒團隊偏頗不公,似乎有意要開除這位資深的特別檢查官,然而不管是民主或共和兩黨議員,齊聲警告總統,如果干預調查跨越紅線,恐怕引發彈劾,導致川普政權提前終結。
    2018/03/19 21:19
  • 快訊/美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察官 續查川普通俄門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指派前總統小布希時期擔任FBI局長的穆勒為特別檢查官,接下柯米被開除前的任務,繼續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事件。
    2017/05/18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