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燒屍體 結果共9筆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大陸道士到社區「燒屍體」? 目擊者驚呆:太嚇人

    中國大陸疫情再起,官方針對特定區域實施封鎖,不過近日傳出,竟有人在社區中焚化屍體,嚇壞當地住戶,並且感到擔憂,於是上網與網友們討論,不過有人澄清,這個火化行為只是傳統習俗,並且透露焚燒的「人」是何物。
    2022/01/08 00:04
  • 台灣1天「燒百具屍體」比印度強? 陳宗彥駁:假訊息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5)日指出,近日網路流傳多條假訊息,包括「台灣疫情嚴重時一天燒百具屍體」、「疫苗添加汞和鋁,打多會自閉」等,企圖影響台灣防疫,造成民眾恐慌,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1/05/25 10:38
  • 狠男慘忍虐殺小三焚屍 飄惡臭淡定稱「腐爛羊肉」

    駭人!土耳其一名知名女性社運人士無故失蹤,引發一連串尋人及示威活動,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已慘遭已婚男友殺害,對方不僅痛下毒手毆打,還將她活活勒斃,最後淋上汽油焚屍,企圖毀屍滅跡。由於焚燒屍體時發出惡臭,男子弟弟問及時,他竟淡定謊稱「冰箱壞掉了」,所以正在處理腐爛的羊肉。
    2020/10/07 16:35
  • 不慎漂流北韓領海 南韓公民遭射殺火燒屍體

    今年是韓戰爆發70周年,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聯合國大會呼籲北韓領導金正恩,一起終結韓戰,共創和平。但最近卻有南韓公民執勤時,不慎漂流到北韓領海,遭北韓士兵槍殺還被放火燒,引起南韓民眾憤慨。南北韓的和平之路,充滿不確定性。
    2020/09/24 21:58
  • 勒斃學妹猥褻遺體 兇嫌竟是警察之子

    將學妹狠心勒斃又棄屍,甚至最後焚燒屍體的嫌犯,是今年才25歲、就讀台南某私立大學的大二學生,因為告白遭到拒絕,竟然痛下殺手,還將屍體載往山區棄屍,不過更令人訝異的,是嫌犯的爸爸竟然還是名警察,在苗栗縣警察局擔任鑑識小組的小隊長,同事都說他工作20幾年態度相當認真負責,也不曾聽說他的兒子有偏差行為,同事聽到消息都感到相當訝異
    2015/03/10 18:14
  • 悶殺2歲女悔不當初  狠父求刑20年

    今年6月,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一名胡姓男子,懷疑2歲的女兒不是他親生的,又擔心離婚的前妻要帶走她,竟然以濕毛巾悶死女兒後,再焚燒屍體。事後知道女兒DAN鑑定是自己的親骨肉,男子崩潰痛哭,並且深感懊悔,但是檢察官還是依殺人罪嫌,對他具體求刑20年。
    2010/09/09 12:02
  • 再勘二殯火化場 王育誠:不是踢館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之前的腳尾飯事件,引發爭議,不過他還是緊盯殯葬業問題,下午他帶著媒體跑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勘查,質疑火化場燃燒屍體,產生的黑煙長期污染附近的空氣,甚至還污染水源,讓民眾喝的水是骨灰水,不過二殯強調,最快年底完成環境無煙設備,民眾就不用擔心了。
    2006/04/17 18:43
  • 覬覦鉅額保險金 日婦人殺夫燒屍

    日本傳出駭人聽聞的殺夫燒屍案。埼玉縣一名中年婦女涉嫌跟朋友聯手殺害丈夫,甚至還把屍體燒掉丟棄,製造丈夫自殺身亡的假象,兩人為的就是1500萬台幣的鉅額保險金。
    2004/11/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