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無罪開釋 結果共20筆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安以軒老公賭博案下月宣判!提老父現況「打親情牌」 盼無罪開釋

    女星安以軒老公,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去年11月在中國涉非法賭博案,遭指控涉嫌不法經營賭博、詐騙、洗錢等共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元(約58億新台幣),今(8)日完成結案陳詞,全案將於4月21日上午10時宣判。陳榮煉強調德晉並不是犯罪集團,並向受影響員工致歉,希望法庭查明真相,作無罪開釋,讓集團繼續為國家及社會作出貢獻。
    2023/03/08 23:46
  • 美非裔男因性侵殺人坐牢 38年後才發現兇手不是他

    美國洛杉磯法院日前無罪開釋一名「性侵殺人犯」,那是一樁發生在40年前(1983)的殺人案,非裔男子黑斯廷(Maurice Hastings)被認定為兇手入獄,《美聯社》(AP)報導,鑑識單位去年重驗此案關鍵證據,當時從女性受害人口中取出的精液,竟發現DNA與犯人不符,讓此案出現180度大逆轉。已經在2022年出獄的黑斯廷,3日由洛城法官宣佈、在遭遇38年冤獄後,現年已69歲的黑斯廷重獲清白、獲得無罪開釋。
    2023/03/04 10:33
  • 彈劾審前摘要:國會之亂川普應負起單一責任

    川普二度彈劾案監察人今天於聯邦參議院9日展開審訊前表示,前總統川普要為1月6日致命國會山莊之亂負起「單一責任」,若是讓他無罪開釋恐傷害美國民主。
    2021/02/03 14:52
  • 逆子37刀斷母頭 無罪開釋後再逆轉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激烈爭吵,竟持刀追砍對方37刀,甚至將其頭顱砍下,引發社會譁然。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法官以他行兇時吸毒產生幻覺,加上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判處他無罪,梁男也在走出法院後,對著大批媒體說了一聲「謝謝」。由於外界擔心梁男重回社會恐又發生慘案,加上他曾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55天,稍早又被帶回桃檢執行科等候執行。
    2020/08/20 18:17
  • 華郵頭條標「無罪開釋」 川普得意洋洋秀報紙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無罪脫身,他得意洋洋,特別高舉華盛頓郵報,報頭標題寫著「宣判無罪」,他還在白宮開記者會,花了一個小時,砲轟民主黨政敵「很邪惡」,另外他和眾院議長裴洛西,徹底鬧翻後,今天繼續上演隔空對罵的戲碼。
    2020/02/07 21:57
  • 涉貪瓜國總統兄長與兒子 法院判無罪開釋

    瓜地馬拉總統莫拉萊斯的兄長與兒子涉詐欺,瓜國法院今天判決兩人無罪開釋。即將卸任的莫拉萊斯因貪腐醜聞纏身,民意支持度受創,且與聯合國支持的反貪委員會關係惡化。
    2019/08/20 10:49
  • 獨裁總統無罪開釋 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

    金馬奇幻影展昨天開賣,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大力讚賞的電影「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描述獨裁總統穆巴拉克被控多項罪嫌入獄,近日卻無罪釋放,讓電影從歷史變現在進行式。
    2017/03/27 11:17
  • 〈快訊〉逃過20年牢獄! 我船長獲判無罪開釋

    台灣漁船船長許清泰,在民國98年,因為涉嫌在坦尚尼亞經濟海域非法捕漁被捕,遭到該國判處有期徒刑20年。
    2014/03/29 00:11
  • 讓女兒有肉吃! 窮爸爸偷釣放生魚

    高雄縣有一位愛女心切的爸爸,因為八八風災過後,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全家20多天都沒有吃到肉了,為了要讓2歲女兒有魚肉可吃,這個爸爸只好跑到廟裡偷釣放生池的魚,廟方報警將他移送法辦,法官卻認為他情有可原,無罪開釋。
    2010/01/01 12:48
  • 背後高人指點 酒井將無罪脫身

    酒井法子捲入吸毒案,目前還遭到日本檢方羈押,不過日本媒體驚爆,酒井法子從投案現身,一直到供詞的設計,顯然幕後有高人指點;警方查到的毒品數量少,驗尿又沒有毒品反應,酒井法子最後可能會無罪開釋!不過吸毒風暴卻在日本影劇圈掀起波浪,因為檢方打算連帶追查酒井法子的圈內好友-木村拓哉以及江口洋介。
    2009/08/11 22:44
  • 〈獨家〉兒子遭警誣陷 母親精神快崩潰

    新莊警分局的員警,把1名無辜的陳姓中尉軍官,當成是殺人未遂的歹徒關進了監牢,2個多月來,母親相當思念關在看守所的兒子,在監獄外,像遊魂一樣徘徊3天3夜,只盼能見到兒子一面,最近雖然這位母親如願了,但只要1天兒子沒有無罪開釋,她1天就無法入眠。
    2007/01/20 19:29
  • 詐賭案/〈獨家〉宣判前最後錄影 胡瓜心情HIGH

    喧騰1年多的詐賭案,昨天一審宣判,胡瓜無罪開釋。其實宣判前3天,也是胡瓜最近一次錄影,當時打保齡球,9支全倒,胡瓜比出勝利姿勢,心情非常開心,彷彿當作最後一次錄影,不過丁黛和陳菁菁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
    2007/01/12 12:37
  • 被控性侵冤獄22年 靠驗DNA獲釋

    美國紐約有一名男子,被誤判性侵害有罪,結果入獄服刑22年,上個禮拜因為DNA科技的幫忙,讓他終於無罪開釋,這段在他社會消失的22年,他選擇遺忘,只看未來,不過現代都市的每件事情,都讓他吃驚和好奇,包括第一次使用行動電話和第一次喝星巴克咖啡,他說,似乎走進了電影裡的那個紐約,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2006/07/14 00:36
  • 〈獨家〉台大學生李建誠 上街為樂生發聲

    曾經在今年初,到香港抗議WTO而遭到港警逮捕的台大學生李建誠,今天不但也參加了這場遊行,甚至還少見的站上指揮車,李建誠說,被抓的經驗並沒有讓他害怕,反而讓他更能勇敢的面對,至於官司問題,他說已經無罪開釋,請大家不用擔心。
    2006/06/11 21:22
  • 李建誠回台大考試 未忘情工運

    到香港參加反WTO活動而遭到逮捕的台大學生李建誠,昨天返國之後,上午回到學校,對於自己能夠無罪開釋,李建誠感謝大家的幫忙,他表示會繼續參與工運活動,不過現在更重要的是要把期末考給準備好。
    2006/01/13 12:17
  • 〈獨家〉兩年冤獄得雪 許福泰一家緊擁

    還記得之前TVBS獨家揭露的栽槍案嗎?TVBS取得被栽贓的被害人,許福泰牢裡的獨家畫面,揭露這起南部驚人的檢察官勾結黑道栽槍案。今天司法終於還被害人清白,被起訴無期徒刑的許福泰,經過TVBS追蹤報導,今天一審,法官當庭宣判無罪開釋。
    2005/12/23 19:06
  • 縱放張志輝 又有無辜受害 白冰冰痛哭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女友自首,這個消息又再度勾起藝人白冰冰的傷痛,白冰冰依舊堅信張志輝在白曉燕案無罪開釋,是被縱放,因此現在才又犧牲一條無辜生命。
    2004/10/28 17:57
  • 張志輝殺人自首 白冰冰憶亡女掉淚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人自首,白曉燕案受害家屬白冰冰仍舊堅信張志輝無罪開釋是被縱放,因而現在才又犧牲一條無辜生命。
    2004/10/28 16:02
  • 死裡逃生 死囚八判死刑無罪開釋

    發生在民國78年,前台南市教育局社教課長陳震鑾命案,被指控涉案的黃志成,歷經9年羈押,8次宣判死刑,不料高院昨天更七審出現大逆轉,黃志成改判無罪,理由是不能單純只是就共犯自白定罪。黃志成20萬元交保,重獲自由,今天上午在親友的陪同下,開心步出法院。
    2003/06/0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