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蛋危機這味要變了 「蚵仔煎」不加蛋改加這個?!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17
蛋價漲不停,許多業者紛紛吃不消,基隆一家蚵仔店業者,希望民眾能集思廣益,如過蚵仔煎不再加蛋的話,還能夠加什麼呢?(圖/TVBS)
蛋價漲不停,許多業者紛紛吃不消,基隆一家蚵仔店業者,希望民眾能集思廣益,如過蚵仔煎不再加蛋的話,還能夠加什麼呢?(圖/TVBS)

蛋價不斷的調漲,讓許多「靠蛋維生」的業者紛紛大喊吃不消,尤其是賣「蚵仔煎」的更是苦不堪言,基隆一家「蚵仔煎」業者就跳出來表示,希望民眾能集思廣益一下,如果哪天「蚵仔煎」真的無蛋可加的話,還能夠加什麼呢?
當「蚵仔煎」不再加蛋後,還能加什麼呢?是起司?還是火腿呢?基隆一家蚵仔煎業者,因為最近蛋價不斷調漲,只好嘗試以別的食材來代替雞蛋,有用火退來嘗試,也試著用起司來嘗試,也希望民眾來集思廣益一下,看看蚵仔煎除了加蛋,還能夠加什麼料。

老闆說,一顆蛋現在成本價就要十塊錢了,雖然貴但是還買得到,深怕再這樣下去,就真的連但都買不到了,蚵仔煎以後就真的沒蛋可加了。(圖/TVBS)

 
老闆表示,以前他們進一籃的雞蛋七百多元,而最近叫貨,一籃的雞蛋已經漲到一千四百多塊錢了,光是一顆雞蛋的成本價,就要十塊錢了,他們店家主打的「蚵仔煎」目前價格已經75元了,在這樣漲下去,恐怕真的沒人敢買了。許多民眾也紛紛響應,有的說是加起司條或是肉鬆等等的建議,老闆說他們都願意去嘗試。
沒想到「蚵仔煎」不加蛋?還能加什麼?得到民眾這麼多的迴響。(圖/TVBS)

蚵仔煎加什麼料討論度高,業者直說實在是快撐不下去,所以只好改變策略,不再奢望蛋價會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蛋價#基隆#蚵仔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0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