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牧牛 結果共10筆

  • 牛群破門逃!台19甲線「逆向逼車」 台南人笑了:活體牛肉湯

    逼車事件屢次出現在社會版面,但你看過被牛逼車嗎?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牛群在台19甲線上直逼車輛,導致車子緊急後退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天啊!哪來的牛啊」。台南警方事後接到通報,趕緊協助「牧牛」解危。
    2022/12/11 17:55
  • 殘暴巨熊「撕裂牛群、挖內臟」震撼北海道 花3年抓不到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接連襲擊當地放牧牛群、奪其性命,牠的獵殺手法十分驚悚,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截至目前為止有多達65頭以上的乳牛受害;然而事隔3年,儘管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2/11/24 16:26
  • 扯掉蛇頭!黑牛咀嚼「沙蟒殘屍」狂吸吮 專家:不尋常

    牛是典型的草食性動物,不過日前卻有澳洲民眾目睹「牛吃蛇」的驚人畫面,一名男子在高速高路旁看見一隻黑牛,嘴裡叼著一條蛇的屍體甩來甩去,還不停邊吸吮邊咀嚼,連當地牧牛專家看了都相當訝異,直呼「不尋常!」
    2020/10/30 21:01
  • 3歲女童樹林迷路 忠犬整晚陪伴守護

    澳洲一名3歲女童走進離家一公里外的樹林裡,迷路15個小時沒吃東西也沒喝水,幸好家裡養的牧牛犬「麥斯」一直跟在女童旁邊保護她,晚上成為她的枕頭,最後女童順利被找到。
    2018/04/25 11:44
  • 還相信人類…狗狗被綁車後拖行 獲救後搖尾示好

    就算受到殘忍至極的對待,牠還是選擇繼續相信人類。美國德州一隻6個月大的澳洲牧牛犬,被人為綁在貨車上,慘被拖行了1公里,牠的胸部、腿部都有傷可見骨的嚴重傷痕,動保組織成功將牠救援後,牠還會對著救援人員搖尾巴示好,令在場人士都鼻酸。
    2016/11/15 00:04
  • 牧牛人仰天大吼! 20頭牛小跑步「乖乖集合」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讓不少人覺得這畫面很神奇。在陽明山擎天崗草地上有20幾頭牛,原本在吃草,只看到一名男子對著草地大吼,分散在各處的牛隻,全部乖乖集合起來,網友驚嘆原來這是收服牛的秘訣,其實他是牛主人,養這些牛將近40年,牛兒們只會認得他的呼喊聲。
    2015/09/10 13:04
  • 黑土傾洩埋牧牛場 環保局開罰40萬

    苗栗牛欄湖山坡上,被地主堆置大量有機肥土,雨天過後,時常發生崩塌,黑土順著水流,沖到下方的牧牛場,牧場主人不甘遭破壞,又擔心自家人身安全,向環保局反映,並且要求對方盡快清除黑土,原本地主安排每天2到3輛車清運,結果最近只剩下一輛車,清除進度一再被拖延,現在環保局開罰40萬,限期改善。
    2012/02/14 19:06
  • 不再逐水草居 消失中的游牧民族

    生活在大草原上的蒙古人,世世代代,過著逐水草而居的生活,不過隨著生活逐漸現代化,蒙古的游牧民族人口,逐漸減少,大家不再騎馬,不再靠著放牧牛羊過活,改遷往都市居住,蒙古的遊牧生活型態,恐怕會慢慢走入歷史。
    2011/09/01 22:27
  • 另類游牧族 找廢工地挖廢鐵維生

    景氣不好,南投出現一群遊牧民族,不過他們不是放牧牛羊維生,而是尋找廢棄工廠和工地,到處撿廢鐵賣錢維生,這群失業民眾攜家帶眷,扛著鋤頭鐵鍬,哪裡有廢鐵,就到哪裡挖,一天賺個幾百元勉強維生。
    2006/07/09 16:50
  • 英國哈利王子 澳洲農場學當牛仔

    在9月份前往澳洲進修的英國哈利王子,最近在昆士蘭的農場當起牛仔來了!小哈利不僅練就一身牧牛的好功夫,兩個月來的勞動,也讓他多了幾分男子氣概。
    2003/11/27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