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無蛋 結果共18筆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超商10元茶葉蛋回歸! 他開心拍照:等2個月終買到

    國內日前爆發缺蛋危機,就連超商茶葉蛋也面臨無蛋可賣的狀況,而隨著蛋價逐漸回穩,超商的茶葉蛋也終於復出,媒體人狄志為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超商茶葉蛋照片稱「闊別兩個多月,我在我家附近的小七買到10元的茶葉蛋了!」
    2023/05/01 11:38
  • 海軍接連「掉槍」 邱國正怒「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今天(3/15)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
    2023/03/15 19:17
  • 週休幾天?這個產業 最近都週休四天 每天只做2小時

    台灣目前雞蛋供應不足,到處都有雞蛋零售商,出現無蛋可賣的窘境,板橋中山路傳統市場,有蛋商原本每天都有雞蛋可以賣,現在卻只能公告週休四天,而且掛出搞笑看板,告訴消費者,休假四天他都忙著去跟母雞商量多下些蛋。道出民眾無蛋可買,蛋商無蛋可賣的無奈。
    2023/03/13 13:56
  • 缺蛋危機這味要變了 「蚵仔煎」不加蛋改加這個?!

    蛋價不斷的調漲,讓許多「靠蛋維生」的業者紛紛大喊吃不消,尤其是賣「蚵仔煎」的更是苦不堪言,基隆一家「蚵仔煎」業者就跳出來表示,希望民眾能集思廣益一下,如果哪天「蚵仔煎」真的無蛋可加的話,還能夠加什麼呢?
    2023/03/09 13:17
  • 雙北苦無蛋!蛋餅店「南下買」 雞蛋糕「以糕換蛋」

    缺蛋危機持續延燒,有蛋餅業者告訴我們,台北地區真的買不到蛋,只好親自南下買蛋,才有辦法恢復正常供應,只是帶動蛋價節節攀升,四月不排除會漲價,而新莊一間雞蛋糕業者則是貼出公告,因為太缺蛋了,徵求民眾拿兩斤雞蛋來換3份雞蛋糕,兩天只有2位民眾願意拿來換。
    2023/03/07 20:12
  • 無蛋可賣!名店突停業十天 轟政府:蛋都處理不好,能解決飛彈?

    受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有民眾抱怨買不到蛋,也有部分餐飲業受到影響。尤其新竹縣一家人氣名店受到影響,昨(1)日無預警宣布,自3月6日起停業10天,無奈公布原因,讓老饕直呼可惜。
    2023/03/02 11:37
  • 4招救蛋荒!美澳日專案進口500萬顆蛋 抵台時間曝光

    台灣近日鬧蛋荒,由於天氣冷加上禽流感因素,從過年前就有各地民眾出現無蛋可買的情況,尤其北部缺蛋的狀況更為嚴重,而農委會除祭出獎補貼措施,鼓勵蛋農投入生產,也緊急從國外專案進口雞蛋滿足需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接下來雞蛋調節措施與產業升級輔導工作進行說明,其中農委會計畫向美國、澳洲和日本專案進口,總數大約500多萬顆,預計2月底至3月底之間陸續抵台。
    2022/02/23 15:30
  • 開學北部鬧「蛋荒」 侯友宜:會按照契約固定供應

    台灣近日鬧蛋荒,由於天氣冷加上禽流感因素,從過年前就開始有各地民眾無蛋可買,尤其北部缺蛋的狀況更為嚴重,由於今(11)日為全台高國中小開學首日,針對缺蛋情況,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學校營養午餐都有固定供應契約,「會照固定的供應契約來走」。
    2022/02/11 09:43
  • 不信買不到蛋!尪衝雜貨店「扛整籃」 妻愣:要吃多久⋯

    台灣近期鬧蛋荒,各地不少民眾反應無蛋可買,尤其又以北部最為嚴重,對此就有女網友PO文說,老公不相信雞蛋難買,跑去超市找,結果真的買不到,一氣之下竟然到雜貨店扛了整籃240顆雞蛋回家,讓她好氣又好笑,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老公?」
    2022/02/09 05:03
  • 北部春節鬧蛋荒 農委會召集業者討論蛋價是否調整

    春節前雞蛋增量供應,產地價凍漲在每台斤34.5元。但春節至今,有通路數天無蛋可賣。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說,近日恢復送貨,但下週價格漲不漲,農委會召集會商,預計下午發布。
    2022/02/07 13:25
  • 民眾一蛋難求! 藍委諷「蛋蛋的哀傷」:政府到底在哪裡?

    適逢過年,近期超市、雜貨店卻大缺蛋,形成民眾四處「搶蛋」的現象,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在戲稱,實在是「蛋蛋的哀傷」,不論是家中餐桌、小吃攤、餐廳或是早餐店,雞蛋都是必需品,但目前全台已缺蛋約2至3成,這個過年,部分通路更是已經無蛋可賣,「政府到底在哪裡?」
    2022/01/30 09:58
  • 週休二日非標配!神戶甜點師爆離職潮

    馬上就是情人節了,日本的情人節商機早就開打,不過兵庫縣神戶的甜點業,卻發生西點師傅離職潮。當地甜點協會表示,業界在週休二日、每日出勤時數,甚至有薪假的給予上仍不盡完美,坦承需要勞改。因此有甜點店訂出了「無蛋糕日」,每週一天全店不賣蛋糕只賣餅乾,減輕員工負擔並落實週休二日。
    2020/02/12 20:01
  • 「蛋荒」恐將燒到清明! 蛋商嘆:剩老母雞苦撐

    一蛋難求!許多民眾發現,市場越來越難買到雞蛋,且價格持續上漲,目前上游價格已衝到每台斤43元,部分店家「無蛋可賣」,乾脆早早打烊收攤。通路商無奈表示,去年823豪雨造成南部雞場損失慘重,數百萬隻種雞被大水淹死,得等到新一批的小雞長成後補上,「蛋荒」才會紓解。
    2019/01/09 20:56
  • 最後一座「無蛋川普」83萬元賣出 落腳猛鬼博物館  

    兩年前美國總統選戰期間,美國街頭出現一批醜化當時候選人川普的裸體塑像。如今僅存一尊在拍賣會上以2萬8000美元(約83萬元台幣)賣出,未來將放在一座鬼怪博物館展示。
    2018/05/04 12:09
  • 野菜變甜點 下午茶大口吃不怕

    夏天到了,飲料、冰品、甜點忍不住讓人一直吃,不過想吃甜點又怕熱量過高?7月1日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新開幕了一家以涼菓為主的甜點店,主打無添加色素、香料,走健康、低熱量路線;也有烘焙業者使用健康天然的食材,並用無蛋無奶的方式,製做純素糕點;還有一間下午茶甜點店,將野菜料理加入甜點,做出自然又美味的點心。
    2015/07/08 16:41
  • H1N1疫苗無蛋用? 國光:進口8百萬顆

    新流感疫情升溫,生技公司趕工產製疫苗,但外界質疑,疫苗需要用雞蛋培養,台灣哪來這麼多雞蛋?業者回應,7、8個月之前,就已經向國外進口8百萬顆雞蛋,原本要生產其他疫苗,現在挪用培養新流感疫苗,雞蛋數量絕對夠應付。
    2009/08/31 14:58
  • 健康新訴求 生機麵包熱賣

    現代人對於吃的學問可是越來越講究。不僅要吃的精緻、還要吃出營養吃出健康。台安醫院標榜著四無一高無蛋無奶無精緻醣的全麥麵粉麵包,讓您吃了之後身體零負擔。
    2004/03/0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