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牙裂 結果共13筆

  • 新北女陳屍社區泳池!通宵喝酒詭失蹤 牙裂、眼窩泛黑亡

    新北市某社區大樓驚傳命案,警消人員於17日12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22歲吳姓女子無生命跡象倒臥泳池邊,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無奈到院前就不治身亡;據悉吳女前一晚才和友人通宵喝酒,未料一覺醒來竟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17 17:17
  • 男牙裂沒治好反被磨2顆健康牙 控醫不給病歷

    一位男子因為牙齒有裂痕,在桃園一家診所補牙,但沒過幾天同一顆牙又裂開,醫師說把裂開的地方磨平,男子卻發現自己另外兩顆沒有裂的牙也被磨,甚至和診所要病例還拿不到。衛生局調查診所表示,已經將病歷給他,後續也可以再寄一份,至於為何牙裂要磨其他兩顆牙齒,已經進入爭議調處。
    2023/03/03 19:11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吃湯圓吃到牙裂!醫揭3大飲食重點 冷、熱交替傷口腔

    元宵節吃湯圓小心傷口腔!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顯微根管治療中心主任張添皓醫師分享,由於近年門診時不時就會接診吃湯圓傷害到口腔的病患,因此決定跟民眾分享保護口腔的3大重點,其中甚至還可能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曾經有個案吃湯圓吃到牙齒出現裂痕。
    2023/02/05 19:40
  • 根本牙齒終結者!啃一口芭樂秒裂開 妙齡女嘆:以為不嚴重

    真正的牙齒終結者!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林子盟醫師分享,自己經手的一名病患表明在吃完芭樂後「牙齒異常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牙齒早已經出現裂痕,只是患者都沒有放在心上而已;而這樣的個案分享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不敢再吃芭樂」、「難怪柿子要挑軟的吃」。
    2023/02/01 10:39
  • 火鍋配冰淇淋才爽?吃鍋4大忌 「這樣做」當心牙裂

    秋冬季節,很多人開始吃鍋暖身,不過有些吃鍋習慣最好避免!牙醫師提醒,吃鍋要避免冷熱交替以免牙裂,也不要用牙齒咬開海鮮硬殼,更不能食物一離鍋就嗑,如果已經蛀牙,則要避免吃麻辣鍋以免造成牙神經受損。而吃鍋時若嘴巴被燙傷,不能含冰塊,建議先喝冰水舒緩並盡早就醫擦藥。
    2022/10/29 21:17
  • 怒!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拿湯杓狂敲男童門牙斷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虐童,四歲男童,門牙斷裂,嚇得他嚎啕大哭,高雄(楠梓)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一下拿(鐵湯匙),打男童的手,下一秒又把男童拉出教室外,回來之後,男童門牙裂了、還流血。下課返家後,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5/19 23:23
  • 痛!蘿蔔糕裡藏「石頭」 一咬牙裂女告傷害

    蘿蔔糕裡怎麼會有石頭呢!有民眾控訴,他到一間早餐店買蘿蔔糕,但吃到一半時,卻突然咬到石頭,導致她的門牙破洞,詢問店家,起初說要賠償2萬,後續卻改口不賠,也要求投訴人給病歷單,要是牙齒有蛀過牙就可能不賠,對此律師說明,這可能涉犯過失傷害罪,消費者有權利請求賠償,實際詢問遭指控店家,則是關店沒有回應。
    2020/12/23 19:23
  • 二度逼車又瞪眼張嘴怒罵 婦人載孩受驚嚇

    台南中華北路二段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開車載孩子,轉彎路口遇到一輛小客車惡意逼車,男駕駛還下車拍窗飆罵髒話,撕牙裂嘴的模樣被截圖放大,引起網路討論,甚至被男駕駛朋友直接標註,而他本人也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轉彎差點撞上,自己是綠燈直行沒有錯,只是逼車又違停紅線,警方將依法調查舉發。
    2020/08/11 19:22
  • 美國驚見「殭屍浣熊」 齜牙裂嘴引恐慌

    美國俄亥俄州揚斯敦(Youngstown)警方過去3週接獲民眾報案,指見到浣熊行為怪異,不但違反習性在白天出沒,甚至雙腳站立,張口露出利齒作勢咬人,宛如「殭屍」一般,引起民眾恐慌。
    2018/04/06 23:09
  • 瞇眼裂嘴「奸笑牆」 可愛造型爆紅

    大陸一名遊客到廈門鼓浪嶼無意間發現,路邊竟然有一面圍牆,就像是一張笑臉,不但有兩雙瞇瞇眼,還有一個齜牙裂嘴的笑容,露出牙齒,像是在「奸笑」一樣,被網友稱為「奸笑牆」,甚至還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2012/04/19 11:13
  • 人行「爛」道 地磚破損民眾牙裂骨折

    行的問題,常常是民生關注焦點,但除了道路品質,人行道的危機,常常被忽略,有不少民眾提出國賠案,因為走在破損的人行道,造成摔斷門牙,手骨折,甚至還有人半身癱瘓,但檢視資料發現,許多人行道的修繕紀錄頻繁,甚至台北市的重慶北路三段,還出現平均3天修一次的怪象,施工品質似乎有不小的檢討空間。
    2011/05/24 18:19
  • 【中國進行式】追蹤爭議「拍打功」 陸百萬信徒追

    去年年初開始,台灣掀起了一陣學習「拍打功」的風潮,這種在中國氣功裡原本就有的養生方式,卻被一個人在兩岸發揚光大,此人叫做"蕭洪慈",他頗為傳奇,他在大陸做過大學老師,到美國讀金融,也曾經在華爾街工作過,但在40歲那年,突然放下高薪,鑽進深山裡,追隨赤腳道人,學習中醫去,結合中醫和氣功理論的這套「拍打拉筋功」,在大陸據說有超過百萬的追隨者,因為簡單易學,如果不參加培訓班,也不用花錢,於是在台灣也有人開始練拍打功,到底這套功夫有什麼根據,真的能夠治病嗎?帶您到北京,看蕭洪慈和他的拍打功,為什麼這麼多人相信。 ◎奇觀!忍痛忍淚 拍打團聚 不忍卒睹 這個畫面很瘋狂,這些人不斷往自己和別人的身上拍打。練功民眾:「這是誰的孩子啊!」 有人皺起了眉頭,有人呲牙裂嘴,滿頭大汗,還有人忍不住疼痛,已經淚流滿面。 ◎蕭大俠發號施令 多少兩岸人瘀青 台灣的觀眾對這樣的畫面,或許不陌生,這種「拍打功」已經由他,蕭洪慈,從大陸一路拍打到台灣去。拍打功推廣者蕭洪慈:「向台灣的觀眾證實一下,頸椎是可以拍,而且可以大力拍。」 知道我們來自台灣,他特意說了這段話,「拍打功」曾經在台灣造成爭議,根據媒體報導有一名台灣婦人狂拍頸椎,連腦脊液都被拍了出來了,險些造成癱瘓。蕭洪慈:「但她那個是因為,她那個脖子已經有骨刺了,和骨質增生已經就有問題了,他在那個地方再拍,而且說把那個裡頭拍的,腦叫什麼腦脊髓都拍出來了,我說那不是瞎掰嗎。」 ◎「越痛越要拍」 拍打王北京做基地 否認拍打功可能存在的爭議,他持續在台灣美國和大陸,巡迴演講教人這套自癒,自我療癒的功夫,留著山羊絡腮鬍,身材精瘦的蕭洪慈,還是個傳奇人物,他在美國唸過金融,在香港和美國金融界打滾十多年,40歲之後突然放棄一切,跑到深山裡,虔心修練學中醫。 蕭洪慈:「這叫什麼『禮失而求諸野』,只有在野外去找了。」記者:「真的有高人嗎?」蕭洪慈:「不只有高人,而且高人還不少,所以我就剛開始學了,這個點穴拉筋拍打正骨,各種各樣的刮痧都有,我學完了之後回來一看,不行,發現『非法行醫』。」 ◎「老師可以了嗎」 痛到飆淚不敢停
    2011/03/06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