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煞車裝置 結果共7筆

  • 快訊/吊臂墜釀1死10傷!不啟動「緊急斷電鈕」 中捷回應了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發生原因,前立委陳柏惟就透露,經多次現勘,發現 中捷在月台端牆門以外的管制區有一個「緊急斷電箱」,當打開按下時,站內列車將失去電力,可立即實施駐車煞車,列車就無法發車。有議員就質疑:「為何當下無人去按這個按鈕?是否就有機會避免傷亡?」對此,中捷公司回應,表示「斷電按鈕並非緊急煞車裝置」。
    2023/05/13 12:25
  • 快訊/驗車放水害命!涉貪污 業者、黃牛4人羈押

    台北市仰德大道,前年發生混凝土泵浦車失控追撞意外,造成4死8傷,肇事車輛被查出沒有手煞車裝置,卻能通過驗車,檢調查出共有三家代檢廠涉嫌收賄放水,今天上午三名業者,以及一名代檢黃牛,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1 11:28
  • 煞車系統瑕疵 通用汽車召回近350萬輛車

    由於真空泵瑕疵造成煞車裝置不靈光等問題,恐增加車禍發生機率,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決定召回共計346萬輛皮卡小貨車和運動休旅車(SUV)。
    2019/09/12 09:24
  • 日老人駕駛事故多 東京都出錢幫裝安全防暴衝

    做為一個高齡化社會,日本街頭7、80歲的駕駛很常見,但最近老人開車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發生嚴重車禍甚至撞死人的意外,幾乎天天都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決定堵不如疏,以補助金的方式讓老人家開的車裝設安全裝置,就算誤踩油門,車輛也不會暴衝傷人。
    2019/06/05 23:17
  • 快訊/靜止時恐滑動 豐田召修全台1500輛Prius

    豐田汽車宣布要召回全球34萬輛的Prius油電混合動力車,主要是因為煞車裝置的拉索可能鬆脫,車輛靜止時可能有滑動風險,雖然行駛間不會有問題,但台灣豐田說全台約有1500輛正在等待原廠材料到港,就會主動通知車主回廠更換。
    2016/10/12 20:10
  • 自動洗車!噴創新油漆 隔絕泥巴、污水

    擔憂小孩騎單車發生意外嗎?外國有人研發出迷你煞車裝置,能裝在各式各樣的孩童單車上,一旦你發現小孩快有危險,可以透過遙控器,遠端操控單車,讓單車停下來,50公尺範圍內都可用,還有日系車商研發出,全球第一輛會自動清潔的原型汽車,利用創新的油漆科技,可以避免汽車沾染泥土、雨水和髒污灰塵。
    2014/04/28 22:31
  • 紙板車大賽 沒煞車下坡超爆笑

    英國舉辦了一場創意十足的紙板車比賽,參賽者必須開著自己設計的紙板車,挑戰下坡路段,由於這些紙板車都沒有煞車裝置,也讓整場比賽狀況不斷,非常有趣!
    2006/12/30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